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22 宝马3系论坛 >  【首页作业】韩国之旅,爆料F30。(3楼再更新,请关注!)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3-18 01:28:15

【首页作业】韩国之旅,爆料F30。(3楼再更新,请关注!)

 



        本人和LP于3月12号抵达韩国首尔,现在正在济州岛上。准备明天往返首尔(3月18号),预计22号回国。

        因为之前在首尔呆了两天,外加LP对车不感冒,所以在她逛街购物之余,自己请了半天假,简单看了一下首尔市区的宝马车销售店,果然有所收获哦!(看到了心仪已久的新三系F30),也算给广大车友带来一点点小小的信息吧!顺便说一句,棒子国道路交通确实很舒服,而且很干净,以至于我从国内刷干净穿过来的皮鞋至今还是“亮塌塌”的;另外交通非常有次序,街头上基本上看不见交警指挥,繁忙的交通没有呈现拥堵的状况。不过顺便一提的事,每天晚上市区都有些不法分子在市内飚车,强悍的引擎声吵死人

        回到正题,因为时间上不充裕,加上语言一窍不通(棒子语言就只会“思密达”,“哈密达”,老子头晕!),而且初次游逛宝马4S店,进去用不熟的英语与店内销售人员交流,他们还是显得比较热情,不过再后来,他们就不让我拍照了。哎!所以有可能会让大家稍有失兴,不过还好,明天要往返首尔,也和LP商量好了,再深度了解一下首尔最大的宝马4S店车辆信息(这边不叫4S店),然后再陆续更新相关信息,让大家爽到底。(也要看看蓝哥,少哥和疯哥是否加精给予动力支持呢?!

        废话不多说啦,有图有真相!

        图片信息由街头游记开始,老话,因为身为宝马3系车主,当中夹杂路过的大众4S店简单信息也有带入帖子之中,不喜欢的,可以略过!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过了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安检后的喷泉大厅





大灰机



 

CA125-首尔仁川



 

抵达首尔仁川



 

机场外乘坐机场大巴前往市内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街拍ing)

 

酒店楼下停着一辆马马



R8

 

 


 

什么款的马自达?



韩国出租车(不认识牌子),这种黑色的贼贵,希望要去韩国的车友别轻易尝试。

好像他们是什么模仿出租车。按分钟计算的!


 

在中国销量不错的索拉塔8代,在这边都是出租车




继续黑车(貌似这款车在中国没有销售)



继续不认识的黑车!


 

公路赛(本田954.曾经最爱),顺便说一下,这边送便当的有许多都是这样的公路摩托赛车和街头摩托赛车,我擦,拉轰死了!



 

迎面驶来的SLR?


 

韩国国民本土专用车之一;其实说到这里,不得不佩服韩国人的爱国精神(支持国产)。在大街小巷,较难看到一辆日系车或德系车。基本上全是“起亚”,“现代““三星”和”双龙“!


 

橘色的K5出租车,颜色很绚!



在韩国卖的很火的”双龙皮卡“,到处都可以见到!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前往途中看见大众4S,进去瞧瞧



 

进门就见2010年中国神车(途观),不过这里是进口的tiguan。

让我们看看在韩国售价:

4千4百万韩币,折合RMB:25万左右



尚酷R-Line  2.0T


价格:4千2百万韩币

折合RMB:不到24万


 

高尔夫2.0T


3千3百万韩币

RMB:18.8万左右

 

还有较多大众车系图片没有整理,这里就随便列举简单介绍一下。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华丽分割线===

 

 

PS:2楼已经最新更新了,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啦

 

 







 

 

[ 本帖最后由 恶魔大树 于 2012-08-04 13:17:23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2-3-18 01:29:53

不好意思,各位!

今天下午因为误机,从济州岛到首尔已经是晚上10点过了,回到酒店还出去吃了点东西!哎,累死了。

本来想回国整理照片后再上贴的,看到大家都很期待,于心不忍呀!

呵呵,那就先将之前照到的信息与大家先分享了,明天后天再打算去深入了解!

不废话了,上图!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进门就看见一辆赞新的三系(F30)停在展厅


 

 

用英语简单交流后,销售人员同意我拍照!

最主要是我告诉他,“在中国,这款新3系还未上市,所以我想请求了解一下!”

 

“内饰“

 

羡慕嫉妒恨的电子排档把手



后排座椅,没有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感觉这个配置应该是不高的)

不过在韩国,配置好像不在考虑范围。不像***,光一个320,325就有N种配置



中控群览



本人1.77,虽然前排位置有所前移,不过后排空间明显超出想象。




 

天窗



尾箱空间,较黑!不过还好,个人对比自己的车,高度差不多,就是进深空间更优越了些!(随便一说的是,没有备用轮胎



 

菊花又细又短



这款配置虽然不太清楚,不过对比轮胎可以看出应该属于普通版。

205/60/16寸的 普利司通



 

 

到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啦,价格!!!

大跌眼镜了。

售价4千5百万韩币

RMB:25万左右


 

 

 

接下来,我看看这个版本,

写了的是Sport Line,”运动版“白色。



 

新加入的抬头屏显模式

(有个纸牌提示:”此车已售“)

所以未能进入到车内一探究竟,不过隔着玻璃,配置差不多的。

顺便一提的,后排有空调出风口!

座椅均为运动座椅。有点像国内老款325M




轮胎轮毂为

225/45/R18寸    前后轮都是一样的

这和国内11款325M版的前后轮比例稍有区别。


 

18寸大脚轮毂还不错,挺好看!


 

让人比较不爽的是,还是这个单菊花!


 

 

又到了价格爆料的时刻。


这台运动版宝马新三系320d

售价5千5百4十万韩币

RMB:31万左右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因为这个宝马销售店还有2层,3层和4层楼。每层楼都有现车展示!后来在我拍摄完第一层展厅的宝马GT宝马740i以后,销售人员就禁止我继续查探了。哎!

所以后期还会继续关注,届时再为各车友提供相关信息!

还望各位车友顶帖为谢了!

 

也要感谢附送XYZ的细心车友。

 

 

宝马GT xDrive



折合RMB不到48万



宝马740i    没有L



 

折合RMB不到76万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出门后看到528i,以前在国内看到有车友贴528字样,一直以为是胡搞,原来真有528i这个型号的宝马车



 

 

3楼陆续更新啦!!!!!!

 

感谢各位车友关注~~~~~~~~~~~

[ 本帖最后由 恶魔大树 于 2012-03-19 21:50:03 编辑 ]
 
发表于 2012-3-18 01:30:06

今天继续给大家更新街拍系列。

感谢大家置顶呵!

后期还有精彩带给大家哦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分割线===

 

 

 

我发觉个问题,韩国虽然国民车甚多,但拥有德系日系车的车主也不是没有,只不过德系车里的奥迪奔驰基本都是大排。比如:奔驰基本是S以上,要么就是AMGS基本上都是500以上,呆了这么多天没有见到S300350,最少都是500以上奥迪都是A8A7A6A4基本上也是没有见到。难道在这边大牌德系车都很便宜?亦或者他们不想对比本国车中的中高档系列?要走德系走高端?费解

 

 

奥迪A8,随处可见。能上图都是街拍,路上行驶的更多,兄弟我抓拍技术有限,外加车上使用电子设备,我要呕!所以基本以静止接拍为主~还望大家海涵!



两辆奔驰CLS。



三星?看起来挺高档的。在出租车上的时候还有看到改装这个车的!加装了“电镀大脚”和“排气”



这个应该是新闻车?顶上的移动高倍摄像机是亮点。。。

还有个问题,韩国车基本上都有装带“GPS定位系统”和“行车摄像记录仪”

图片已删除



不知型号的尼桑?

顺便说一下,韩国本土的起亚(KIA)现代以及双龙都有很多怪样的车型,这些车型在中国都是没有的!



劳恩斯?改得挺暴力的!!




屁股上一大个B字。YY的,性急的朋友千万别去追尾!


 

很炫的飞思,媳妇很喜欢,也打算近期到4S店看看韩国的售价,听说国内售价高配已经超过了20万




215/45/R17寸  大脚。赞一个!

不知道国内是怎样的配置?


这个应该也是飞思,不过改装了韩国本土的LOGO。

在韩国,这款车超级多!基本上都是改装过的,而且大多是年轻人在使用




轮毂挺炫吧?

 

改装的双龙!


全车大包围+轮毂+卡钳


刚看到LOGO的时候,我以为是讴歌???



继续三星。。。真没想到三星电子也出汽车!有点孤陋寡闻了

这边很多出租车都是三星的。



看起来挺不错的,尾部是四出(我勒个去!)

轮毂也挺炫。


 

去掉了标志的起亚。看样子应该有改装!卡钳用的是“鲍鱼”。

这款车型在中国好像也没有。三门双菊花

顺便说一下,这边很多人将此车改装得很炫的,都是狂速驶过,未能及时拍下!后期能碰上,在补上吧!







 

类似国产QQ的车型很多,但看人家的外型,确实绚烂了许多。


电镀轮毂+双菊花


值得一说的是,这样的小型SUV在韩国很多,满街都是!





对于喜欢户外游玩小两口发烧车友来说,这样的车型挺好使!


虽然不知是韩国本土的什么牌子,不过这个车随处可见,而且后侧基本都有Turbo,难道它还带涡轮增压?


 

好了,今天又暂且至此吧!

睡觉了。

 

还会陆续更新的,还是老话,给点动力,希望大家都顶起!

感受不一样的异国用车文化

感谢蓝哥一个小小的“精喜”,很蛋定的一个“精喜

 

 

[ 本帖最后由 恶魔大树 于 2012-03-19 22:10:19 编辑 ]
 
发表于 2012-3-18 01:30:18

留页~~~~~~~~~

 
发表于 2012-3-18 16:52:22
引用:
原帖由 菊部地區有血 于 2012-03-18 10:51 发表在 2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那款黑色的雅尊国内上市的 属于进口的
是吗?我现在正在济州岛机场呢。回首尔后再去看看现代的4S店,了解一下!
 
发表于 2012-3-18 17:01:08
引用:
原帖由 欲破极速 于 2012-03-18 10:57 发表在 2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哥们 你也爱会吊人胃口了啊!!!
没有了,只是还在旅行中,发帖也是抑制不住想迫切给车友们一个信息嘛!
哈哈,还有很多图片没有整理呢!
 
发表于 2012-3-19 10:51:53
引用:
原帖由 一迈腾飞 于 2012-03-18 17:06 发表在 3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兄弟,我一天没上班,就这刷啊刷啊,刷了20几遍还是没有更新,你对的起我的等待吗?送个xyz看着办吧

已经更新了哥们!
 
发表于 2012-3-19 10:52:15
引用:
原帖由 wcszasn 于 2012-03-18 21:40 发表在 3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你要说不更新了 我真的就不惦记了 太吊人胃口了

随时都在更新,感谢关注哈!
 
发表于 2012-3-19 10:52:34
引用:
原帖由 浩宇天龙 于 2012-03-18 19:21 发表在 3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明显来砸场子的 抢 LZ 风头

XYZ威力太大了。
 
发表于 2012-3-19 22:03:15
引用:
原帖由 auto紫马 于 2012-03-19 20:19 发表在 6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求LZ 照相用的 单反 牌子和型号。


感谢关注,3楼再次更新了!!

 

单机是:佳能 5D markll

镜头是:广角定焦24  1.4的



 

 

 

 
发表于 2012-3-19 22:13:04
引用:
原帖由 一起远足 于 2012-03-19 15:37 发表在 5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这价格?唉!前世不修佛,来世生中国!

为着这句话,一定顶一下!
 
发表于 2012-3-20 17:17:11
引用:
原帖由 Maxixxx 于 2012-03-20 10:15 发表在 7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顶楼主 

哎,刚收到wife,上来一瞧。石沉大海!还人心不足的想要上首页。晕死了!擦汗
 
发表于 2012-3-20 17:50:57
引用:
原帖由 nkey7722 于 2012-03-20 17:24 发表在 7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楼主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

自由。韩国真的没地方玩了,自己呆在房间上网!
 
发表于 2012-3-20 17:51:34
引用:
原帖由 深圳不怕影子斜 于 2012-03-19 22:29 发表在 6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那辆改装的黑色 劳恩斯 酷派 看来车主应该是在中国留的学!换个无标中网,贴个后尾标,改个4出排气,轮圈还是原厂喷的哑光黑,最有意思的是那个红色卡钳用的是小4活塞的鲍鱼装饰罩粘的........

为什么车主是中国的?哈哈
 
发表于 2012-3-20 17:54:00
引用:
原帖由 YourmajestyZ 于 2012-03-20 00:45 发表在 7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好贴 三星汽车 长见识了~


对呀,我看到的时候都吓一跳。

开始看标志不知道,后来做出租车的时候,看到方向盘上有 “SAMSUNG"   很不解,问了司机才知道!

 
发表于 2012-3-20 17:57:50
引用:
原帖由 shafeng1122 于 2012-03-18 15:30 发表在 2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说实话 我对韩国没啥好印象,唯一的优点就是开车比较礼貌和干净。他们自以为富,实际上比中国穷,看看他们吃的就知道了,吃个牛肉就像过节一样,西瓜100rmb一个,很多人都吃不起。白色的车居多,爱国货(这也算一个优点把)。会英语的简直比会中文的都少,而且很多地方没有英文标识,根本无法看懂,据说是太热爱自己的文字~~还有就是很多人向往的东大门购物,在我看来就是tmd北京动物园批发市场直接运过去,加价再卖给中国人。抛开民族感情不说,我觉得日本比韩国强很多很多。无论从旅游和城市环境上DFS也不便宜,如果实在建议买的,我觉得也就是紫菜…


哈哈,楼主偏激了点!

对比名族情节,韩国和日本都是很厌恶的!

不过他们人均的综合素质还是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

话说回来,购物确实是垃圾。

泡菜也没有我们中国的好吃

 
发表于 2012-3-21 09:21:20
引用:
原帖由 nkey7722 于 2012-03-20 19:22 发表在 8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韩国美女不是很多么


韩国确实美女多。

车友们也不用质疑这边都是人工美女。

因为我发现个问题,虽然这边是整容之国,但比较下来,其实大多人长得并不丑的,只是韩国人爱美之心太过于强烈,力竭追求完美!

为什么这样说呢?我在街上经常看到许多中小学生,他们的五官都挺好的,而且有很多女学生都是美女。(我的审美观还是可以的);韩国这边未成年是不允许整容的。由此可见,他们的天然美女也不是没有。

 
发表于 2012-3-21 09:21:46
引用:
原帖由 小港人家 于 2012-03-20 19:36 发表在 8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辛苦,顶顶

感谢
 
发表于 2012-3-21 09:24:28
引用:
原帖由 北京蓝 于 2012-03-20 21:53 发表在 8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去了一趟韩国 带来了好消息不晓得是不是显示器的原因 BMW3系车头显得很扁平 不够饱满 倒是很有杀气另外 楼主有没有看到新三系 豪华版的价格


不是没有,是还没来得及上传!

昨天又照了许多,不过首尔这边没有超级大的那种4S店,整个韩国最大的汽车销售展示是在釜山。

我勒个去,太远了!

不过还好啦。今天还要去逛汽车改装城和二手车市场。只有陆续更新和整理了

 
发表于 2012-3-21 09:25:15
引用:
原帖由 laohehuai 于 2012-03-21 09:01 发表在 8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必须顶到首页


看到河北唐山好亲切。我在那边呆了3年多!

感谢置顶啦!

 
发表于 2012-3-21 20:16:08
引用:
原帖由 阿甘达 于 2012-03-21 16:39 发表在 9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要是有点当地的美食就更好了    

因为是以汽车为主,没有整理游记或攻略类!哎,看到你们关注我挺开心的,就是冷冷清清的,真的有点疲了难过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