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6 五菱宏光论坛 >  五菱宏光S 1.5E 改装独立座椅~~~~~!!!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6-21 11:33:37

五菱宏光S 1.5E 改装独立座椅~~~~~!!!

 

 早就想改了,可惜手头紧,才拖到现在。在论坛学习了好多经验否则都不敢自己改装,对动手能力不强的我来说以为很难,,,真想不到只打一个锣母孔就行了。

妈呀,,,太热啦,没这把老古董还真受不了!!!

X宝上买的

先试下对位,,看孔位能不能对得上!

先试下对位,,看孔位能不能对得上!

先试下对位,,看孔位能不能对得上!

新座椅的底部

侧面

正面

再来张正面照

背部

旧椅两连座,以后当我家宝贝的沙发。

旧椅两连座,以后当我家宝贝的沙发。

俺老婆在帮我清洁

小宝心急,在不停崔,快点把座位装上。

小宝心急,在不停崔,快点把座位装上。

四儿子送的地胶

开始打孔,房东囝自告奋勇帮忙。。。

开始打孔,房东囝自告奋勇帮忙。。。

开始打锣母柳钉(就只打了主驾后面;右边一个孔就够了)

开始打锣母柳钉(就只打了主驾后面;右边一个孔就够了)

天黑了,,照不清

请问下,,,那黑黑的是什么?!!??有那位兄弟知道的告诉下~~~~~?!

妈呀,,,刚在试孔位,,他们俩就要我暂时停工,让他们玩够了再说!!!  可怜的座椅;快被他们玩坏啦  (他俩以经分配好左边是弟弟的,右边是哥哥的)

妈呀,,,刚在试孔位,,他们俩就要我暂时停工,让他们玩够了再说!!!  可怜的座椅;快被他们玩坏啦  (他俩以经分配好左边是弟弟的,右边是哥哥的)

妈呀,,,刚在试孔位,,他们俩就要我暂时停工,让他们玩够了再说!!!  可怜的座椅;快被他们玩坏啦  (他俩以经分配好左边是弟弟的,右边是哥哥的)

右边是我的小店~~

请问下,,,那黑黑的是什么?!!??有那位兄弟知道的告诉下~~~~~?!

锣丝位置

锣丝位置

悬空的地方就不理它啦~~~~~反正上三个应该够了。

又见我的风扇~~~~~~~大家猜下,这风扇有多少岁了!!

准备完工~~~

准备完工~~~

准备完工~~~

OK啦~~~!

效果咋样~~~~~?  人工皮的,一对千来块钱~!!!X宝上买的

效果咋样~~~~~?  人工皮的,一对千来块钱~!!!X宝上买的

效果咋样~~~~~?  人工皮的,一对千来块钱~!!!X宝上买的
这张是早上拍 的

 
分享到:
20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1 11:38:17
昨晚搞了两个钟!!!  第一次自己动手,省了一百五元工钱!!!

中排右边位少了安全带。。。。我想把第三排左边的安全带移到中排右边,,不知能不能行得通!!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1 11:39:32

tb357481 2016-6-21 11:37:23 发表在 tb357481


黑呼呼的下面是汽油泵,那是个盖子

又长知识,,,谢啦兄弟~~~!!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1 11:40:25
班猪,,,,看我发图和打字这么累的份上来个精吧!!!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1 11:48:51

五菱宏光S_2016 2016-6-21 11:44:31 发表在 五菱宏光S_2016

版主方便留个 X宝的地址吗?

随便搜宏光座椅,一大堆!!! 我这个买贵了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1 16:51:39

生存比命运残忍 2016-6-21 16:47:03 发表在 生存比命运残忍


宏光本来不就是独立座椅吗

你说的是高配。。。。穷人家用的是乞丐版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1 19:50:29

shaodong123456789 2016-6-21 18:19:29 发表在 shaodong123456789


兄弟,当时为什么不上高配呢?

有米的话,, 我想开宝马~~~~!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1 19:51:11

f1309832 2016-6-21 19:20:25 发表在 f1309832


风扇有30岁了吧

差不多。。。八几年的货!!!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1 23:10:46

shaodong123456789 2016-6-21 21:51:19 发表在 shaodong123456789

好像标准型和基本型只差4000元,你现在两个座位就改了1000

各个地方价格不一样。。我买那时只有低配和豪华两款。。白色和大地棕。。。没什么选择,价格相差一万多。没半点优惠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2 18:41:21

不知道选啥 2016-6-22 18:33:51 发表在 不知道选啥


宏光地板这么平正?不是中间是突起来的么?

这个就清楚了。。我第一次拆地胶。。。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3 18:15:09

飘渺传说2016 2016-6-23 14:44:26 发表在 飘渺传说2016

朋友换下来座椅卖不,要卖多少钱?

没必要卖,,快递费太贵了!!!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3 18:15:28

飘渺传说2016 2016-6-23 14:44:26 发表在 飘渺传说2016

朋友换下来座椅卖不,要卖多少钱?

没必要卖,,快递费太贵了!!!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3 18:15:39

飘渺传说2016 2016-6-23 14:44:26 发表在 飘渺传说2016

朋友换下来座椅卖不,要卖多少钱?

没必要卖,,快递费太贵了!!!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6-27 19:05:39

未明哥 2016-6-27 11:48:57 发表在 未明哥


原来的座椅皮弄了多少钱

七个位,共花了五六百块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7-10 12:38:53

重庆车友2070171 2016-7-6 15:04:37 发表在 重庆车友2070171


兄弟,打孔好打吗?

超简单。。。。开始我也 以为很难。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8-9 19:33:36

深圳车友1191380 2016/08/09 15:27:16 发表在 53楼

电话多少!我座位买回来了!怎么没看见孔!孔不对!请教一下

我的宏光S 那些没用的孔都用黑胶布粘上的。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8-9 19:34:05

livemilan 2016/08/09 18:28:20 发表在 54楼

闲鱼上有二手座椅卖有便宜的,我也改了不过不是买的座位是在报废的小车上拆下来的买的宏光底座,方法和楼主一样不过比楼主要便宜好多好多

报废 的,,,买了心不安呀。。怕死过什么人的。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8-10 08:58:05

深圳车友1191380 2016/08/09 23:38:58 发表在 61楼

兄弟你在哪里改的!我座位到了!不知道怎么改!去外面修车店说改不了

哈哈,,,我就是跑了几家都说改不了,我才自己硬着头皮上的。。。你自己试试看没难度。。。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8-10 08:59:35

深圳车友1191380 2016/08/09 23:04:42 发表在 60楼

那个罗母钉用什么打的

柳钉机呀,,大个的,专打锣母那款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8-10 09:02:17

光哥a123 2016/08/10 05:55:01 发表在 63楼

买标准的就不用这么劳神啦

不是你想就有得卖呀,老兄!! 只有基本型和豪华两款, 白色和大地棕。。。没别的选择,,,还有豪华的也是基本型加装的! 价格相差一万六。
换成你会买哪款。。。 我自己全部加完也才花了六千块不到!
 
  • a_MrCHEN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11帖 | 277回
  • 注册:2015年11月2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6-8-10 09:03:50

名字短点不容易被发现 2016/08/10 07:08:43 发表在 64楼

在改个后窗电动1000 后排空调1000

一般都是自己一个人去拉货。。。 后窗手动逃生方便点,防万一!!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