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买到了人生第一台性价比的轿车荣威i5















由于自己的工作原因一直上班离家很远,每天上班不方便,于是自己去附近的4S店看了很多的车型,因为自己的预算不够所以选择买一个价格便宜点的性价比高一点的车型,我看了好多的车型,有长安的逸动,捷达的VA3,和荣威I5车型,销售讲的都挺不错的听着好几款车型都挺动心,最后我还是在许多车型里面选择了荣威i5,首先这款车的样子我觉得特别大气,我觉得我以后不开的话可以留给家里人开,而且这款车做工真的是很精细听销售说这个是激光钎焊接的技术说是承压性比较好,7万左右的车型就有LED大灯了,而且还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了这个挺不错的荣威厂家做的还是比较良心的,最主要的销售带我试了试驾这个车的动力呀,油耗呀都挺不错的。总体还是挺满意的。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