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raymondheng 2014/12/12 20:49:28 发表在 166楼
顶吖,带翻黎广州啦。我系咪可以理解2800美金,几万蚊人民币买吖?
果个系修车费用,不过原来二手买翻黎都唔贵。
[ 本帖最后由 chnxuhs 于 2014-12-14 23:04:46
编辑 ]
|
|
谢谢!raymondheng 2014/12/12 20:49:28 发表在 166楼
顶吖,带翻黎广州啦。我系咪可以理解2800美金,几万蚊人民币买吖?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