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5 奔腾X80论坛 >  一汽奔腾发动机工厂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4-5-15 14:29:20

一汽奔腾发动机工厂

 

大厅

奔腾生产线


厂内环境
奔腾装配线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4-5-15 15:30:45

说两句啊,别光发图标

 
发表于 2014-5-15 21:38:48

manchenghuajilei 2014/05/15 18:30:11 发表在 17楼

奔腾除了50都是自己生产的发动机,自主研发

什么是自己的技术呢?求解
 
发表于 2014-5-15 21:43:46

广州车友4450506 2014/05/15 18:35:12 发表在 18楼

哥们,估计你是供应商或者外来人员,车间内禁止外来人员拍照的,你拍了自己留着就行了,有些照片还是别再网上传的好。此贴建议删了!

您说哪张不能网上传呢,我删了它
 
发表于 2014-5-15 22:04:40

广州车友4450506 2014/05/15 18:35:12 发表在 18楼

哥们,估计你是供应商或者外来人员,车间内禁止外来人员拍照的,你拍了自己留着就行了,有些照片还是别再网上传的好。此贴建议删了!

酷似领导
 
发表于 2014-5-15 22:11:11

manchenghuajilei 2014/05/15 22:08:28 发表在 24楼

你这问题有点大,发动机自主研发,自主生产,不受制于人,而且用着还不错。

什么问题大,不懂了我
 
发表于 2014-5-15 22:12:54

manchenghuajilei 2014/05/15 22:08:28 发表在 24楼

你这问题有点大,发动机自主研发,自主生产,不受制于人,而且用着还不错。

v12,是自己设计生产的,有问题的话还敢给领导坐吗,明白了吗?就这个道理
 
发表于 2014-11-18 12:47:57

elroydeng 2014/11/18 08:46:35 发表在 32楼

2014款的B70 2.0的发动机也是这里生产的吗?

奔腾系列和红旗系列以及m6都是这生产的。
 
发表于 2014-11-25 11:11:19

lizhiliang969 2014/11/18 15:23:28 发表在 38楼

哎设备一流,就是工人责任心和质检有待提高。

员工都是一样的,责任心一样,如果你来这工厂工作的话,你能不好好干嘛?
 
发表于 2014-11-25 11:11:58

天涯同命鸟8 2014/11/18 14:16:34 发表在 37楼

4GB发动机生产了吗?

在做路试,明年投产。
 
发表于 2014-11-25 11:13:10

超低空飞行625 2014/11/18 13:48:22 发表在 36楼

确实。现在奔腾除了50 1.6L用的大众BWH外,奔腾全系都已经是自主的发动机了。希望早点把BWH换了,自主CA4GA系列的1.2L增压直喷即可完胜大众BWH。

明年换。现在我们的动力总成质量要好于大众。你可以上网搜一搜,看看
[ 本帖最后由 T大明白 于 2014-11-25 11:13:10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5 11:27:05

peitiezhu 2014/11/25 11:17:31 发表在 42楼

马自达六和奔腾的2.0发动机是同一个吗?

不是,但共线
[ 本帖最后由 T大明白 于 2014-11-25 11:27:05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28 14:30:47

广州车友4450506 2014-5-15 18:35:12 发表在 广州车友4450506

哥们,估计你是供应商或者外来人员,车间内禁止外来人员拍照的,你拍了自己留着就行了,有些照片还是别再网上传的好。此贴建议删了!

我还真不是供应商。谢谢
 
发表于 2015-4-7 11:17:45

清泉漫石 2015-4-5 05:46:53 发表在 清泉漫石


既然专门谈到发动机了,请具体说说X80用的2.0排量CA4GD1这款发动机,全铝缸体听“蓝色的蓝色”说是在苏州由一家德国进口设备的厂家生产的。那么,机器内部器件、外露的惰轮、助力泵轮、空调压缩机轮、曲轴动力轮这些都是在一汽发传中心生产吗? 张紧轮我们知道是外购的,原由武汉,现由上海的供应商提供,发电机、助力泵估计也是外购件吧?这样细致地说说,便于我们逐个排查发动机异响和故障原因,多谢!

发动机主体零件是发传生产的,其他零件是买来的,任何一个发动机厂不可能所有的零件都自己生产,惰轮是采购的,曲轴动力轮我不知道你说的事哪个,助力泵轮(是什么东东)、涨紧轮、空调压缩机轮是整车装配的零件不在发动机零件范围内,一般各大主机厂都只生产关键零件(如缸体、缸盖、曲轴、凸轮轴(4GD是外购)、连杆等,其他零件都是国内各大供应商生产,关键螺栓4GD是德国的,这个和奇瑞等厂商不太一样。
 
发表于 2015-4-7 11:20:14

凯旋1020 2015/04/04 14:21:04 发表在 52楼

感觉自动化程度比较低,人工操作比较多,容易出现质量差异。

关键部位都是自动拧紧的,只有外附件是人工保证的,另外是全力矩QL扳手控制(相当于力矩百检)所以没问题。
[ 本帖最后由 T大明白 于 2015-04-07 11:20:15 编辑 ]
 
发表于 2015-4-7 11:23:30

Ai懂车弟 2015/04/04 07:33:09 发表在 51楼

该楼已被删除!
没太看懂,你说的自主研发是什么意思,能不能给我个定义,你说的某迪和我们没关系,那是大众,我们是一汽轿车,发动机从设计到定型到标定到整车路试都是自己做的,算不算自主,那么你说一下,目前哪个国内厂家是算自主??我听听。
 
发表于 2015-4-7 11:32:53

Ai懂车弟 2015/04/07 11:26:15 发表在 61楼

一汽应是例外,你应该去反驳那些说一汽是二鬼子,扶不不上墙的人,而不是问我。

我感觉你虽然没有说一汽是二鬼子,但是对一汽确实有成见,这是无可否认的,实际上有好多事情好多人,死都是被说死的。一汽要是挺不住早就被说死了,希望大家学学韩国的民众。多说些正面的东西,别一天老是发牢骚。
 
发表于 2015-4-7 11:36:25

Ai懂车弟 2015/04/07 11:26:15 发表在 61楼

一汽应是例外,你应该去反驳那些说一汽是二鬼子,扶不不上墙的人,而不是问我。

一汽走到现在不容易,大红旗也上市了,红旗H7也上市了,奔腾自主的也成为我们的主力车型,目前一汽也逐步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当然在向前发展的时候回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总的给解决的时间,而不是说的一无是处。德国的汽车也经历过出口到其他国家不被认可的阶段。丰田也存在当初拆解福特的发动机模仿的阶段,何况我们现在的发动机都是自己研发的,比他们状态抢夺了。
 
发表于 2015-4-7 11:42:58

T大明白 2014-5-15 15:30:45 发表在 T大明白

说两句啊,别光发图标

没啥说的,大家自己看吧。
 
发表于 2015-4-7 11:44:10

豫西农夫 2014-5-15 17:42:30 发表在 豫西农夫

工厂不错,关键是要有自己的技术。

目前所有的发动机都是自己的技术,不会受制于认可人。
 
发表于 2015-4-7 11:44:59

T大明白 2014-5-15 21:38:48 发表在 T大明白

什么是自己的技术呢?求解

自己研发的,电控、零件、标准都是自己的,这还不够吗?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