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怡情 提车2周 交作业
下面谈下这两周的感受
优点:外观很满意 ,动力方面1-2人 没大问题(应人而已).操控很不错。内饰和前一代相比已经是很大幅度的提升了。id7反应很快。方向盘手感很好 。坐姿高视野清晰.
缺点:座椅比较硬 后排太小能后移5-10公分完美
100码以上胎噪很明显很大。最好做个隔音。拉满4-5人 动力储备不足
改装部分:1:宏鑫锻造轮毂21寸-按原厂22寸缩小
2:德国伊顿音响-用的哈曼罩子
3:黑中网。门框贴黑 行李架贴黑
4:舒适进入
5:卡钳喷色
6:全车车衣























车无完车 喜欢就好 ??
郑州车友5246504 2020/05/20 13:30:32 发表在 板凳
连标都换了?


阿童木1122222 2020/05/20 14:50:52 发表在 13楼
30i和40i运动的轮毂不一样么?
sampire号丢了 2020/05/20 15:06:16 发表在 15楼
楼主车衣什么牌子?多少钱?
南京车友8771298 2020/05/20 15:35:57 发表在 18楼
轮毂好看 求链接 21会不会很薄呀
南京车友8771298 2020/05/20 15:35:57 发表在 18楼
轮毂好看 求链接 21会不会很薄呀
lwebqeioqe 2020/05/20 21:35:11 发表在 25楼
你好门框条和行李架是贴的吗
安庆车友2213457 2020/05/21 07:47:42 发表在 35楼
请问舒适进入多少改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