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13 致胜(原蒙迪欧-致胜)论坛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3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09-9-21 22:30:57
引用:
原帖由 gzlzl 于 2009-09-21 22:22 发表在 85
怎办?是门与门框都要贴吗?<br />

哥们开的不是致胜吧?我贴的地方是没有密封条的地方,原来的不动,只是增加
 
发表于 2009-9-24 08:20:02
引用:
原帖由 qaz1238 于 2009-09-24 08:03 发表在 96
你好!我看你的帖子照片只有门边和门框的贴胶条,不知道车门上部和车门框上部粘不粘胶条啊???本人看门框上部和车门上部贴条的地方不宽敞啊??? 恳请赐教!!!

门框上部和车门上部不粘
 
发表于 2009-9-27 08:48:35
鼠标再一抖,1分到又手;虎躯一震,拿分走人 !
 
发表于 2009-9-30 13:39:54
还有后门后侧中间位置,我最后剩下大约4米左右吧
 
发表于 2009-9-30 15:04:13
引用:
原帖由 致关重要 于 2009-09-30 13:46 发表在 138
楼主的活比我的做的细腻多了。。没的比啊。。

这两个地方也要贴





[ 本帖最后由 2点0T 于 2009-09-30 15:04:29 编辑 ]
 
发表于 2009-9-30 15:44:06
引用:
原帖由 yoyopan 于 2009-09-30 15:39 发表在 143
多少大米。。。。???????????????
大D 的  4.5/米,小D的 3.5/米
 
发表于 2009-9-30 16:40:59
引用:
原帖由 致关重要 于 2009-09-30 16:13 发表在 149
你说的前门那里是车门还是车框贴???还是都要贴?

窗户的上面不要贴,都是门框边缘
 
发表于 2009-9-30 16:41:31
引用:
原帖由 致关重要 于 2009-09-30 16:21 发表在 151
我用红线划出来的地方不用贴把??

这里不贴
 
发表于 2009-10-13 15:38:04
引用:
原帖由 MZ028 于 2009-10-13 14:07 发表在 174
我是连红线地方也贴了?

红线部位不贴
 
发表于 2009-10-13 16:43:07
引用:
原帖由 文猪猪 于 2009-10-13 16:07 发表在 178
hha哈哈 找到了 把你的内容也帖上了 还是你开店啦

我去瞧瞧还有这事!
 
发表于 2009-11-15 15:44:59
引用:
原帖由 车迷高123 于 2009-11-14 22:01 发表在 21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楼主是自己买来密封条自己贴的吗?还是找专门干这些事情的人干的?呵呵,谢谢哈,我也想贴家伙

我自己能办到的事从不麻烦别人!
 
发表于 2009-11-15 15:45:55
引用:
原帖由 niangao22 于 2009-11-14 22:31 发表在 21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求地址一条 哈哈 俺也被看心动了 想试试

淘宝上就有,自己搜搜,免得有广告嫌疑!
 
发表于 2009-11-29 12:06:23
引用:
原帖由 狐狸媚媚 于 2009-11-29 11:52 发表在 22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昨天上TB搜致胜密封条,楼主的作业照片被拿来当示范,还标为“汽车之家致胜推荐商家”晕哦
盗版!我买密封条的那家淘宝店没有我的任何照片!估计是有人盗用我的照片给他网店做宣传!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