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5 雷克萨斯LX论坛 >  2016款lx570中规八座更换AT越野胎折腾记。。。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5-2 20:48:37

2016款lx570中规八座更换AT越野胎折腾记。。。

 

去年2016年八月份第一次换鞋,因原车是21轮毂加公路静音胎,几乎找不到适合原轮毂尺寸的AT品牌胎,度来度去,最终买的18寸fuel的轮毂,五个固铂at3的275 65 r18轮胎,换鞋后越野爬山自然小case了,遗憾一是前轮打死方向会轻微触碰到挡泥板,虽然基本打死方向几乎很少。另一个遗憾每次更换轮胎需要拆卸原装测胎压计,否则仪表盘会有感叹号胎压警告,当然某宝几百也可以买到据说原装的。

五套fuel轮毂加固铂AT3

安装后

新的前胎和原厂后胎可以对比参考

新轮毂以及新胎完全安装完毕

今年偶然看到有完全适合lx570的21大脚的越野胎,说是美国品牌黑熊胎,不过度娘有人据说是国产的,搜了一些看评价还行,先把原来的18轮毂轮胎全套便宜处理给网上一个爽朗的朋友了,然后某宝订了五套。就不说商家不愉快的配货历程了,轮胎到了好多天,今天才有时间过去安装完毕。

新鲜到货的21越野鞋

和原胎一模一样的参数 275/50/R21

换鞋前留照

原胎参数

新胎解散

拆包装,很重,硬,胎壁没有固铂厚,但比原胎厚实。16年第43周生产,还行

新胎是日本设计,中国制造,原胎是日本制造。

新旧胎对比

光脚的大白

五条新胎

拆下的原胎

左边恰好是旧款的lx570,对比一下

换好的前面新鞋

换好的后面新鞋

整体效果图

这个轮胎加21原装轮毂原装胎压检测更适合我这样轻度伪越野的穿越吧,包括或许偶尔跑跑川藏跑跑国道,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肯定不如原来那一套18高强度轮毂加固铂at3了,之前总是感觉原胎有些单薄,又不愿意平时开着穿小脚的18鞋,这套21新鞋完美解决我的纠结症,虽然感觉像是西装下面穿了一双登山鞋,哈哈。。。
下午大概跑了跑,和之前预期感觉差不多,过沟沟坎坎比原先硬朗些,小坑很平稳碾压比原胎舒服,油耗肯定会多一个油吧,之前唯一担忧的噪音的确存在,虽然有些记不清楚原来固铂噪音了,但是肯定比原胎噪音大,可能也比原来固铂噪音大点吧,尤其是五六十码时候,高速没跑,但高速跑到120就全是风噪了,胎噪基本可以无视了。不过我倒是目前很享受这个胎噪,有一种厚重的踏实感,哈哈。。。

完美。。。

[ 本帖最后由 ytpizi 于 2017-05-02 22:49:47 编辑 ]
 
分享到:
18
发表于 2017-5-9 12:46:30
谢谢版主和楼上几位,另外有个疑惑,有看到的高人可以帮忙指导一下。
原车轮胎上面标有最大承重和最大气压,格式是max load 1150kg max press 340kpa。这个黑熊胎标的却是另一种格式:max load 1215kg at 290kpa cold,那问题来了,这个2.9是标准建议气压还是最大气压?如果真的是最大气压那么作为一个at胎来说2.9最大值是不是太低了?可是度娘很多资料有说这个是最大气压,商家也是含含糊糊不明所以然,可惜联系不到黑熊越野胎商家或者客服了。
 
发表于 2017-5-10 05:49:59

DjangoChiang 2017/05/10 00:42:57 发表在 7楼

侧面陆巡即视感

哈哈^_^, 要的就是这感觉
 
发表于 2017-5-10 05:50:48

纠结地我 2017/05/10 01:47:06 发表在 8楼

轮胎多少钱一支?我以后也换…

某宝,二一五零。。。
 
发表于 2017-5-15 10:57:10

陆肖青 2017/05/14 13:35:27 发表在 11楼

mark!福音啊!

油耗比原胎高1~2个,为了相对安全油耗可以无视。但黑熊胎噪音的确大,印象中比原来换18轮毂加固铂at3噪音也大。
 
发表于 2017-5-31 10:55:14

成都车友4821212 2017/05/30 03:10:17 发表在 13楼

朋友,你换的是什么规格轮胎

和原车胎一样规格,275 50 R21
 
发表于 2017-6-7 12:33:33

 
发表于 2017-6-17 07:55:57

王戈戈 2017/06/16 11:00:08 发表在 21楼

想不明白为什么贴个彩条、糟踏570了

嘿。。。要的就是这个味
 
发表于 2017-6-17 07:57:59

1997cjw 2017/06/15 23:32:07 发表在 20楼

贴完彩条换轮胎 画蛇添足农村人真能折腾

哈哈,没办法,我这样的农村人只适合开这样的农村车
 
发表于 2017-6-17 07:59:24

诗和远方_2023 2017/06/07 23:13:45 发表在 17楼

"Max load 1215kg at 290 kPa cold"我认为是在290kPa的时候轮胎可达到最大承受载荷1215kPa,正常来讲这个不是最大气压,最大气压最起码还应该能高个5kPa(这个是估计的),你看看轮胎其它地方有没有最大气压的标示或者代码

谢了哈,我也觉得不应该,可是经销商也不知道,其他标识和代码没找到,感觉里也不应该是最大气压,否则太低了,可惜联系不到厂家
 
发表于 2017-6-17 08:01:31

诗和远方_2023 2017/06/07 23:26:07 发表在 18楼

美国官网没有搜到你这个规格的,可以对比一下类似的

黑熊据说是国内厂商的贴牌?官网的确没有这个型号,我不会买了个假的黑熊吧
 
发表于 2017-6-17 08:08:14

诗和远方_2023 2017/06/07 23:26:07 发表在 18楼

美国官网没有搜到你这个规格的,可以对比一下类似的

不过如果按照这个之前产品对比的话,最低系列有44psi,换算成kpa大约是300kpa,50psi大约是340kpa。如此按照最低计算,290的确不应该是最大气压了。
 
发表于 2019-3-10 10:21:24

杭州车友7125878 2019/03/08 02:09:03 发表在 64楼

兄弟这个胎怎么样?有没有越野感受

目前还没发现问题 除了耗油和路躁多一些
 
发表于 2019-3-10 10:22:00

ethan1983 2019/03/08 10:10:22 发表在 65楼

感觉20寸配AT胎比较均衡一点。

的确如此 下一次就换成20的,这样胎的选择余地也多
 
发表于 2019-5-3 21:04:06

陽光總在風雨後111 2019/04/28 18:00:54 发表在 71楼

我的57改百路驰275-65-17,加正值30,开起来车不稳定,方向盘有虚位,你的18轮也是么?黑熊的21轮跑砂石道舒服么?

18没啥问题,就是打死方向有时候会碰到挡泥板。走沙石路很好啊,信息十足,就是噪音大些,百公里多一个油吧。
 
发表于 2019-5-3 21:04:13

浙琼闽粤 2019/04/01 20:44:36 发表在 70楼

楼主这是什么牌子的AT胎

***
 
发表于 2019-10-7 04:45:51

你在后悔了破坏了 2019/09/13 20:14:37 发表在 79楼

原来的轮胎卖吗

原车五个轮胎没跑多少,可以出,关注我私信吧
 
发表于 2019-10-7 04:46:53

7号自驾 2019/07/26 23:02:21 发表在 76楼

一条多少米,黑熊胎

记不得了,好像是两千五左右吧
 
发表于 2019-10-7 04:48:50

NinoIp 2019/07/28 15:07:18 发表在 77楼

越野真的要十八寸輪圈!

强越野的确还是18靠谱,不过这个保留原厂轮毂好看也适合长途穿越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