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21 宝马X5(进口)论坛 >  小改怡情 提车2周 交作业
20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5-22 13:17:21

听清风徐来 2020/05/22 13:05:53 发表在 88楼

哪个4S店入手的,帅哥

我们当地的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2 16:37:48

kelvin1920 2020/05/22 16:21:35 发表在 91楼

脚垫和油门那个位置感觉好危险啊 随时卡油门的感觉 老哥记得注意下两边的距离

好的感谢 这个4s送的 省心点就用着先 下次换套全天候的比较方便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2 16:40:29

20年前就用蓝色薄荷 2020/05/22 14:16:38 发表在 90楼

恭喜

感谢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2 18:33:27

菏泽车友7393599 2020/05/22 18:31:32 发表在 98楼

动力够用吗

我不知道多少算满足你 我还行 能更快当然更好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2 18:33:54

kimasd 2020/05/22 18:01:30 发表在 97楼

不错,自己喜欢高兴就好

718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2 18:35:35

MXY96688 2020/05/22 17:09:18 发表在 95楼

可以在弄个后包围

包围弄了 还要前唇 感觉弄了包围这个车矮了 少了点霸气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00:21:21

之家车友4480795 2020/05/22 21:45:42 发表在 105楼

总觉得这种百万级的车配个2.0t发动机很不搭!(个人观点,勿喷)

道理对的.老婆开为主。我还是比较喜欢电车 无奈现在技术不太成熟 在等几年 能续航1000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00:22:44

裸奔而已 2020/05/22 21:44:09 发表在 104楼

说句得罪楼主的话,卡钳喷色水平真的不敢恭维。

我看喷了好几遍漆 颜色我看倒还好 就是尺寸太小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00:22:51

东城热心群众 2020/05/22 21:02:54 发表在 103楼

2.0落地多少

楼上有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00:25:53

加不起油太贵 2020/05/22 21:53:39 发表在 106楼

想问问楼主远程能用吗

远程可以用 一些 锁门开门 喇叭 灯什么的 .启动发动机不可以 .这个同步延迟厉害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01:42:52

Jason17511 2020/05/23 01:34:48 发表在 111楼

这就是虚荣心

是的 没否认过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01:43:27

MXY96688 2020/05/23 01:41:35 发表在 113楼

这个是黑武士的后包围吧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01:53:37

MXY96688 2020/05/23 01:49:10 发表在 116楼

包围都是淘宝带的,价格也不贵。这个车本来也是黑色的,想改黑武士风格,但是发现太不耐脏了,我就改了火山灰的这个颜色。

方便发个链接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09:08:06

螭箊者 2020/05/23 03:01:04 发表在 118楼

陆风改路虎的感觉

我是低配改高配 和陆风改路虎 两码事吧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12:21:18

onlyforpig 2020/05/23 09:51:59 发表在 123楼

音响改了多少米?效果如何

可以私聊 不算太贵 比选装哈曼贵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12:22:56

巅峰之悦2015 2020/05/23 11:06:48 发表在 124楼

看到30扣了换40,这就是我退了x5尊享改揽运的其中一个原因

嗯。我只是发出来了 很多没发出来的也大有人在.以后国产了 更拉低档次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14:11:07

巅峰之悦2015 2020/05/23 12:58:35 发表在 127楼

是啊,以前就是28i扣成35i,花了小100买个3.0的,让人说成60多万的车,也是很无语。所以放弃x5了。我现在也觉得,买顶配x3,真不如买2.0的x5,如果我预算70,我也肯定2.0 x5,我以前528,6秒多提速一样杠杠的,新x5 2.0的也6秒多,足够了。

我也看了揽胜很喜欢超预算了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14:12:31

巅峰之悦2015 2020/05/23 12:58:35 发表在 127楼

是啊,以前就是28i扣成35i,花了小100买个3.0的,让人说成60多万的车,也是很无语。所以放弃x5了。我现在也觉得,买顶配x3,真不如买2.0的x5,如果我预算70,我也肯定2.0 x5,我以前528,6秒多提速一样杠杠的,新x5 2.0的也6秒多,足够了。

打错了 揽运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14:37:04

onlyforpig 2020/05/23 14:36:27 发表在 131楼

私信不了你啊。。。。

可以了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3 14:37:27

Delgao 2020/05/23 14:30:00 发表在 130楼

行李架是贴纸还是加了盖子

贴得黑色膜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