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99 讴歌MDX论坛 >  争做大陆第一提2014讴歌MDX的华人,美国提2014讴歌MDX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3-10-13 13:59:05

争做大陆第一提2014讴歌MDX的华人,美国提2014讴歌MDX

 

                                 首先要谢谢大家的支持,没有让大家失望,终于上首页了!



本人一直对车很感兴趣,也稍微有点研究,自从来到美国读高中,对美国的汽车市场就更有很大的兴趣了,经常在汽车之家潜水,看帖子。我一直喜欢SUV,因为觉得身为男人就得开SUV,并且觉得开SUV不仅能给人带来正真的安全,也可以给人带来不少的安全感。因为有一个个头很大的家伙停在你的家门前,有没有他很忠诚的样子,而且对你家很有保护性的感觉? 2013年6月小弟刚从美国
马塞诸塞州一个叫Winchendon的小地方毕业,由于学校是私立寄宿高中,不允许学生有车,而且作息时间安排的很近,周末作业很多,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去Dealership(4S店)看车和买车,高中三年只去过一次波士顿北美车展,当初第一次去还就被当地的华人电视台采访了,呵呵!由于本人考到了美国佛蒙特州的一个大学,当地很冷,冬天下雪,积雪很严重,所以果断考虑SUV(虽然美国车相比国内便宜,当初想买个跑车玩玩,但是为了个人安全和实用性还是觉得SUV更适合)暑假期间一直在汽车之家上做车型比较,目标主要为在美国生产的SUV,因为修起来比较方便,而且相对欧洲纯进口的车来比,折旧率低,想卖随时卖,想换车随时换。当时主要看了卡宴,奔驰ML350,雷克萨斯RX450h,2014大切诺基,2014宝马X5价位定在七万美金左右。可是刚到了美国上大学,本人上的是一所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学校学生很少只有2000人,留学生也不多,中国人也就十几个,据个人观察本校的校风很好,没有像其他大学校比吃比穿比车,所有人都很朴素,听别人说全校最好的车就是凯迪拉克凯雷德了,但是个人一直没发现,可能是已经毕业了吧,在学校最多的SUV就是老款和两代以前的大切诺基了。所以就不想考虑卡宴了,毕竟是大一学生,中国人也不多,当地老外也不是很了解中国人的文化,况且在大学也是住校,车就存在宿舍门口,一个新生在学校里开个卡宴晃来晃去的,感觉不好。但是有一天去了讴歌的官网,因为暑假当时有看到MDX要出新款,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市,所以就没有在关注,但是在官网上看了新车,还有新的配置(到后面本人会做些更详细的介绍关于MDX的新配置)感觉很不错,而且讴歌低调,也很适合学生开。最吸引人的是那4917mm的车身加上第三排座椅,和那两个大的双屏幕(一个为导航屏幕,一个是触摸屏)。再者,讴歌的四驱能力(SH-AWD)绝对不比卡宴,奔驰ML350,宝马X5差!所以个人把选车范围就缩小了,开学第一个月马上就去4S店看车,并且试了车。


卡宴虽然在美国不算是能有多高回头率的车,但是在本校还是稍微炸了点眼。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卡宴车身小,是公路杀手,越野性能并不是本人所想要的。

奔驰ML350奔驰的四驱能力应该是要比X5好的,但是小弟要的配置都是顶配,给4S打电话,说我所要求的,他们没有现车,他们说五六万美金左右的配置4S会有一些现车,但是配置到了七万左右,就必须得订了,要等两个月,当时比较急着用车,所以过掉了。(说实话本人很喜欢ML的前脸,Bi-Xenon车灯,再加上AMG的包围,20英寸轮毂,很阳光,年轻,运动的车!)

雷克萨斯RX450h一个字,小!比卡宴还要小!RX450h的动力会比RX350强些,但是越野能力几乎都是一样的,不知道在严重的雪天气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就过了。

2014大切诺基真男人的车,个头也大,是在美国生产的,也是在所有考虑的车中价格最低的(乞丐版不算税的只有28,795美金,3.6顶配Summit4*4也只有51,990美金)。但是Jeep啊,多人都劝,美国车经常坏,小毛病多,费油是肯定的。在美国上大学本来就很累,而且在美国没车就等于是瘸腿。真要是车有什么情况,又要去折腾修车,耽误时间精力,所以还是不想给自己以后找麻烦了。

2014宝马X5从任何角度都符合本人的需求,2014款车身变大了,外观好看了,内饰好看了,科技先进了,也更快乐,也有第三排座椅,相信越野性能也会有所提升,但是!在一个电话打去4S店之后,销售人员就说,2014X5刚上1个月,连他们都没见过实车,压根就没现车,两个星期后会有两辆现车,但是是中配,并且没有第三排座椅。我要是定的话,等的时间比ML还要多一个月!12月份提车,真的等不了了。

*2014讴歌MDX自大看完实车之后就爱上了讴歌,从大换血的外观到双屏幕的内饰,再到第三排座椅(同级别拥有第三排座椅空间最大的车)就马上果断去4S店看车,在佛蒙特的那一家4S店只有有Technology Package配置的现车,没有Advanced Package配置,要等一个月。砍价余地也低,首先是因为全新的2014车太新了,而且是大改款,没有现车,再有就是佛蒙特的4S店不大,现车本来就不多。所以小弟马上一个电话杀到波士顿的4S店,哈哈,果然有现车,还是最高配,并且还能加其他配置,总体的来说,小弟要的配置是MDX车型中的最高配(裸车56,000美金),再加上附件中的最高配,算完税 67,000美金。但是,不仅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都可以跟4S店砍价的,小弟就直奔3000美金杀价。在电话里看下来1000美金算是是白给的了,但是杀到2000就不好办了,我就让在波士顿的朋友去帮着看车砍价。我那个朋友很搞笑,是一个干私人出租车的司机,经常帮学生去看车,买车, 很有经验,他的方法就是我到车店我不试车,因为一试车别人就知道你不了解这车是个新手,应该就给销售人员一种我来这就是为了买现车的感觉。最后讴歌销售人员实在拿他没办法了,晚上8点了(美国的4S点晚上9点关门),经理才出来。因为我那朋友砍价方式实在“不讲理”,他自己都说,人家没见过我这么不讲理的。他说跟波士顿的4S店销售人员说我们在佛蒙特看车,人家就给3000多刀优惠,只不过我们得等2个星期,你这有现车,我们就买,你要是不肯的话,我可以等,我一天挣60美金,等2,3个星期,我还省不少钱呢。我当时听了就笑了,哪有这么跟人砍价的,连销售人员都笑了。不过这招真管用,磨磨美国人就行,2000真下来了,经理都不愿意说话了。但是我告诉我朋友,让他最后留一招就是,我可以付全部的现金。但是看着车实在是砍不下来多少了,车太新了,现货太少了,所以最后一招不管用了。但老美最后还是多给了155美金的优惠,一共给了2155美金的折扣。


还有一个原因是我选择讴歌,那就是销售量,销售量越大折旧率越低,二手市场就越大,卖车就会越方便!

我去美国一个很权威的一个北美汽车销售量网,做了很多研究。全美销售辆最大的豪华SUV是雷克萨斯RX,然后第二名是MDX,X5 第三,ML第四。

1. 雷克萨斯RX: 2012年销售量:95,381辆;2013年截至八月份销售量73,279

2. 讴歌MDX: 2012年销售量:50,854辆;2013年截至八月份销售量34,803

3. 宝马X5:2012年销售量:44,445辆;2013年截至八月份销售量31,299

4. 奔驰ML:2012年销售量:38101辆;2013年截至八月份销售量29,400

    卡宴:不管是去年还是今年,可怜的只有1万多


相信大家已经等得很着急了,接下来该上图了,来秀一秀小弟的MDX,在中国上市之前,也希望做一次提2014 讴歌    MDX 第一个中国人


车是十月五号提的,由于学习紧张,一直没有时间交作业,而且买车之前也从来没有在这个州去旅游过,所以这个星期我带着朋友们一起去我们这很有名的一个湖溜了一圈也是全美第二大淡水湖,尚普兰湖 (Lake Champlain),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一下,风景美不胜收。





一排小房子对着尚普兰湖,景色真的很好!






包围时候加的,运动踏板也时候加的










国际惯例,大鹏展翅







双屏幕,方向盘的功能很多,杯座也很大

后区域空调设置已经第二排座椅加热

16寸屏幕是新加的,缺点是太宽了了,但是如果太长了的话,会影响看后视镜的



第三排座椅,本人很喜欢跟朋友一起去旅游,所以第三排座椅对于我很实用,虽然第三排座椅没有第二排座椅舒服,但是还算不错的,个人建议如果最后一排做人的话,可以一个人斜着坐那样会很舒服。实际上,第二排空间还可以再调,可以向前和向后,如果第二排向前调一定较多空间,第三排的空间甚至可以比第二排还大(我马上会提供放到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图,和放到第二排座椅的空间图)。

座椅很舒服

座椅真的很舒服,包裹性很好,开车感觉像在开轿车一样

迷人的钻石眼,LED雾灯是后加的

五颗钻石眼



夕阳西下的尚普兰湖

一对情侣在休息




早上照的相











这个地方是给快艇入水的

美国人就是会享受生活,开着房车带着快艇就来玩了,我也是第一次见怎么把快艇放下水的,湖边都有一个专门斜坡给私家船下水的



来一张远距离的,背景是我的学校

来一张我和我兄弟的合影


小弟的车是2014MDX的顶配,2014四驱车型分四种

2014 MDX SH-AWD (普通版)

2014 MDX SH-AWD with Technology Package (科技版)

2014 MDX SH-AWD with Technology Package andEntertainment Packages (科技娱乐版)

2014 MDX SH-AWD with Advanced Package andEntertainment Packages (先进娱乐版)


以下是科技娱乐版的配置:

-290-hp, 3.5-liter, i-VTEC V-6 engine withVCM (比上一代少了10多匹马力,从3.7降到3.5,为了省油,把车身重量减轻300多磅,但是提速比上一代更快了。)

-6-speed Sequential SportShift paddleshifters (6速变速箱,个人觉得应该更高一些)

-7-passenger seating (这事MDX同级别SUV最优的特色,较大的第三排座椅,车一共能坐7个人)

-Power-operated tailgate (电动尾门)

-Heated front seats (前排座椅加热)

-Multi-view rear camera (多角度后视摄像头,摄像头角度可以换)

-Tri-zone, automatic climate control (多区域智能空调,)

-Audio System with 8 speakers (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USB Audio Interface with iPod integration (USB音频接口和iPod借口,另外还有AUX)

-Bluetooth HandsFreeLink. wireless telephoneinterface (无线蓝牙,人工互联,这里要说一下讴歌的互联和其他品牌不一样,人工互联可要可不要,但是车里都会有,按每月30美金收费)

-Acura DVD Rear Entertainment System (后排娱乐)

-9-inch full VGA screen (9英寸VGA屏幕)

-Center console 110-volt power outlet (中控太110伏电源插座,实际有两个,在扶手下面还有一个)

-Wireless headphones and remote (无线耳机和遥控)

-Heated 2nd-row outboard seats (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

-Ceiling-mounted center speaker (天花板上的中置扬声器)

-Super Handing All-Wheel Drive SH-AWD (讴歌超级四轮驱动系统,在国外Youtube视频中有人用雷克萨斯RX,奥迪Q7,新款讴歌MDX做过上坡冰面测试,只有讴歌MDX顺利通过)

-Spare Tire replacing tire repair kit (备用轮胎更换轮胎修理包)

-Acura Navigation System (讴歌导航系统)

-Song by Voice (语音控制)

-AcuraLink. Real-Time Traffic (互联实时交通)

-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 (侧向辅助,盲点信息系统)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system (正前方碰撞警告系统)

-Land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 (偏离警告系统)

-ELS Premium Audio System (ELS高级音响系统)

-SiriusXM Satellite Radio & HD Radio (SiriusXM卫星收音机和HD收音机)

-Rear-door smart entry (尾门智能入门)

-Keyless Access (无钥匙入门)

-LED puddle lights (LED大灯,puddle是泥泞的意思,不知道在这里做什么讲)


以下是先进娱乐版的配置,也就是我这辆车的配置 (所有普通版和科技版的都包括了)+配件:

-Perforated Milano leather-trimmed interior(穿孔米兰座椅)

-Heated & ventilated front seats (座椅加热&座椅通风)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ACC) w/low-speedfollow (自适应巡航控制)在这里想讲一下这个新   功能,在你的车速达到25英里以上(40公里),可以启动巡航定速,并且可以自动驾驶,依靠着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会跟着马路上的线而转弯(只限高速,变道和掉头是不可以的)。在这种情况下真的可以不用驾驶,干自己的事,但是经过15,20秒的样子,电脑会要求你把手放在方向盘上,但是你不必握紧,轻轻用手指扣上就行(本人还是推荐大家安全第一,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当它自动转弯的时候看方向盘自己在动真的感觉,科技真的有一天会代替人工。这个配置很适合在国外,因为国外的高速路不直,经常会左偏右偏,所以很实用!还没有完,最有特色的是,当你在高速上设定巡航时,你可以调整与前面车辆的距离,如果你设定115公里每小时,前面车也是115公里每小时,你可以跟着前面的车,并且保持距离,例如100米,当前面的车减速到100公里,你的车也自动减速到那个可以一直和前面车保持100米的速度。当前面的车提速,你也随着提速,类似于锁定前面的车(有点像追踪导弹一样,很有意思)。如果前面的车超过你设定的速度,你的车就会一直保持在115公里每小时。另外,保持与前面的车的距离都可以调,在城市里其实也可以用这项功能,国内交通很乱估计不可能,但是在美国的小城市和小镇上,用这个功能绝对没有问题。(其他的车型只是偏离警告)

-Collision Mitigation Breaking System (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类似于抬头显示的功能,当你车距离前面的车太近但你的速度没有减的情况下,在正对你挡风玻璃的位置类似会有一个比抬头显示要大的多3D黄色图像提醒你刹车,并且安全带会帮你紧缩紧缩两下,如果在接下的一瞬间你还不踩撒车的话,电脑会自动帮你自动刹车,电脑刹车比自己踩感觉要猛地很多。还是要重复一句,在国内的话,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出辆电动车,什么时候出来辆自行车,什么时候一个人突然出来,还是警告大家在城市里还是要把脚时时刻刻压在刹车上啊,不要太依靠科技。(其他的车镜只是碰撞警告)

-Lane Keeping Assist System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相信这个功能已经在很多车上有了,就是如果你的车压线了,会提醒你已经偏离车道。

-Remote engine start (远程发动机遥控启动)

-16.2-inch ultrawide screen (16.2英寸超宽屏幕,可同时看两部电影)

-Auto-dimming side mirrors (侧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Front and rear parking sensors (车身前后雷达)


另外小弟还加了一些外部配件和内部:

Body Side Molding (车身侧面造型) 没有感觉侧身很单薄,为了好看就加上了

Fog Lights—LED (LED雾灯)

Running Boards—Advance (脚踏板-先进)车不是很高,但为了好看,就加上了

Rear Bumper Protector (后保险杠保护)也是为了好看,但是如果有重件行李可以直接压在上面因为这个保护杠很结           实

Sport Bumper Trim—Front (前运动保险杠饰板)

Sport Bumper Trim—Rear (后运动保险杠饰板)

Protection Package V (保护包五)五种保护包最好的一个,有全季节脚垫,挡泥板,和车轮锁

Door Sill Trim—Illuminated (迎宾踏板灯光)

Steering Wheel—Heated (方向盘加热)现在在我这个地方已经能用了,感觉很好

 


这是把第三排座椅放倒的空间

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的空间

第二排腿部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做空间调节,往前或往后都可以

第三排座椅空间,一样的道理,如果把第二排座椅往前调,第二排自然就宽了,坐到车里第三排的乘客很可以和第二排乘客一起互相调节一下,并且第二排左右的椅子可以分开调的

迎宾灯

未开启大灯状态下

未开启大灯状态下,个人觉得数字设计的很好看

这个是日光状态下的导航,屏幕很亮,很清楚。不好意思了大家,曝光太重了,很草率的照了一张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到在圆圈Enter左下有一个昼夜调节,那个是手动调节屏幕显示,不过一到夜晚或者阴天,电脑会自动转换。导航的屏幕从白色配色换到了蓝黑色,在夜晚不会对眼睛有影响。

特别向大家推荐2014 MDX 扶手下面的空间,真的超级大,女士的包包完全可以放进去,利用空间超级大,这是其他车都没有的!这样就可以避免把包放在副驾驶时会有小偷趁着你开着窗户的时候把东西偷走,也可以避免刹车的时候东西会掉下去。


IDS按键是换驾驶乐趣的,有 Comfortable(舒适) Normal(正常)Sport(运动)



方向盘加热

上面的为: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下面的为:自适应巡航控制





在后备箱下面还有一个空余的位置,可以放一些怕撞易碎的东西,例如相机,电脑,玻璃瓶的液体。真的很实用,地方也很大。备胎在车底盘下,按一个键,备胎会自动掉下来。

[ 本帖最后由 ymou 于 2017-05-21 10:02:04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3-10-13 23:08:53

兰色多瑙河 2013-10-13 22:15:06 发表在 兰色多瑙河

此主帖已经被兰色多瑙河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争做大陆第一提2014讴歌MDX的华人,美国提2014讴歌MDX
精华理由:太棒了,恭喜啦

 
谢谢版主,我还在继续编辑此贴给车友们一个更满意的介绍和个人感受
 
发表于 2013-10-14 10:11:53

阳光留香 2013/10/14 00:49:38 发表在 19楼

楼主,到中国的多少钱啊?透露一下嘿嘿

老款的是94万,新款的应该差不多贵一点点吧,但是门槛降低了,应该会出两驱版本的车型。
 
发表于 2013-10-14 10:14:14

宜昌车友1708303 2013/10/13 22:23:19 发表在 14楼

哦对了,导航不会还那么垃圾吧

没开过老款的MDX,更没有用过以前的导航。但是新款的导航用起来很舒服,我在美国用还是支持其他国家,包括如果你搜饭馆,都会给你不同的国家的饭馆,包括中国餐。
 
发表于 2013-10-14 10:16:08

ZSZW8888 2013/10/13 22:06:41 发表在 10楼

好作业,支持兄弟,在那边把美国的好东西全学回来,为以后强大我们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远方保重身体。另外我想问史弟,这个车的重量是多少,还要把前后悬架可不可以照一下,因为我也关注这个车,年底就想换个七座的SUV,主要是想看看是不是进口的和国外的有不同待遇,如果有,坚持砍掉,谢谢。

我听4S店的人说,新款比老款轻300多磅,大约是270多斤吧。如果你想看悬架的话我会找机会的,如果实在没机会就等第一次保养给你照。
 
发表于 2013-10-14 10:18:04

inkea 2013/10/13 19:56:16 发表在 6楼

线条够好。整体大气。就是LZ叫了那个套件把整体破坏了。

我看过没有套件的车,没套件感觉车身很薄,我加运动踏板是因为车很长,加上去的话会感觉壮实一些。
 
发表于 2013-10-14 10:21:45

广安车友6171116 2013-10-13 20:30:06 发表在 广安车友6171116

车很漂亮,提速怎么样?

 
官方没有给精确数据,但是在美国一些其他网站上,测试有的说6秒多,有说7秒。
 
发表于 2013-10-14 21:51:17

凯帝 2013/10/14 20:26:42 发表在 80楼

国内天价啊,想销量上去?终身免费保养都很难。

进入中国市场太晚了,在美国和加拿大卖得非常好。
 
发表于 2013-10-14 21:52:13

邯郸车友8306279 2013/10/14 19:58:54 发表在 75楼

车不错。让我动心的是楼主那的环境真好。外国的月亮是不是比国内圆无从考究。环境嘛一目了然。另外楼主摄影技术还真有点专业艺术范的味道。

呵呵,谢谢你!我们这前几天中秋的时候,月亮真的超级圆又超级亮!
 
发表于 2013-10-14 21:54:08

Diaobaoleful 2013/10/14 19:40:46 发表在 74楼

一看就知道是一个身在他乡,也不忘我党的好学生

呵呵,我当时也很诧异呢!没法选前面的字母,只有几个数字是可以选的。
 
发表于 2013-10-14 21:55:30

小科骑士风范 2013/10/14 17:58:01 发表在 69楼

跟上代比 驾驶感怎样?

没试过上一代,不好意思了
 
发表于 2013-10-14 21:56:24

welison 2013/10/14 16:38:34 发表在 63楼

楼主:14款车内噪音大吗?原来13款一直说噪音大的

我觉得14款噪音不大,很安静。
 
发表于 2013-10-14 21:59:22

karmo 2013/10/14 14:01:30 发表在 47楼

漂亮!希望大卖,让4S店售后更有保障一些。顺便秀下俺的真爱,快1K公里了,正确的选择。

您的是RX270? 个人表示很喜欢雷克萨斯,因为在国内经常开新款的ES300h
 
发表于 2013-10-14 21:59:51

fengjunn79 2013/10/14 13:23:01 发表在 45楼

我比较感兴趣的是楼主通过什么方式去美国的,现在是美籍?

我申请的是美国F1签证,留学生身份。
 
发表于 2013-10-14 22:02:36

Free我就是大叔 2013/10/14 13:13:19 发表在 44楼

这么未来感的大灯让奥迪灯具厂情何以堪

新一代的讴歌车型确实有不少外观亮点。
 
发表于 2013-10-14 22:04:38

小峰3773 2013/10/14 11:14:12 发表在 32楼

好车,但就是感觉没老款阳光霸气。新款弄完67000刀,折合人民币也不超44万左右啊。到了国内估计弄完90左右了。。啥时候我也能出国移民去,估计这辈子算是没戏了。

加油努力,这辈子真的有可能!
 
发表于 2013-10-14 23:41:51

懂车小学生3 2013/10/14 23:15:28 发表在 100楼

该楼已被删除!
我刚才实在回复收的,看不到图片,刚才上电脑才看到!但是为什么你发了一个提RX270的帖子?
 
发表于 2013-10-14 23:42:41

karmo 2013/10/14 14:01:30 发表在 47楼

漂亮!希望大卖,让4S店售后更有保障一些。顺便秀下俺的真爱,快1K公里了,正确的选择。

我刚才是在回复收的,看不到图片,刚才上电脑才看到你的也是MDX。但是为什么你发了一个提RX270的帖子?
 
发表于 2013-10-15 04:58:13

乌克兰小胖 2013/10/14 15:02:45 发表在 55楼

好车啊!人帅车帅照相水平更帅!强

谢谢夸奖
 
发表于 2013-10-15 04:59:52

Diaobaoleful 2013/10/14 19:40:46 发表在 74楼

一看就知道是一个身在他乡,也不忘我党的好学生

哈哈哈!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