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52 英朗论坛 >  GT后备箱,也可以这样整!呵呵!真高!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1-6-24 22:17:28

GT后备箱,也可以这样整!呵呵!真高!

 

    呢呢滴,碰见一搞装饰的哥们,灰说来了一批好玩意,要给我试试水,么办法试试吧!都是盆友,我的小狼先吃螃蟹吧!呵呵

慢慢上图

没试水前滴,后备箱!





大家瞅瞅这张图有啥变化。嘎嘎



看明白了么,不明白,接着看下图



哈哈,都看明白了吧。把包包放进去试试!



呵呵 不错 放点小东东 肯定不错 看看右侧装好没!



ok!完工了,呵呵,安装灰常简单,俺也学会了,整体效果,seesee



咋样!看来我盆友,有好东东还是想着我滴!呵呵,帮他宣传一下!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1-6-24 22:19:10

引用:

原帖由 GT达人 于 2011-06-24 22:17 发表 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呢呢滴,碰见一搞装饰的哥们,灰说来了一批好玩意,要给我试试水,么办法试试吧!都是盆友,我的小狼先吃螃蟹吧!呵呵!慢慢上图没试水前滴,后备箱!大家瞅瞅这张图有啥变化。嘎嘎看明白了么,不明白,接着看下图哈哈,都看明白了吧。把包包放进去试试!呵呵 不错 放点小东东 肯定不错 看看右侧装好没!ok!完工了,呵呵,安装灰常简单,俺也学会了,整体效果,seesee咋样!看来我盆友,有好东东还是想着我滴!呵呵,帮他宣传一下!…

沙发 嘎嘎嘎 
 
发表于 2011-6-24 22:38:35

引用:

原帖由 sadann 于 2011-06-24 22:32 发表在 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哪有卖啊?
呵呵 我给你花短消息了
 
发表于 2011-6-24 22:39:19

引用:

原帖由 shirly22 于 2011-06-24 22:35 发表在 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哪里弄的,

XT的貌似没开发出来呢,GT专用,哈哈
 
发表于 2011-6-24 22:53:37

引用:

原帖由 sadann 于 2011-06-24 22:32 发表在 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哪有卖啊?

咨询 我盆友吧  他 360503367
 
发表于 2011-6-24 23:02:31

引用:

原帖由 monkey8216 于 2011-06-24 22:57 发表在 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LZ是外星人,万能的TB上都出了N久了这个东西~~~~

呵呵 或许俺们没有您,消息灵通吧!呵呵,还有啥好东东啊,也分享一下吧!
 
发表于 2011-6-25 07:15:26

引用:

原帖由 bggty 于 2011-06-25 00:04 发表在 1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有点小贵啊

呵呵 找我盆友 说是坛内的 肯定会有优惠滴 小企鹅 360503367
 
发表于 2011-6-25 07:16:03

引用:

原帖由 jw93897 于 2011-06-25 03:20 发表在 1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呵呵 咋样 不错吧
 
发表于 2011-6-25 07:16:38

引用:

原帖由 skidrow0309 于 2011-06-25 07:06 发表在 1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呵呵 这么早就逛坛子啊!
 
发表于 2011-6-25 07:24:38

引用:

原帖由 zzllbb 于 2011-06-25 07:18 发表在 1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怎么有点像广告啊,这个东西不是淘宝上一大把吗比较一下,选一下便宜的就行了啊

呵呵 我帮我盆友 宣传一下 TB 颖之杰汽车用品 可以看看
 
发表于 2011-6-25 07:31:44

引用:

原帖由 风吹起如花的流年 于 2011-06-25 07:28 发表在 1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自己做个

强烈支持DIY 做好之后,欢迎上图传授经验!
 
发表于 2011-6-25 07:37:18

引用:

原帖由 zzllbb 于 2011-06-25 07:32 发表在 2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呵呵,以后有适合XT的会去看看的

我问我盆友 貌似XT的 不能开模,估计是个漫长滴等待
 
发表于 2011-6-25 18:42:50

引用:

原帖由 donggua110 于 2011-06-25 17:28 发表在 2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又发QQ号码,又发网店名称,坐等楼主被禁言

 呵呵 为车民服务 上刀山下火海
 
发表于 2011-6-25 18:43:19

引用:

原帖由 gly240 于 2011-06-25 18:20 发表在 2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3Q 哈哈 谁装了 也来晒晒啊
 
发表于 2011-6-25 18:45:00

引用:

原帖由 qdp9769 于 2011-06-25 17:48 发表在 2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俺也想整一个..咋弄的

呵呵 心动不如行动 哈哈
 
发表于 2011-6-25 18:45:47

引用:

原帖由 网事如茶 于 2011-06-25 15:08 发表在 2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不错,从哪里淘来的???????????

嘿嘿 是河北的老乡啊
 
发表于 2011-6-25 18:46:54

引用:

原帖由 skidrow0309 于 2011-06-25 15:06 发表在 2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睡不着了就起来看看

呵呵 谢谢 支持
 
发表于 2011-6-25 20:04:02

引用:

原帖由 GT达人 于 2011-06-25 18:46 发表 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呢呢滴,碰见一搞装饰的哥们,灰说来了一批好玩意,要给我试试水,么办法试试吧!都是盆友,我的小狼先吃螃蟹吧!呵呵!慢慢上图没试水前滴,后备箱!大家瞅瞅这张图有啥变化。嘎嘎看明白了么,不明白,接着看下图哈哈,都看明白了吧。把包包放进去试试!呵呵 不错 放点小东东 肯定不错 看看右侧装好没!ok!完工了,呵呵,安装灰常简单,俺也学会了,整体效果,seesee咋样!看来我盆友,有好东东还是想着我滴!呵呵,帮他宣传一下!…

新狼,都来看看,体验一下奥!
 
发表于 2011-6-25 22:54:58

引用:

原帖由 kbxy 于 2011-06-25 22:33 发表在 3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正解!这玩意早就用了快一年了哟。早就不是新鲜玩意了哟。哈哈

啊 这样啊 我OUT了啊
 
发表于 2011-6-25 22:55:35

引用:

原帖由 kbxy 于 2011-06-25 22:33 发表在 3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正解!这玩意早就用了快一年了哟。早就不是新鲜玩意了哟。哈哈

在问一句 你用着咋样啊
 
发表于 2011-6-26 07:59:45

引用:

原帖由 清风醉麻老虎 于 2011-06-25 23:16 发表在 3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不错

你也用过了啊!????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