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 1.5E 改装独立座椅~~~~~!!!
早就想改了,可惜手头紧,才拖到现在。在论坛学习了好多经验否则都不敢自己改装,对动手能力不强的我来说以为很难,,,真想不到只打一个锣母孔就行了。





































这张是早上拍 的
中排右边位少了安全带。。。。我想把第三排左边的安全带移到中排右边,,不知能不能行得通!!
五菱宏光S_2016 2016-6-21 11:44:31 发表在 五菱宏光S_2016
版主方便留个 X宝的地址吗?
shaodong123456789 2016-6-21 18:19:29 发表在 shaodong123456789
兄弟,当时为什么不上高配呢?

shaodong123456789 2016-6-21 21:51:19 发表在 shaodong123456789
好像标准型和基本型只差4000元,你现在两个座位就改了1000
重庆车友2070171 2016-7-6 15:04:37 发表在 重庆车友2070171
兄弟,打孔好打吗?
深圳车友1191380 2016/08/09 15:27:16 发表在 53楼
电话多少!我座位买回来了!怎么没看见孔!孔不对!请教一下
深圳车友1191380 2016/08/09 23:38:58 发表在 61楼
兄弟你在哪里改的!我座位到了!不知道怎么改!去外面修车店说改不了
深圳车友1191380 2016/08/09 23:04:42 发表在 60楼
那个罗母钉用什么打的
|
|
又长知识,,,谢啦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