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25 发现论坛 >  重温经典 2005款路虎发现3 4.4提车记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4-2 01:26:27

流水年华0377 2020/03/25 13:32:11 发表在 483楼

跟看你的贴子,不知不觉已经好多年了!祝 ! 加油!

你好 朋友
 
发表于 2020-4-2 01:27:19

6780224wd 2020/03/25 00:20:22 发表在 479楼

最近也想重温发现 儿时的梦想啊 认认真真看完了帖子的每一个字每一张图 请问入手4.0 和 4.4 都需要注意什么 底升 三大件都需要看什么

都老了,你们适合后期版 3.0T机械增压 其他不要买
 
发表于 2020-4-13 11:09:49

萌版宝马香车 2020/04/12 21:38:32 发表在 510楼

吴总 10年宝马5系GT豪华版14万公里 21万能买吗 3L的发动机 听说这发动机毛病不少 应该注意什么 中毒已深

保养的好可以的
 
发表于 2020-4-13 11:10:44

GrrGrrrGRRRR 2020/04/09 21:19:26 发表在 509楼

你好,想请教一下,最近有个单位车,帕杰罗速跑,03年,自动,价不高,想入手,第一次买越野车玩,想问问,这车的配件容易找吗?我看论坛有些车友反映分动箱有些问题,好修吗?谢谢!

配件号买,有一定改装潜力
 
发表于 2020-4-22 16:15:14

草原星子 2020/04/19 13:43:26 发表在 517楼

2010款一汽普拉多4.0,13万公里。想咨询一下用哪个型号机油?谢谢吴总。

0-20 5-30 5-40 0-40 随意
 
发表于 2020-4-29 10:15:01

zznge 2020/04/29 00:53:17 发表在 526楼

每次看完大师的作品,我都想板车把80发过去给收拾一下。

呵呵+啥问题车子
 
发表于 2020-4-29 11:03:43

zznge 2020/04/29 00:53:17 发表在 526楼

每次看完大师的作品,我都想板车把80发过去给收拾一下。

四眼的牛啊
 
发表于 2020-4-29 11:04:15

zznge 2020/04/29 00:53:17 发表在 526楼

每次看完大师的作品,我都想板车把80发过去给收拾一下。

除了喝油厉害 没毛病
 
发表于 2020-5-8 18:39:12

武营飞虎 2020/05/07 17:43:45 发表在 531楼

你好朋友请教一个事情,我准备最近买辆12年的红杉白金版,看了以前你发的帖子真的很专业,看网上说红杉的地盘没酷路泽耐操还有空气悬挂容易坏看了以后非常纠结,很想听下你的建议,谢谢

肯定是不如整体桥耐用的
 
发表于 2020-5-12 12:05:10

博雅文成 2020/05/11 23:58:12 发表在 538楼

楼主您好,本人非常有幸能看到这样一篇帖子,因为这对我以后非常有帮助!因为我也准备购买一辆发现希望楼主能不吝赐教一下!楼主是武汉人,却从上海买的车,请问是怎么过户的呢?排放标准都国5甚至国六了,能迁移吗?这个问题纠结了我很久,因为我本地也没有合适的路虎发现3。还有就是路虎发现这款车大问题多吗?如果路虎发现改装发现4的话,需要去车管所备案吗?备案之后可以年审吗?我唐山的,本地实施国六了。。怎么上本地牌子?还是说我在外地买车,需要办理暂住证然后在过户,最后在买车的地方上牌吗?像楼主学习!

你好,二手车转籍叫提档,带着档案去你身份证所在地车管所上牌即可,过户指上海人过给上海人,继续挂沪牌
 
发表于 2020-5-12 12:05:51

aspire6400 2020/05/08 21:05:30 发表在 534楼

古田兄,我刚刚收了一辆发现3 4.4 V8HSE 我在越野驾驶中开到岩石模式爬非常滑的陡坡 只见中央差速锁锁死了 但是后桥差速锁显示是开着 一直没见后桥差速锁锁住,难道我这辆没有配后桥差速锁😭。想请教一下,怎么看发现3是否配置了后桥差速锁?

不是每个都有后锁的
 
发表于 2020-5-12 12:06:08

自由自在的505 2020/05/08 20:49:55 发表在 533楼

你好古田老师,最近看了新改款的发现神行就是现在2020款发现运动的介绍,价格上也有很大优惠,让我这个工薪阶层的人也动了心,想买来作为城市通勤、上下班、长途自驾游用。网上看了说原来的神行者发动机变速箱漏油等等,反正就是说毛病多,这不好那不好的,所以也担心改款质量,所以想咨询一下你、这车究竟怎么样?希望能得到你的回复解答,谢谢了!

可以考虑
 
发表于 2020-5-13 12:44:37

钦州车友9054053 2020/05/13 07:37:04 发表在 543楼

古田老师,为什么发现三着车许久了,有后方悬挂出每隔十几分钟就听到气泵工作一次呢?车里听到不明显。我今天要过去提车了。09年6月的车。17.5米

漏气了+换避震器
 
发表于 2020-5-19 20:26:26

aspire6400 2020/05/19 18:06:09 发表在 557楼

大神,发现3波箱油需要更换吗?看到你没有更换。我的17万公里了,06年2月的车,不知道该不该换波箱油了。

我已经换了+
 
发表于 2020-5-19 20:26:40

草原星子 2020/05/19 10:57:22 发表在 556楼

我看您的帖子都是用的0-40

40+零磨损
 
发表于 2020-5-19 20:27:19

上海车友0841055 2020/05/17 19:32:12 发表在 554楼

大师怎么不更新了

公众号更新
 
发表于 2020-5-19 20:28:10

钦州车友9054053 2020/05/15 23:28:26 发表在 553楼

寻发现三车友。组团向吴总申请各种支援。

呵呵 颜色可以
 
发表于 2020-5-25 17:48:12

随风飘吧777 2020/05/23 20:24:48 发表在 570楼

我自身有丰田普拉多和陆巡 普拉多陪我到了武汉有点事想请大哥解决 希望有空能和您沟通上

好的
 
发表于 2020-5-25 17:48:32

d88m 2020/05/20 10:04:12 发表在 564楼

好几年没有来看贴了,一如既往的大神!

你好朋友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