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25 发现论坛 >  重温经典 2005款路虎发现3 4.4提车记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28 20:08:41

啊吖315 2020/02/27 09:39:41 发表在 388楼

兄弟。二手发现改床车、境外长途自驾、10-12年的,那款靠谱一些。

汽油可靠
 
发表于 2020-2-28 20:10:11

APR_KAKA 2020/02/27 08:17:05 发表在 385楼

没必要为了显得越野车牛X去喷S3怎么怎么,你已经和玩竞技,玩姿态的不是一路人了。人家也不用田园牧歌每天想着怎么脱困。讲个笑话,霸道还有tein改低趴用呢。

那你估计理解错咯,我只是从设计的角度来谈引擎,我也是15年第一批S3的车主,呵呵,你误会了
 
发表于 2020-2-28 20:11:23

刁烟PK不掉灰 2020/02/26 16:49:44 发表在 378楼

哥们有海狮情节么,,经济实力不如你,爱好很相同。坐标宜昌市,03-08年宜昌汽车贸易城专职销售,家有凯普斯达双排一台,依维柯都灵a32一台,高6 1.4t一台,14代皇冠一台,19款途锐锐翼一台,想听听你对锐翼的见解,谢谢。准备想入手一台拖挂,看了你的帖子后觉得大拖挂好像不适合我的新途锐拖?(4.2米拖挂)

海狮我很喜欢,我从1RZ 2RZ 2TR 我全系都有
 
发表于 2020-2-28 20:11:44

liaolang8888 2020/02/26 03:32:18 发表在 376楼

大哥这动车水平绝对一流,我在贵州也想买台发现3或者4来用,但是不怎么懂,大哥能看见的话回复一下,想加你后期入手向你讨教

 
发表于 2020-3-2 00:55:17

绍兴车友7638470 2020/03/01 14:39:47 发表在 413楼

减震器是德尔福,空气弹簧应该是京西重工的吧

应该是的
 
发表于 2020-3-2 00:55:40

绍兴车友7638470 2020/03/01 14:39:47 发表在 413楼

减震器是德尔福,空气弹簧应该是京西重工的吧

我们叫菲尔斯通,商用车很多,我的坦途就是改装的这个
 
发表于 2020-3-2 00:56:29

哈尔滨车友2757265 2020/03/01 12:59:16 发表在 411楼

这个发动机好像不省心啊!不如弄个3UZ发动机V8安上,能省不少心

不必了,我有全新的 3UR坦途和D4D V8酷路泽
[ 本帖最后由 古田8T 于 2020-03-02 00:57:01 编辑 ]
 
发表于 2020-3-2 00:57:22

纵横四海_91531 2020/02/29 18:49:58 发表在 410楼

认真品阅。科学专业严谨,不失幽默。喜爱嗜好!前两年,小区内长期停放着一辆深蓝色的发现2,过了一段时间就见不到了(不是顶账就报废了),每次一走一过发现2时,都会围着车转两圈,趴车窗瞅瞅,车子虽老但挺板整,好像车子不咋开,外面一层灰。稀有车,稀奇喜欢。当时拿手机拍下来好了,现在我这真看不到喽。

呵呵,发现2好的很少了
 
发表于 2020-3-4 23:35:33

MDX_SH_AWD 2020/03/04 09:29:39 发表在 421楼

发现3是真漂亮,超出了普通越野车的设计我当年第一次见到,就惊为天人。这车侧面看去,就像一整块钢板一样无懈可击类似的设计,就像NSX简洁大气,没有累赘的线条即使15年后的今天看来,也不落伍发现4就是豪华版的发现3,设计太繁琐,失去了发现的韵味

确实是,有品位,喜欢的车都老了,新一代的经典越来越少了
 
发表于 2020-3-13 16:52:51

chenyijin2011 2020/03/12 10:11:37 发表在 442楼

古田兄,高尔夫1.8 5V的气门盖垫有什么推荐

是垫都能用
 
发表于 2020-3-16 00:52:57

哇嘎哇嘎 2020/03/14 11:49:26 发表在 445楼

吴总好  同是06年的LC120和发现3  推荐哪个? 二手车价格应该也差不多

120 质量可靠 路虎驾驶质感出色,用料更好
 
发表于 2020-3-22 20:34:56

深海龙 2020/03/21 23:54:42 发表在 466楼

这车的底盘看起来就很不错。但这排量油耗是杠杠的,我还是觉得发现4比较漂亮一些。吴大哥,神行者2   2.2T发动机那款怎么样?好像和索兰托是同一台发动机

2.2的还可以
 
发表于 2020-3-22 20:35:25

沉默的火焰1 2020/03/21 20:25:55 发表在 463楼

收藏,作为一个发现4车主认可吴总的帖子,实在,文采也好

谢谢啦
 
发表于 2020-3-22 20:35:59

gggchaor 2020/03/21 14:23:28 发表在 462楼

请问一下发现四前空气减震漏气了。换什么品牌好?带电感的

原厂的
 
发表于 2020-3-22 20:36:23

漫步人生1917 2020/03/21 21:01:05 发表在 464楼

古田,我想买台邦邦硬 硬邦邦的g37,有吗?动过大梁的也行

我怕没大梁的你都买不起
 
发表于 2020-4-2 01:20:40

kqdennis 2020/03/30 15:33:48 发表在 492楼

有个问题请教版主,望版主给点意见,想入手二手发现,本身纠结3.0和5.0,看了你的贴子更纠结是不是要4.4,但是网上搜了一下4.4确实很难淘,请教3.0和5.0哪个更值得入手,5.0的质量会不会稳定一些

5.0可以
 
发表于 2020-4-2 01:23:07

灵犀之峰 2020/03/28 15:04:03 发表在 490楼

我不管你是车主还是修理工,但是能提到并了解G4(不是发现4)那说明你真的很懂发现这个车系。我08年到10年的时候在长沙中汽南方车间做了3年,当时我手下有几个班组长都是你们武汉的,在我辞职的那半年内我培养了两个湖北的路虎班组长一个做到了现在的车间主任,一个做了路虎捷豹的技术工程师

那您是前辈了,我是修理工,多多赐教,我从10万的小路虎买到280万的大路虎,全部玩过修过,你们是官方培训,系统的还是你们专业咯,我什么车都修,喜欢我就买
 
发表于 2020-4-2 01:23:54

雄关漫道真如铁111 2020/03/27 17:22:07 发表在 487楼

想给您发私信,关注你的微信什么的, 设置了 发不了信息, 我想以后可以拜托你帮我找车修车之类的。 

可以的
 
发表于 2020-4-2 01:24:12

onmanxyz 2020/03/27 20:47:02 发表在 488楼

古田老师,我也有一台跟你这辆一样的车。但是有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车子也是二手的,买回来半年都没有问题,突然有一天空气悬架亮黄灯,我们这是五线城市,没有4s店。就去了本地比较大的一个汽车修理厂检查,结果说是左前减震要更换,我自己在网上买了副厂的回来,换上后报警没有了,但是左前悬架漏气,停两个小时一眼就能看出左前悬架低了。停一晚上4个悬架都漏完气了,都到最低位。后来又去这家维修店,更换了左前充气泵,但还是老问题。将就了一年了,每天早上起来发动燃就得等自动升到标准悬架高度后才出发。最关键的是停2个小时后左前悬架降低后感觉车子就是斜的,很难受。请教古田老师支招,感谢!

换一对原装避震器总成
 
发表于 2020-4-2 01:26:11

丰3亿 2020/03/26 02:32:12 发表在 484楼

开个2.0天籁,连车险那3000多块钱都要货比三家的人,还学人问G37

哈哈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