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13 致胜(原蒙迪欧-致胜)论坛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09-9-19 14:07:03
引用:
原帖由 2点0T 于 2009-09-19 14:06 发表在 20
为5000个字节

友情赠送!!!


[ 本帖最后由 2点0T 于 2009-09-19 14:32:18 编辑 ]
 
发表于 2009-9-19 14:07:12
引用:
原帖由 2点0T 于 2009-09-19 14:07 发表在 21
为5000个字节

友情赠送!!!


[ 本帖最后由 2点0T 于 2009-09-19 14:32:39 编辑 ]
 
发表于 2009-9-19 14:07:22
引用:
原帖由 2点0T 于 2009-09-19 14:07 发表在 22
为5000个字节

友情赠送!!!


[ 本帖最后由 2点0T 于 2009-09-19 14:33:01 编辑 ]
 
发表于 2009-9-19 14:37:24
引用:
原帖由 打捞户1019 于 2009-09-19 14:21 发表在 25
这哪买的多少钱一米啊 ?

淘宝买的,小d带粘汽车隔音条 密封条3M强力背胶 3.5/m
[ 本帖最后由 2点0T 于 2009-09-19 14:37:50 编辑 ]
 
发表于 2009-9-19 15:06:44
引用:
原帖由 zhang_yu 于 2009-09-19 14:59 发表在 28
看来效果很好啊!<IMG src="//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83.gif"><IMG src="//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14.gif">
花钱不多,效果不错,值得一试!
 
发表于 2009-9-19 18:23:29
引用:
原帖由 秋天梦想 于 2009-09-19 17:30 发表在 36
<STRONG><FONT size=2>是自己动手还是在维修店?</FONT></STRONG>

当然是自己动手了,要不怎么叫DIY呢
 
发表于 2009-9-20 09:45:55
引用:
原帖由 论贱华山 于 2009-09-20 05:14 发表在 44
请教楼主,密封条哪里买啊?看楼主的图,好像还有大D小D??请教了,谢谢
小D的粘门边,大D的粘机器盖子,淘宝上买的!
 
发表于 2009-9-20 18:26:40
引用:
原帖由 喝普饵的大水牛 于 2009-09-20 14:31 发表在 48
楼主能说说你大D小D分别用了多少米吗?这样大家也能参考下了。

小D买20米,贴完能剩5米做备用,大D也就贴机器盖子用5米足够!
 
发表于 2009-9-20 18:30:13
引用:
原帖由 论贱华山 于 2009-09-20 15:23 发表在 49
上淘宝看了,致胜专用的,有60元的,也有85元的,不知道有啥区别,请问楼主是买的哪一种啊?谢谢

你看错了吧小D胶条3m背胶的3.5/米,大D胶条3m背胶的4.5/米
 
发表于 2009-9-20 18:53:07
引用:
原帖由 独剑客 于 2009-09-20 18:51 发表在 54
楼主就是店主吧?

好东西和大家分享!你太狭隘了
 
发表于 2009-9-20 20:29:52
引用:
原帖由 well1450 于 2009-09-20 19:42 发表在 56
发动机舱真的要贴吗? 我觉得设计时就是故意留下些缝隙用来通风的耶特别是大灯附近的缝隙不知道这样封起来后,发动机温度有没异常的情况

发动机的散热主要是靠水箱!和这个没有关系
 
发表于 2009-9-20 21:00:07
引用:
原帖由 论贱华山 于 2009-09-20 20:47 发表在 60
哥们,淘宝上卖的就是“致胜专用车门隔音密封条”,好像就是搭配好的一套,一套60-80元不等,所以,我就糊涂了

有什么糊涂的?我买的地址不是已经短信给你了吗?淘宝上同样的东西很多当然不一样了
 
发表于 2009-9-21 09:34:32
引用:
原帖由 逆生长913 于 2009-09-21 00:01 发表在 64
赠品不错,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喜欢就好
 
发表于 2009-9-21 13:32:32
引用:
原帖由 雨轩听风 于 2009-09-21 13:25 发表在 68
此主帖已经被 雨轩听风 设为精华贴
帖子标题:!!!!!!车门 密封条 DIY!!!!!!更新使用感受。。。。
精华理由:内容很精彩,谢谢分享!

感谢雨版
 
发表于 2009-9-21 19:04:48
引用:
原帖由 shacker 于 2009-09-21 17:56 发表在 74
楼主您这个好像前后门都贴了两层啊

就是接缝的地方,是不是其实一层就够了~~~~


贴在里面或者门上!


还有请楼主PM地址

你就照我贴的做,效果绝对一流!
 
发表于 2009-9-21 19:06:01
引用:
原帖由 深蓝的黑 于 2009-09-21 17:12 发表在 73
漂亮!!!等我提车以后去找你啊哥哥

没问题,俺就动手能力强
 
发表于 2009-9-21 22:05:47
引用:
原帖由 brothers 于 2009-09-21 20:46 发表在 80
的确是不错的尝试,改天我也试试。只是和你讨论一下,发动机舱的引擎盖有没有必要装?这样可能影响散热吧?就算上面密封好了,可是机舱底下是开放的,声音不也照样传出来吗?如果听不到声音,说不定还要反复按启动以验证是否打着火了,呵呵。

影响不了散热,发动机主要靠水箱散热,最说不可能你封死,只是减少噪音的传出的途径
 
发表于 2009-9-21 22:27:10
引用:
原帖由 阿当和小雯 于 2009-09-21 22:11 发表在 83
楼主不注意环保,撕下来的塑料条扔的满地都是。

下次记得收起来扔掉啊

你咋知道我最后没有收拾呢?俺最后全部丢进垃圾箱了
 
发表于 2009-9-21 22:29:32
引用:
原帖由 gzlzl 于 2009-09-21 22:16 发表在 84
同感,不知能用多久?

据说有这种想法的人就能办出这种事!你怎么知道我最后没有收拾呢?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