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参与汽车之家10周年“真交情,十年如初”活动,获此勋章,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一级勋章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解答问答任务,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并符合升级规则,即可得解答达人二级勋章
原帖由 2点0T 于 2009-09-19 14:06 发表在 20 楼 为5000个字节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原帖由 2点0T 于 2009-09-19 14:07 发表在 21 楼 为5000个字节
原帖由 2点0T 于 2009-09-19 14:07 发表在 22 楼 为5000个字节
原帖由 打捞户1019 于 2009-09-19 14:21 发表在 25 楼 这哪买的多少钱一米啊 ?
原帖由 zhang_yu 于 2009-09-19 14:59 发表在 28 楼 看来效果很好啊!<IMG src="//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83.gif"><IMG src="//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14.gif">
用户名
操作
没有操作记录
原帖由 秋天梦想 于 2009-09-19 17:30 发表在 36 楼 <STRONG><FONT size=2>是自己动手还是在维修店?</FONT></STRONG>
原帖由 论贱华山 于 2009-09-20 05:14 发表在 44 楼 请教楼主,密封条哪里买啊?看楼主的图,好像还有大D小D??请教了,谢谢
原帖由 喝普饵的大水牛 于 2009-09-20 14:31 发表在 48 楼 楼主能说说你大D小D分别用了多少米吗?这样大家也能参考下了。
原帖由 论贱华山 于 2009-09-20 15:23 发表在 49 楼 上淘宝看了,致胜专用的,有60元的,也有85元的,不知道有啥区别,请问楼主是买的哪一种啊?谢谢
原帖由 独剑客 于 2009-09-20 18:51 发表在 54 楼 楼主就是店主吧?
原帖由 well1450 于 2009-09-20 19:42 发表在 56 楼 发动机舱真的要贴吗? 我觉得设计时就是故意留下些缝隙用来通风的耶特别是大灯附近的缝隙不知道这样封起来后,发动机温度有没异常的情况
原帖由 论贱华山 于 2009-09-20 20:47 发表在 60 楼 哥们,淘宝上卖的就是“致胜专用车门隔音密封条”,好像就是搭配好的一套,一套60-80元不等,所以,我就糊涂了
原帖由 逆生长913 于 2009-09-21 00:01 发表在 64 楼 赠品不错,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原帖由 雨轩听风 于 2009-09-21 13:25 发表在 68 楼 此主帖已经被 雨轩听风 设为精华贴帖子标题:!!!!!!车门 密封条 DIY!!!!!!更新使用感受。。。。精华理由:内容很精彩,谢谢分享!
原帖由 shacker 于 2009-09-21 17:56 发表在 74 楼 楼主您这个好像前后门都贴了两层啊就是接缝的地方,是不是其实一层就够了~~~~贴在里面或者门上!还有请楼主PM地址
原帖由 深蓝的黑 于 2009-09-21 17:12 发表在 73 楼 漂亮!!!等我提车以后去找你啊哥哥
原帖由 brothers 于 2009-09-21 20:46 发表在 80 楼 的确是不错的尝试,改天我也试试。只是和你讨论一下,发动机舱的引擎盖有没有必要装?这样可能影响散热吧?就算上面密封好了,可是机舱底下是开放的,声音不也照样传出来吗?如果听不到声音,说不定还要反复按启动以验证是否打着火了,呵呵。
原帖由 阿当和小雯 于 2009-09-21 22:11 发表在 83 楼 楼主不注意环保,撕下来的塑料条扔的满地都是。下次记得收起来扔掉啊
原帖由 gzlzl 于 2009-09-21 22:16 发表在 84 楼 同感,不知能用多久?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