点击:0 | 回复:10 福克斯论坛 >  半轴防尘套坏了,可以索赔么?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9-1-19 18:26:32
问答帖
半轴防尘套坏了,可以索赔么?

 

17款运动版,22000公里,P档轰油门,4500转有锯铁响声,4s检查说是半轴防尘套坏了,工时320,零件500多,贵啊。这个可以索赔吗?

 
分享到:
7
发表于 2019-1-19 20:15:28
谢谢
 
发表于 2019-1-19 21:19:40
自己顶
 
发表于 2019-1-19 21:44:08

江左布政使 2019/01/19 21:23:34 发表在 4楼

四轮定位能做吗?都说福克斯不能轻易做四轮定位

不要随便做?
 
发表于 2019-1-19 21:44:32

江左布政使 2019/01/19 21:23:34 发表在 4楼

四轮定位能做吗?都说福克斯不能轻易做四轮定位

不要随便做。没问题不要做
 
发表于 2019-1-19 22:02:53
再顶顶。
 
发表于 2019-1-20 08:01:58

六安人888 2019/01/20 02:18:42 发表在 8楼

前面只能微调 后面最好不要动

看了4s的图片,缝隙不均匀,有变形,不能更换么?
 
发表于 2019-1-20 16:33:11
自己顶起来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