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一级勋章
男人要高姿态 2015/12/30 09:45:58 发表在 864楼
楼主在米国做生意?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____kk 2015/12/30 09:51:04 发表在 865楼
拉皮的q5,还不如直接上卡宴
盘锦车友2457372 2015/12/30 10:17:49 发表在 867楼
恭喜。
车迷198988888 2015/12/30 11:44:08 发表在 868楼
这逼装的好,我喜欢识玩!
愣头小子 2015/12/30 12:32:54 发表在 869楼
tcghym 2015/12/30 14:33:21 发表在 895楼
什么叫赞助警局不吃罚单美得很么
资阳车友6230484 2015/12/30 14:37:44 发表在 896楼
个性车牌真爽
满地琴殇 2015/12/30 13:29:53 发表在 877楼
别闹
我和汽车王国 2015/12/30 14:52:13 发表在 897楼
我觉得主要是地图供应商的问题,地图供应商没有用心去做地图。像国内的百度、凯立德、高德地图都是非常好用的,保时捷中国也不够重视,选了这么个合作伙伴。我觉得美国人更注重这方面的问题,不实用的东西尽力去排除,更从使用者便利的角度考虑。
深度A 2015/12/30 16:06:10 发表在 929楼
国外什么价国内什么价
achao28 2015/12/30 16:45:25 发表在 930楼
帅
RelaxYoung 2015/12/30 16:50:44 发表在 931楼
跟中规的价格差好远啊!3.0t的中规性价比感觉比较低!
名骓汽车 2015/12/30 17:08:31 发表在 932楼
国外后期把碳纤维和大嘴 运排都换上都不需要太多钱的吧。真好1
深度A 2015/12/30 18:35:21 发表在 987楼
所以你们的作业我基本不看的
穷鸟CEO 2015/12/30 18:34:09 发表在 986楼
哥们儿,买众泰吧
国民男壕 2015/12/30 23:14:12 发表在 1000楼
恰似 2015/12/30 19:21:34 发表在 992楼
我指类型,嘿嘿
韶关车友2789865 2015/12/30 19:12:34 发表在 991楼
可以免处罚是大爱啊
大呆羊 2015/12/30 22:30:43 发表在 996楼
Littleke 2015/12/30 22:54:49 发表在 997楼
这颜色好好看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