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21 宝马X5(进口)论坛 >  小改怡情 提车2周 交作业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5-20 13:28:28

小改怡情 提车2周 交作业

 

先谈下选车经历:毛豆x 定金付了准备提车 做工实在没法接受放弃 .转到揽运 车子确实不错落地94左右 超标了 .gle外观不接受 操控一般 同比动力也差点意思,内饰空间不错 !只能回到x5 4s店 40i没白色现车.30i有白色带激光灯 咨询下来.落地相差12万 老婆感觉2.0t也够用 关键还是钱真能省不少 就提了白色30i.平时不开快车市区跑跑问题不大.
下面谈下这两周的感受
优点:外观很满意 ,动力方面1-2人 没大问题(应人而已).操控很不错。内饰和前一代相比已经是很大幅度的提升了。id7反应很快。方向盘手感很好 。坐姿高视野清晰.
缺点:座椅比较硬 后排太小能后移5-10公分完美 
100码以上胎噪很明显很大。最好做个隔音。拉满4-5人 动力储备不足
改装部分:1:宏鑫锻造轮毂21寸-按原厂22寸缩小
                  2:德国伊顿音响-用的哈曼罩子
                  3:黑中网。门框贴黑 行李架贴黑
                  4:舒适进入
                  5:卡钳喷色
                  6:全车车衣


尾部很好看

侧面


尾灯

前45度





贴黑行李架


水晶把


方向盘手感很好

m踏板 




其实里面不是哈曼自己改的



今天520带上一堆气球出发



车无完车 喜欢就好 ??

 
分享到:
20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3:31:09

郑州车友5246504 2020/05/20 13:30:32 发表在 板凳

连标都换了?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3:37:38

爽气的来 2020/05/20 13:34:10 发表在 5楼

我也是苏州的,请问贴黑跟中网哪里搞得

贴车那边 一起搞定的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4:17:49

久居在故里 2020/05/20 14:07:48 发表在 8楼

求哈曼罩子链接

音像店送的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4:43:24

唯一star 2020/05/20 14:28:51 发表在 10楼

第一张图的日行灯怎么感觉不太对

还没亮全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4:44:44

唯一star 2020/05/20 14:28:51 发表在 10楼

第一张图的日行灯怎么感觉不太对

解锁状态 没着车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4:54:45

阿童木1122222 2020/05/20 14:50:52 发表在 13楼

30i和40i运动的轮毂不一样么?

出厂一样20寸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5:08:51

sampire号丢了 2020/05/20 15:06:16 发表在 15楼

楼主车衣什么牌子?多少钱?

没问 朋友介绍的 1万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5:50:52

南京车友8771298 2020/05/20 15:35:57 发表在 18楼

轮毂好看 求链接 21会不会很薄呀

我用着可以 就是上高速 速度起来了 胎噪真心大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5:53:23

南京车友8771298 2020/05/20 15:35:57 发表在 18楼

轮毂好看 求链接 21会不会很薄呀

轮毂没链接 熟人买的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6:13:36

老五不在 2020/05/20 16:04:54 发表在 21楼

落地多少

73.5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19:26:38

0812ss 2020/05/20 19:23:14 发表在 23楼

低配秒变顶配

口袋不够没办法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22:17:27

lwebqeioqe 2020/05/20 21:35:11 发表在 25楼

你好门框条和行李架是贴的吗

对贴的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0 23:33:01

秋蓂 2020/05/20 22:57:16 发表在 27楼

真能折腾

这种是最轻微的改装了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1 00:08:44

neumann1 2020/05/21 00:04:19 发表在 29楼

轮毂使用感受如何?变化大吗?

提速更好 操控更好 所谓轮下一公斤 轮上10马力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1 01:10:27

f780520 2020/05/21 00:54:24 发表在 31楼

改得霸气,然而一上高速立马丢脸

上一辆车高速公费 7年花了4000。一年走不了多少公里。再说处处测速 基本就130 快不起来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1 01:26:45

f780520 2020/05/21 00:54:24 发表在 31楼

改得霸气,然而一上高速立马丢脸

本来想买毛豆x 那个提速才爽 无奈做工看不下去 等电车成熟了 我还是想入 一辆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1 09:10:42

f780520 2020/05/21 07:54:30 发表在 36楼

不是为了跑得快,而是为了行车安全,简单的说安全超车,2.0的很吃力,我一朋友的730,后悔得要死。只有提速有明显优势,才能快速安全的超车,也不会影响后车,当然,如果是谁也不顾的二愣子开车那另当别论,一台面包车也能开出跑车的感觉。

超车看判断力 相对肯定越快越安全 .熟悉了速度超车预判问题不大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1 09:11:37

安庆车友2213457 2020/05/21 07:47:42 发表在 35楼

请问舒适进入多少改的

3/4千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1 11:38:07

自己的哈弗车 2020/05/21 11:21:03 发表在 40楼

说的对,2.0T 感觉用在30—50万的中型车最合适。

口袋够 x5m 那肯定更好
 
  • cy016100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55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20-5-21 13:55:43

f780520 2020/05/21 13:48:21 发表在 44楼

这么大一坨,又重,超过两吨的大块头,2.0真心有点吃力,X5的卖点是运动和性能,我3.0的起步都没找到5.5秒的感觉,估计2.0更难受,车太重,起步肉,搞得我现在开车前经常有两件事要做,一关启停,二是换Sport模式,因为均衡模式感觉被阉割了,低速时有顿挫很不爽。反正我买X5图的就是它的优点。至于面子?呵呵,自行车都敢别X5你信不?我选的蓝色,因为从前面看起来像x3,足够低调(有N个人都以为我那是X3),只有当我打开PIUs+S模式时,咆哮的声浪才会让人发现原来这不是X3

所以你更合适x5m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