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0 凯美瑞论坛 >  诶,刚刚开车撞死了猫,怎么办啊,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3-8-5 00:26:49

诶,刚刚开车撞死了猫,怎么办啊,

 

诶,刚回家时,开车在路口撞死了一直猫,当时时速60,它突然出现,来不及刹车,撞死了,不会是不祥的预兆吧?

 
分享到:
9
发表于 2013-8-5 00:48:59

真天地人 2013-8-5 00:40:43 发表在 板凳

该楼已被删除!
 
en ,新车提回来我什么也没弄,不会是没有给新车放鞭,或者压肉吧。
 
发表于 2013-8-5 02:30:54

wtwon 2013-8-5 01:39:43 发表在 4楼

没这回事,以后开车多注意就是了。

 
恩,以后要多注意了,,
 
发表于 2013-8-5 13:30:24

同城亮 2013-8-5 09:27:14 发表在 9楼

该楼已被删除!
 
en ,以后还是小心,这是生命啊,,
 
发表于 2013-8-5 13:32:09

jsglovejgy1314 2013-8-5 11:53:49 发表在 18楼

都多大的人了还相信这些

 
哈哈,看你头像年纪比我大啊,咱主要没经历过这事,猫也是生命啊,一下子适应不了,
 
发表于 2013-8-5 13:33:11

杭州车友1585281 2013-8-5 12:07:41 发表在 20楼

如果你迷信,委婉的说就是有信仰,相信这些,那就去给它买了,烧点香,奉上点祭品,同时找俩和尚给它办场法事风光大葬。如果不迷信,就看看车的保险杠有没有什么问题,没问题就走,有问题就洗洗修修,我前段时间差点撞到一条狗~

 
恩,车没一点事,猫是从我车底过去的,
 
发表于 2013-8-5 13:34:23

重庆车友3839858 2013-8-5 05:38:15 发表在 7楼

默哀、可怜滴猫咪

 
恩,我给它默哀了一分钟......
 
发表于 2013-8-5 13:34:35

周天豪 2013-8-5 08:20:19 发表在 8楼

多画些老鼠到现场附近去烧烧

 
 
发表于 2013-8-5 13:35:09

杭州车友1527592 2013-8-5 10:01:19 发表在 11楼

没事的,不必纠结,只是不小心又不是故意的

 
往后自己要多注意了,生命啊,,,,,
 
发表于 2013-8-5 13:45:22

杭州车友1585281 2013-8-5 13:38:05 发表在 28楼

哈哈,那就啥也不要看,啥也不要管,按照我的流程再操作一次:刹车、停车、R档位、油门,方向盘保持不动,然后感到车轮振动两下以后,刹车、停车、D挡、放刹车,不要动油门,方向盘仍然不动,等到感觉到轮胎再振动两次以后方可离开,出发去目的地

 
哈哈,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