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8 宝马3系论坛 >  自己动手更换车门限位器 宝马3系F35 长轴距右后门限位器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8-28 14:19:37

自己动手更换车门限位器 宝马3系F35 长轴距右后门限位器

 

   我的车是13年的F35 328li,右后门的限位器坏了也有好几年了,因为不影响行驶所以就一直没修,但是每次开门限位器就咯噔咯噔特别响非常烦人,最近没什么事就想自己试试能不能不去4s自己动手修【因为本人有点修电脑的经验,感觉修车跟修电脑应该差不多】,下面把过程分享给大家。

!!!【此方法必须两个人作业】!!!女朋友要帮你拿住拆下来的门板【门板下可以垫个水桶什么的,要不然女朋友会累疯】

第一步选工具,我们需要T20 T30 8mm套筒和撬棍


要准备一套塑料撬棍,尽可能最小程度不损伤车内饰件,我还在网上买了一包门板卡子,以备不时之需(后面还真用到了)

因为靠近车门的限位器螺丝位置很刁钻,一定要用这种弯形的六角螺丝刀(星型六角螺丝刀),棘轮扳手也非常重要(棘轮扳手的握柄厚能使上力)

网上买的全新车门限位器,说是原厂的

也是网上买的门板卡子,20个25块钱包邮

第二步开始施工 该温柔要温柔 该使劲要使劲


选择薄一点的撬棒 温柔一点撬开扶手装饰板

撬开以后的样子


最好别马上用电动工具,不小心会打秃噜螺丝

先用手动工具松一松,再用电动工具

整个门板就需要卸这两个螺丝

这时候该用怪力了!!!

撬开以后我以为能直接把门板拿下来施工,没想到有很多卡子束缚着线路,拔了电器插头也不行,咱们就尽量别破坏原线路

有好几处固定卡子,固定着线路,我不太敢拆

记住除了拆喇叭,其他位置都不用动,所有线路插头也不用拆下来!!!!!!!,尽最大程度不破坏原车状态

门板拆下来以后,就直接拆喇叭就行,还是用[T20]螺丝刀卸下来。


回手掏,主要是拿住拆下来的限位器。

这里是重点!要用到[T30]螺丝刀了,最好拆门板之前把限位器上的三个螺丝都提前松一松。原车太紧,提前先松好,后面卸就轻松多了。

就这么长,记住要用T30螺丝刀

这里是连接车身的,要用8mm套筒扳手!!!!!

新旧对比

然后怎么拆的怎么装回新的限位器

还真是拆坏了一个本门卡子,正好提前买的派上用场了

换上新卡子,重新装回门板。怎么拆的怎么装回去。

第三 总结一下会遇见得问题


拆门板得时候,把门板拿下来得时候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几率会把门锁拉线拽下来,别着急我给你拍了照片,从新勾上去卡好就行,只会拽掉不会拽坏的!

出了问题仔细看这张图片,门锁那根长条金属拉杆也非常!非常!非常!会掉下来,还是重新插回去就行,不用担心坏不了!


最后我装内饰条的时候上面的卡扣死活扣不紧!用了很大的力也不行,难道要用巧劲?

就是这个位置,死活卡不上去!

应该卡这个位置,就是最上面螺丝那个位置

最后辛苦女友七夕帮我一起修车,没有她我一个人修不好



天气太热,又修车又拍照,女友不高兴了



敲黑板!最后总结一下自己修性价比和各种问题


  第一,我的方法必须两个人一起作业,最大程度不破坏原车原装状态
  第二,工具一定要提起准备好,看好你车上的螺丝,我这次作业就是分两次才完成的,就是因为没有T30的螺丝刀,后来赶紧在网上又买了
  第三,门板拆下来以后所有电器插头都不用拔,只拆喇叭
  第四,车门限位器不涉及任何电路,放心修

 最后说说价格吧,北京4s我问了一下一个门连工带料修一下大概是800【具体可能是780多】,我买的配件加运费是300,如果你工具都齐全的话300就全搞定了,能省500,。

 自己修到底划不划算,我认为还是去4s花800值,因为人家的配件肯定保证原装正品,维修手艺也肯定比咱们自己强很多,毕竟人家天天修都有经验,而且修一下确实非常累,出我一身汗,拧螺丝手指都疼
  喜欢自己修车的朋友肯定是要自己动手维修自己的爱车,才能享受其中的乐趣。

  自己修车真的很有意思
  完~

 
分享到:
14
发表于 2020-8-28 16:26:45

Bimmer_liu 2020/08/28 16:09:09 发表在 沙发

我自己修肯定不会去4S店,一方面价格贵,还有就是拆的时候人家都是暴力拆解,卡扣 门提冒那些拆坏了也不会给你换的,装回去你也不知道,一个门提冒底座要158,坏了不换开车的时候那个门提冒就一直异响。我是吃过亏的人,你第一动手还不熟,多折腾几次你就知道其实宝马很好拆的

我那个车门把手装饰条,在装上去的时候上头缝隙特别大,卡不住是怎么回事呢
 
发表于 2020-8-28 19:00:59

zxcvbnm633633 2020/08/28 18:46:59 发表在 地板

上面那个卡扣要一开始对准位子让它勾住,下面的那些手敲一下就进去了,

你是说最上面那个大弯钩么,旁边有个小卡子断了,跟那个小卡子有关系吗?那个大弯钩我试了很多次都勾不住,下面有一个L型的大勾不是说要先插一滑进去才能卡上面的么?
 
发表于 2020-8-28 20:24:48

Kevin丶mocKing 2020/08/28 20:14:00 发表在 5楼

LZ厉害,看着学习了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有些地方弄得不好,互相学习
 
发表于 2020-8-28 20:27:26

zxcvbnm633633 2020/08/28 20:14:07 发表在 6楼

看你的照片感觉是上面固定再去卡下面的,

今天试了很多遍,上面就是勾不住,回头再试试吧,不行下次保养的时候,让4s弄弄看
 
发表于 2020-8-28 21:53:05

Bimmer_liu 2020/08/28 21:38:54 发表在 9楼

安装的技巧是把几片金属卡扣撬下来装好,否则压不到位,然后顶部的榫头先插进去,从上往下压,到了底部的时候有个金属片,用小螺丝刀压住往里推,就进去了

谢谢,明天我再试最后一回
 
发表于 2020-8-29 14:56:49

ae8l9kwwd76 2020/08/29 13:49:05 发表在 12楼

厉害了~~~~女友很好~~~

谢谢
 
发表于 2020-8-29 15:00:06

查询不到此人 2020/08/29 14:04:08 发表在 13楼

真厉害

谢谢
 
发表于 2020-8-31 00:14:28

渔洛夏 2020/08/30 23:56:46 发表在 16楼

同是这个门的限位器响。看了你的拆装我也放心拆了。我的是14年的320。你的门把手没有换吗?我的也融了

我的把手还好没怎么融化,就是拆饰板的时候扣掉点边,你后来安装把手装饰条的时候上面有没有安装严实,我的装饰条最上面的弯勾就是勾不上,留了一条很大的缝
 
发表于 2020-9-2 08:12:09

aqnomla0vbf光明使者 2020/09/01 22:10:28 发表在 18楼

各位大神我20款后门开门夹角小 有没有加长的限位器可以换个开门上下车方便一点?

你说改变原来的设计,应该是不行的,车门上装限位器的孔位大小是有设计要求的,加长限位器该跟那个孔位打架了。
 
发表于 2020-9-9 22:04:30

孤城四哥 2020/09/09 20:46:37 发表在 26楼

这个推回原位就好了,宝马的这个不容易坏

刚开始我也感觉跟那个有关系,后来反正配件买都买了就换吧,那个两个销子为啥会自己出来呢
 
发表于 2020-9-9 22:05:51

陈_轶_韬 2020/09/09 16:34:04 发表在 24楼

太麻烦了

还好还好
 
发表于 2020-9-11 20:33:47

as9s4z 2020/09/11 17:00:15 发表在 32楼

同样的右后门限位器 嘎达嘎达的响  实在受不了了 4S问了 800多   有想法准备自己换 

可以自己试试
 
发表于 2020-9-22 10:08:15

镇江车友0001549 2020/09/21 16:13:33 发表在 34楼

我的也是咯噔咯噔响,左右两个后门都响,车还没过保,今天去了4s店,说要换限位器,需要订货,十天之内到货去更换, 还没过保就要拆内饰板,有点心疼, 话说可以不更换 不拆 修好吗?

抹黄油是没用的,必须要换新的,换新的就必须要拆,质保期内换多好,两个门省1600块钱,早晚会坏,我的也是两个后门都响
 
发表于 2020-9-22 19:00:15

tonyhe 2020/09/22 11:14:33 发表在 36楼

动手能力好强,女朋友也漂亮

谢谢支持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