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47 Macan论坛 >  米国 Macan S(Sapphire Blue)迟到的作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1-9 15:27:11

米国 Macan S(Sapphire Blue)迟到的作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车谈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去年年底突然有了想买SUV的冲动,当初看上了2015的Grand Cherokee Summit California Edition 5.7liter排量 8缸 、试车后各方面都挺满意、价格也谈的很接近了 ;后来经人推荐 认识Macan 我就移情别恋了    

 年前下的订单(定了Macan之后 JEEP销售还在给我一直发邮件和打电话 找我过去谈大切价格)等了近百天才提车。 

       文采不好  只能少说 多上图、 各位海涵。 

车刚到 还没Detail


这是4S送的两保时捷帽子和一个919的纪念币


这是北美保时捷总部邮寄过来的卡和笔


全额付款 Title到手    提车时 9 miles

 向交通部申请的个性车牌《SEE YOU》.车牌框网上买的真不便宜。 这是前面的车牌

这个是后面的车牌 保时捷原厂的车牌框,喜欢上面的字“无可取代”

这些是提车当天在4S店口照的 

左上角白色那部是Trade in给dealer的Acura TL 



外观的   换了个性车牌后的  我随意上几张




小城堡背景 嘿嘿





内饰 也上几张

保时捷的中控台 大爱   怎么看怎么喜欢




全景天窗 真心不错 

18项的 包裹性很赞

上次有朋友问怎么没选BOSE音响,所以补一张

这空间对我是足够了   全套weather tech floor mat车还没提就买好放车库里等了

Macan的engine  帅、

仪表盘 挺漂亮的    但是卡宴的更帅 、 哈哈哈


轮到夜景了  

 网上买的 保时捷Logo的门灯     Nice!!!












这个尾灯设计 真心的赞 

    赞助警局给的警徽贴纸,一般的小违规、超速啥的都不给吃罚单
  以及 FURY车队的 车标

最后来两张张钥匙认证、   麻烦楼主抽空验证下、


[ 本帖最后由 JinMacan_S 于 2015-12-08 13:58:00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5-11-9 20:08:13

推倒团88号 2015-11-9 15:38:03 发表在 推倒团88号


投射灯哪买的,谢谢

我是亚马逊网站买的。国内的T宝上也有卖
 
发表于 2015-11-9 20:08:48

西宁车友0157948 2015-11-9 15:44:14 发表在 西宁车友0157948


关于车牌及免罚单贴纸值得大赞,有空详解一下,恭喜提车!

3Q
 
发表于 2015-11-9 20:11:13

rg0603 2015-11-9 15:35:52 发表在 rg0603

不错,详细的图片,钥匙的颜色是随机还是?

自己比较喜欢的两种颜色,托朋友国内带来的 好看就是质量不怎么好
 
发表于 2015-11-9 20:11:39

floweryuan 2015-11-9 16:13:35 发表在 floweryuan



 
发表于 2015-11-9 20:11:51

名骓保时捷 2015-11-9 16:11:35 发表在 名骓保时捷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5-11-9 20:13:02

武汉车友7491098 2015-11-9 19:44:04 发表在 武汉车友7491098


米国

国内国外网站上都有得卖,这些东西都是中国造的。
 
发表于 2015-11-9 20:33:53

爱笑的江先生 2015/11/09 20:17:22 发表在 14楼

免罚得.赞助多少啊?好奇

每年都赞助点意思意思而已、
一张超速罚单都比我一年赞助的多
 
发表于 2015-11-9 20:39:24

豪12345 2015/11/09 20:37:01 发表在 16楼

米国是英国吗?

美国
 
发表于 2015-11-10 22:27:26

pla325 2015/11/10 22:19:18 发表在 67楼

 
发表于 2015-11-10 22:27:54

上海车友8872630 2015/11/10 22:16:35 发表在 66楼

装逼

 
发表于 2015-11-10 22:37:46

华夏逍遥哥 2015/11/10 22:06:53 发表在 65楼

该楼已被删除!
50都不到 让你们 羡慕嫉妒恨
 
发表于 2015-11-10 22:38:49

唐山车友3162029 2015/11/10 22:06:12 发表在 64楼

容我说句脏话,真NMBD漂亮 中控好喜欢

保时捷的中控和钥匙 太有个性了。
 
发表于 2015-11-10 22:38:59

骑单车的日子 2015/11/10 22:05:40 发表在 63楼

QQQ
 
发表于 2015-11-10 22:39:40

fuachilles 2015/11/10 22:01:03 发表在 61楼

相当棒

3Q
 
发表于 2015-11-10 22:40:29

活宝小嘎嘎 2015/11/10 22:00:26 发表在 60楼

大爱价格啊 唉... 楼主回来买吧

有点酸哦
 
发表于 2015-11-10 22:43:12

LiaoDeQing 2015/11/10 21:58:29 发表在 59楼

漂亮         警徽贴纸那功能够牛

我很遵守交通规则的 贴纸很少派上用场
[ 本帖最后由 JinMacan_S 于 2015-11-10 22:43:12 编辑 ]
 
发表于 2015-11-10 22:44:27

cjx3210 2015/11/10 21:41:41 发表在 55楼

颜色 内饰~ 动力 无可挑剔~ 最喜欢这种纯正的宝石蓝~ 宝马叫蒙特利蓝 大众叫R蓝~

*@ο@* 哇~ 高评价
 
发表于 2015-11-10 22:44:56

宁波车友1353088 2015/11/10 21:37:32 发表在 52楼

美国还是欧洲啊?国外环境真好

USA
[ 本帖最后由 JinMacan_S 于 2015-11-10 22:44:56 编辑 ]
 
发表于 2015-11-10 23:01:53

北京车友2563056 2015/11/10 22:40:03 发表在 77楼

楼主会后悔放弃大切的……

说实话 那辆大切加州高峰版真不错 5.7L 8-V 360马力,内饰也改善很多,内部空间比Macan宽敞多了;Jeep在美国本土也便宜,我买Macan的价钱都能买一辆 SRT 了
 
发表于 2015-11-10 23:02:04

laoxiuming 2015/11/10 22:37:26 发表在 72楼

恭喜

QQQ
 
12345...26 / 26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