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马友支持。
有共同喜欢的东西,如果但从焊接电路方面解决亮度和刻度背景颜色就好了,就不需要再找轿跑表盘了。谢谢海淀马友支持。
你也找了好久没找到?我从想要,开始折腾,到开始脱朋友找,将近半年时间。。。还是运气好吧才搞到一个。徐州车友2093578 2013-2-2 09:45:48 发表在 徐州车友2093578
太牛了啊!问一个弱弱的问题!我的车跑起来、速度表是100的时候!导航显示94!电子狗也和导航一样显示!其他速度的时候也一直有5迈的速度差!20迈一下没有了!请问是仪表盘的问题还是其他的!谢谢
还有仪表盘进灰了!怎么处理
谢了楼主
是的,车子里程表显示速度是比GPS测速要快一点,正常的。
仪表盘进灰了的话,就拆下来擦一下,总共5颗螺丝,两个线束插头就可以吧表盘拿下来了,拿下来后一周的卡子卸开就可以擦。
仪表盘进灰了的话,就拆下来擦一下,总共5颗螺丝,两个线束插头就可以吧表盘拿下来了,拿下来后一周的卡子卸开就可以擦。
我当时焊接的时候忘记拍图片了。正对电路板,ON档供电针是第一排左面起第二针,这一根,另外一根是小灯表盘供电针是第二排右面起数第六针。

|
|
好久没去群里聊天了。那帮女土匪太恐怖了,不过有点想他们了。还有你。
马儿来了,谢谢马总射!
谢谢海淀马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