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00 伊柯丽斯论坛 >  Eclipse高清作业(求认证)
4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4-8 23:44:26

miaoyuyong 2014-4-6 17:05:03 发表在 miaoyuyong

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14-4-10 23:30:48

lv1618 2014/04/09 22:00:02 发表在 139楼

三菱确实是这样的做工,外面铁皮很薄,里面内饰很糙,开在路上很小众,这就是三菱的特点,我的欧蓝德也是如此


 
发表于 2014-12-14 23:04:46

raymondheng 2014/12/12 20:49:28 发表在 166楼

顶吖,带翻黎广州啦。我系咪可以理解2800美金,几万蚊人民币买吖?

果个系修车费用,不过原来二手买翻黎都唔贵。
[ 本帖最后由 chnxuhs 于 2014-12-14 23:04:46 编辑 ]
 
发表于 2016-11-23 15:13:43

坤豪集团 2016/11/21 21:31:19 发表在 179楼

和你撞的那是什么车?

庞蒂亚克,忘了什么型号了。
 
上一页12 / 2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