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参与汽车之家10周年“真交情,十年如初”活动,获此勋章,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一级勋章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解答问答任务,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并符合升级规则,即可得解答达人二级勋章
原帖由 gzlzl 于 2009-09-21 22:22 发表在 85 楼 怎办?是门与门框都要贴吗?<br />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原帖由 qaz1238 于 2009-09-24 08:03 发表在 96 楼 你好!我看你的帖子照片只有门边和门框的贴胶条,不知道车门上部和车门框上部粘不粘胶条啊???本人看门框上部和车门上部贴条的地方不宽敞啊??? 恳请赐教!!!
原帖由 致关重要 于 2009-09-30 13:46 发表在 138 楼 楼主的活比我的做的细腻多了。。没的比啊。。
原帖由 yoyopan 于 2009-09-30 15:39 发表在 143 楼 多少大米。。。。???????????????
原帖由 致关重要 于 2009-09-30 16:13 发表在 149 楼 你说的前门那里是车门还是车框贴???还是都要贴?
原帖由 致关重要 于 2009-09-30 16:21 发表在 151 楼 我用红线划出来的地方不用贴把??
原帖由 MZ028 于 2009-10-13 14:07 发表在 174 楼 我是连红线地方也贴了?
原帖由 文猪猪 于 2009-10-13 16:07 发表在 178 楼 hha哈哈 找到了 把你的内容也帖上了 还是你开店啦
原帖由 车迷高123 于 2009-11-14 22:01 发表在 215 楼 楼主是自己买来密封条自己贴的吗?还是找专门干这些事情的人干的?呵呵,谢谢哈,我也想贴家伙
原帖由 niangao22 于 2009-11-14 22:31 发表在 218 楼 />求地址一条 哈哈 俺也被看心动了 想试试
原帖由 狐狸媚媚 于 2009-11-29 11:52 发表在 226 楼 昨天上TB搜致胜密封条,楼主的作业照片被拿来当示范,还标为“汽车之家致胜推荐商家”晕哦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