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邂逅,萨拉毕加索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情怀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但是到了那里后,车车并不是很理想
,改装件太多,被人玩伤了,大家都知道翼神适合改装,但我只喜欢素车,无奈何只能走人了
,刚刚准备预定回家的车票,朋友打电话问我车买了没有,我说不理想准备回家了,他说去都去了怕是不能空手而归吧,就这样,在另外一家车商那里无意中遇到了我的老毕
,车子板板正正,没有事故,漆水还可以,内饰挺新的,07年的,开车去试了试,呵呵还可以,开了多年的日系车,觉得这车开着挺稳的,空间也很大,本人1.85米,坐里面宽宽敞敞的
,车子到我这里是三手了,1W大拿下的,包户,临走时车商送了些小东西,满满加了一箱油
,走起,牌照不挡了,见到的毕友滴一声
啰啰嗦嗦说了那么多,先上几张图片镇楼























,保养完了以后,约了朋友去跑了一趟一千多公里的小长途,发现这个车高速很省油哦,一箱油300元左右,跑了850公里哦,惊喜惊喜
,一起去的朋友开了老毕过后,回家立马拿下一台05年的手动2.0老毕,下图是他的车车,但是同时是2.0的,手动的发动机功率跟自动的怎么会走了10多个千瓦,
,哈哈,我的车车,冬天排气管是会喷水滴哦




,呵呵,两个10多年的车了,年审一次过[强,]好了,今天就和兄弟们分享到这里,由于工作的原因,到现在才来和大家交流,见谅了



zhangjunhong1 2021/09/26 11:55:35 发表在 13楼
一万块,几个人酒店吃顿稍好点的饭加一瓶三年内的茅台,划算,开半年、一年卖了,还是这个价。
好东西,吃了可以过嘴瘾,厕所一拉,完事,买个物件,留得的是念想
鄂尔多斯车友2101730 2021/10/08 19:59:35 发表在 29楼
经典就是经典!空间一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