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车提回来我什么也没弄,不会是没有给新车放鞭,或者压肉吧。
恩,以后要多注意了,,
en ,以后还是小心,这是生命啊,,
哈哈,看你头像年纪比我大啊,咱主要没经历过这事,猫也是生命啊,一下子适应不了,
杭州车友1585281 2013-8-5 12:07:41 发表在 20楼
如果你迷信,委婉的说就是有信仰,相信这些,那就去给它买了,烧点香,奉上点祭品,同时找俩和尚给它办场法事风光大葬。如果不迷信,就看看车的保险杠有没有什么问题,没问题就走,有问题就洗洗修修,我前段时间差点撞到一条狗~
恩,车没一点事,猫是从我车底过去的,
恩,我给它默哀了一分钟......

往后自己要多注意了,生命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