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1 毕加索论坛 >  偶然的邂逅,萨拉毕加索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1-8-8 08:42:39

偶然的邂逅,萨拉毕加索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情怀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70后大叔了,住在一个4.5线很有名气的小城市里(过桥米线之乡蒙自),我与老毕的偶遇是在去年的12月份,本来联系好省城的车商是去看翼神的,但是到了那里后,车车并不是很理想,改装件太多,被人玩伤了,大家都知道翼神适合改装,但我只喜欢素车,无奈何只能走人了,刚刚准备预定回家的车票,朋友打电话问我车买了没有,我说不理想准备回家了,他说去都去了怕是不能空手而归吧,就这样,在另外一家车商那里无意中遇到了我的老毕,车子板板正正,没有事故,漆水还可以,内饰挺新的,07年的,开车去试了试,呵呵还可以,开了多年的日系车,觉得这车开着挺稳的,空间也很大,本人1.85米,坐里面宽宽敞敞的,车子到我这里是三手了,1W大拿下的,包户,临走时车商送了些小东西,满满加了一箱油,走起,牌照不挡了,见到的毕友滴一声啰啰嗦嗦说了那么多,先上几张图片镇楼

加了行李架,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框








换了LED的阅读灯




换了正时皮带

么么,空调滤芯怕是重来没有换过哈


NN滴,前车主,这个车怎么开滴,变速箱油都快成阴沟泥了

换了碳罐电磁阀

汽油滤芯也换了,全车油水,三滤,机脚胶,换换换,保养完了以后,约了朋友去跑了一趟一千多公里的小长途,发现这个车高速很省油哦,一箱油300元左右,跑了850公里哦,惊喜惊喜,一起去的朋友开了老毕过后,回家立马拿下一台05年的手动2.0老毕,下图是他的车车,但是同时是2.0的,手动的发动机功率跟自动的怎么会走了10多个千瓦,,哈哈,我的车车,冬天排气管是会喷水滴哦




这个车在我们这种小城市我总共就见过4辆,这种反人类设计的车真的很冷门哦,但是我喜欢,呵呵,两个10多年的车了,年审一次过[强,]好了,今天就和兄弟们分享到这里,由于工作的原因,到现在才来和大家交流,见谅了

[ 本帖最后由 lx4205 于 2021-08-08 09:13:32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17
发表于 2021-8-10 19:56:55

生手505 2021/08/09 09:10:33 发表在 板凳

皮袄亮

谢谢版主加精
 
发表于 2021-9-10 22:15:52

车之黑马 2021/09/05 17:05:12 发表在 6楼

还是第一次听过这样的名字

 
发表于 2021-9-20 10:13:29

WK521 2021/09/20 05:57:23 发表在 8楼

法国车还是有实力的

法系车只是不受国人待见
 
发表于 2021-10-2 06:56:39

车之黑马 2021/10/01 16:05:29 发表在 18楼

让我觉得特别好看

 
发表于 2021-10-2 06:58:11

朝阳2233 2021/09/28 18:12:21 发表在 17楼

轮毂做动平衡不好整

我们这里有做的
 
发表于 2021-10-2 06:58:34

儒萊莘苌 2021/09/26 23:55:37 发表在 16楼

不赖

 
发表于 2021-10-2 07:00:45

时速300公里 2021/09/26 19:53:50 发表在 14楼

老毕加索,21世纪初的经典设计,只是国内不是太认可。一是单厢设计的外形。二是中置式样的仪表。

哈哈哈,说的有道理
 
发表于 2021-10-2 07:18:48

zhangjunhong1 2021/09/26 11:55:35 发表在 13楼

一万块,几个人酒店吃顿稍好点的饭加一瓶三年内的茅台,划算,开半年、一年卖了,还是这个价。

好东西,吃了可以过嘴瘾,厕所一拉,完事,买个物件,留得的是念想


[ 本帖最后由 lx4205 于 2021-10-02 07:33:11 编辑 ]
 
发表于 2021-10-2 07:19:52

一号阿祖 2021/09/26 09:11:33 发表在 12楼

套用小品的话说 偶然 绝对偶然

 
发表于 2021-10-5 06:32:07

初来炸到2012 2021/10/03 23:35:52 发表在 25楼

是2.0的吗?自动这么省油,真是神奇

是的2.0自动挡的,城市里开就没有那么省油了
 
发表于 2021-10-12 21:05:16

大虫79 2021/10/12 15:02:00 发表在 31楼

曾经最爱的车之一

现在不爱了么?
 
发表于 2021-10-12 21:06:03

Oscar聊车 2021/10/11 15:16:39 发表在 30楼

毕加索绝对是当年街上最靓的仔!!!

说的有道理
 
发表于 2021-10-12 21:07:33

鄂尔多斯车友2101730 2021/10/08 19:59:35 发表在 29楼

经典就是经典!空间一流。

真的是。。。。。。。大
 
发表于 2021-10-12 21:07:59

车之黑马 2021/10/08 11:17:57 发表在 28楼

有一种车叫做毕加索

 
发表于 2021-10-12 21:09:52

初来炸到2012 2021/10/07 04:10:28 发表在 27楼

城区开10个油不够吧

大概6.8毛一公里
 
发表于 2021-10-16 06:00:10

唔哈唔哈哈 2021/10/13 15:39:38 发表在 37楼

车是好车,只是样子确实难以接受,就像是咸鸭蛋一样

 
发表于 2022-1-28 12:31:46

儒萊莘苌 2022/01/24 22:19:46 发表在 49楼

手动比自动功率多10KW吗?

自动挡的大了10个千瓦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