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作业】韩国之旅,爆料F30。(3楼再更新,请关注!)
本人和LP于3月12号抵达韩国首尔,现在正在济州岛上。准备明天往返首尔(3月18号),预计22号回国。
因为之前在首尔呆了两天,外加LP对车不感冒,所以在她逛街购物之余,自己请了半天假,简单看了一下首尔市区的宝马车销售店,果然有所收获哦!(看到了心仪已久的新三系F30),也算给广大车友带来一点点小小的信息吧!顺便说一句,棒子国道路交通确实很舒服,而且很干净,以至于我从国内刷干净穿过来的皮鞋至今还是“亮塌塌”的;另外交通非常有次序,街头上基本上看不见交警指挥,繁忙的交通没有呈现拥堵的状况。不过顺便一提的事,每天晚上市区都有些不法分子在市内飚车,强悍的引擎声吵死人
。
回到正题,因为时间上不充裕,加上语言一窍不通(棒子语言就只会“思密达”,“哈密达”,老子头晕!
),而且初次游逛宝马4S店,进去用不熟的英语与店内销售人员交流,他们还是显得比较热情,不过再后来,他们就不让我拍照了。哎!所以有可能会让大家稍有失兴,不过还好,明天要往返首尔,也和LP商量好了,再深度了解一下首尔最大的宝马4S店车辆信息(这边不叫4S店),然后再陆续更新相关信息,让大家爽到底。(也要看看蓝哥,少哥和疯哥是否加精给予动力支持呢?!
)
废话不多说啦,有图有真相!
图片信息由街头游记开始,老话,因为身为宝马3系车主,当中夹杂路过的大众4S店简单信息也有带入帖子之中,不喜欢的,可以略过!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过了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安检后的喷泉大厅

大灰机

CA125-首尔仁川

抵达首尔仁川

机场外乘坐机场大巴前往市内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街拍ing)
酒店楼下停着一辆马马

R8


什么款的马自达?

韩国出租车(不认识牌子),这种黑色的贼贵,希望要去韩国的车友别轻易尝试。
好像他们是什么模仿出租车。按分钟计算的!

在中国销量不错的索拉塔8代,在这边都是出租车

继续黑车(貌似这款车在中国没有销售)

继续不认识的黑车!

公路赛(本田954.曾经最爱
),顺便说一下,这边送便当的有许多都是这样的公路摩托赛车和街头摩托赛车,我擦,拉轰死了!


迎面驶来的SLR?

韩国国民本土专用车之一;其实说到这里,不得不佩服韩国人的爱国精神(支持国产
)。在大街小巷,较难看到一辆日系车或德系车。基本上全是“起亚”,“现代““三星”和”双龙“!

橘色的K5出租车,颜色很绚!

在韩国卖的很火的”双龙皮卡“,到处都可以见到!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前往途中看见大众4S,进去瞧瞧

进门就见2010年中国神车(途观),不过这里是进口的tiguan。
让我们看看在韩国售价:
4千4百万韩币,折合RMB:25万左右

尚酷R-Line 2.0T

价格:4千2百万韩币
折合RMB:不到24万

高尔夫2.0T

3千3百万韩币
RMB:18.8万左右

还有较多大众车系图片没有整理,这里就随便列举简单介绍一下。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PS:2楼已经最新更新了,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啦


不好意思,各位!
今天下午因为误机,从济州岛到首尔已经是晚上10点过了,回到酒店还出去吃了点东西!哎,累死了。
本来想回国整理照片后再上贴的,看到大家都很期待,于心不忍呀!
呵呵,那就先将之前照到的信息与大家先分享了,明天后天再打算去深入了解!
不废话了,上图!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进门就看见一辆赞新的三系(F30)停在展厅

用英语简单交流后,销售人员同意我拍照!
最主要是我告诉他,“在中国,这款新3系还未上市,所以我想请求了解一下!”
“内饰“
羡慕嫉妒恨的电子排档把手

后排座椅,没有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感觉这个配置应该是不高的)
不过在韩国,配置好像不在考虑范围。不像***,光一个320,325就有N种配置

中控群览

本人1.77,虽然前排位置有所前移,不过后排空间明显超出想象。


天窗

尾箱空间,较黑!不过还好,个人对比自己的车,高度差不多,就是进深空间更优越了些!(随便一说的是,没有备用轮胎
)

菊花又细又短

这款配置虽然不太清楚,不过对比轮胎可以看出应该属于普通版。
205/60/16寸的 普利司通

到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啦,价格!!!
大跌眼镜了。
售价4千5百万韩币
RMB:25万左右

接下来,我看看这个版本,
写了的是Sport Line,”运动版“白色。

新加入的抬头屏显模式
(有个纸牌提示:”此车已售“)
所以未能进入到车内一探究竟,不过隔着玻璃,配置差不多的。
顺便一提的,后排有空调出风口!
座椅均为运动座椅。有点像国内老款325M

轮胎轮毂为
225/45/R18寸 前后轮都是一样的
这和国内11款325M版的前后轮比例稍有区别。

18寸大脚轮毂还不错,挺好看!

让人比较不爽的是,还是这个单菊花!

又到了价格爆料的时刻。
售价5千5百4十万韩币
RMB:31万左右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因为这个宝马销售店还有2层,3层和4层楼。每层楼都有现车展示!后来在我拍摄完第一层展厅的宝马GT和宝马740i以后,销售人员就禁止我继续查探了。哎!
所以后期还会继续关注,届时再为各车友提供相关信息!
还望各位车友顶帖为谢了!
也要感谢附送XYZ的细心车友。
宝马GT xDrive

折合RMB不到48万

宝马740i 没有L

折合RMB不到76万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出门后看到528i,以前在国内看到有车友贴528字样,一直以为是胡搞,原来真有528i这个型号的宝马车

3楼陆续更新啦!!!!!!
感谢各位车友关注~~~~~~~~~~~
今天继续给大家更新街拍系列。
感谢大家置顶呵!
后期还有精彩带给大家哦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我发觉个问题,韩国虽然国民车甚多,但拥有德系和日系车的车主也不是没有,只不过德系车里的奥迪,奔驰基本都是大排。比如:奔驰基本是S以上,要么就是AMG,S基本上都是500以上,呆了这么多天没有见到S300或350,最少都是500以上
,奥迪都是A8货A7,A6和A4基本上也是没有见到。难道在这边大牌德系车都很便宜?亦或者他们不想对比本国车中的中高档系列?要走德系就走高端?费解
奥迪A8,随处可见。能上图都是街拍,路上行驶的更多
,兄弟我抓拍技术有限,外加车上使用电子设备,我要呕!
所以基本以静止接拍为主~还望大家海涵!

两辆奔驰CLS。

三星?看起来挺高档的。在出租车上的时候还有看到改装这个车的!加装了“电镀大脚”和“排气”

这个应该是新闻车?顶上的移动高倍摄像机是亮点。。。
还有个问题,韩国车基本上都有装带“GPS定位系统”和“行车摄像记录仪”
图片已删除
不知型号的尼桑?
顺便说一下,韩国本土的起亚(KIA),现代以及双龙都有很多怪样的车型,这些车型在中国都是没有的!

劳恩斯?改得挺暴力的!!


屁股上一大个B字。YY的,性急的朋友千万别去追尾!
很炫的飞思,媳妇很喜欢,也打算近期到4S店看看韩国的售价,听说国内售价高配已经超过了20万



215/45/R17寸 大脚。赞一个!
不知道国内是怎样的配置?
这个应该也是飞思,不过改装了韩国本土的LOGO。
在韩国,这款车超级多!基本上都是改装过的,而且大多是年轻人在使用


轮毂挺炫吧?
改装的双龙!

全车大包围+轮毂+卡钳
刚看到LOGO的时候,我以为是讴歌???

继续三星。。。真没想到三星电子也出汽车!有点孤陋寡闻了
这边很多出租车都是三星的。

看起来挺不错的,尾部是四出(我勒个去!)
轮毂也挺炫。
去掉了标志的起亚。看样子应该有改装!卡钳用的是“鲍鱼”。
这款车型在中国好像也没有。三门双菊花
顺便说一下,这边很多人将此车改装得很炫的,都是狂速驶过,未能及时拍下!后期能碰上,在补上吧!



类似国产QQ的车型很多,但看人家的外型,确实绚烂了许多。

电镀轮毂+双菊花

值得一说的是,这样的小型SUV在韩国很多,满街都是!



对于喜欢户外游玩的小两口货发烧车友来说,这样的车型挺好使!

虽然不知是韩国本土的什么牌子,不过这个车随处可见,而且后侧基本都有Turbo,难道它还带涡轮增压?

好了,今天又暂且至此吧!
睡觉了。
还会陆续更新的,还是老话,给点动力,希望大家都顶起!
感受不一样的异国用车文化
感谢蓝哥一个小小的“精喜”,很蛋定的一个“精喜”
引用:
原帖由 shafeng1122 于 2012-03-18 15:30 发表在 27 楼
说实话 我对韩国没啥好印象,唯一的优点就是开车比较礼貌和干净。他们自以为富,实际上比中国穷,看看他们吃的就知道了,吃个牛肉就像过节一样,西瓜100rmb一个,很多人都吃不起。白色的车居多,爱国货(这也算一个优点把)。会英语的简直比会中文的都少,而且很多地方没有英文标识,根本无法看懂,据说是太热爱自己的文字~~还有就是很多人向往的东大门购物,在我看来就是tmd北京动物园批发市场直接运过去,加价再卖给中国人。抛开民族感情不说,我觉得日本比韩国强很多很多。无论从旅游和城市环境上DFS也不便宜,如果实在建议买的,我觉得也就是紫菜…
哈哈,楼主偏激了点!
对比名族情节,韩国和日本都是很厌恶的!
不过他们人均的综合素质还是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
话说回来,购物确实是垃圾。
泡菜也没有我们中国的好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