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07 马自达6论坛 >  【6MT】【改装自发光仪表盘】【加装记忆电动座椅】
20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3-2-3 15:18:24

太原车友9694784 2013-2-2 11:41:28 发表在 太原车友9694784

多看看你的帖子。确实受益不浅

 
谢谢车友支持。祝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21:12

TC0207 2013-2-2 19:44:23 发表在 TC0207

兄弟你是搞这个专业的?在哪里开店啊??牛掰的~~~

 
刚开始没有的,业余爱好而已,呵呵,以前是搞IT的,现在有这方面的想法,准备学习修车和该车。谢谢车友支持。提前祝新年快乐,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21:42

财神pp 2013-2-2 19:48:13 发表在 财神pp

楼主真牛X

 
谢谢车友支持。提前祝新年快乐,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22:39

tiankong1928 2013-2-2 20:44:15 发表在 tiankong1928


 
谢谢苏州马友支持,有问题一起互相探讨,一起玩。提前祝新年快乐,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24:17

北极虎 2013-2-2 21:47:59 发表在 北极虎

楼主要是做一个卖多少钱?换起来容易吗?看着真不错

 
马友说的改表盘颜色吗?改颜色很简单的,换起来也还好。自发光也好搞,就是没法改成轿跑那种效果,只能改成钥匙ON档后,表盘单独亮。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24:55

yuhaoduo 2013-2-3 00:21:29 发表在 yuhaoduo

相信楼主的说,非常支持你

 
谢谢名爵车友支持,提前祝新年快乐,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25:38

m600a 2013-2-3 08:56:33 发表在 m600a

原车预留的插口对插上就能实现电动和记忆功能了吗?

 
是的,原车座椅下面有预留电动座椅的插头和座椅气囊的线束。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26:39

玉溪哥 2013-2-3 09:52:46 发表在 玉溪哥

这样以来总里程就不对了。博士到底是博士,我为你骄傲
**峰 敬意!

 
PIAO CHANG 峰,提前新年好。开车注意安全。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27:13

亣寶the舟游 2013-2-3 10:31:39 发表在 亣寶the舟游

支持

 
谢谢宝山马友支持,提前祝新年快乐,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28:28

天津车友2544597 2013-2-3 10:34:18 发表在 天津车友2544597

真是太羡慕楼主的动手能力了!帮顶!

 
谢谢你们,谢谢即看帖又顶贴的各位马友、车友。提前祝你新年快乐,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29:30

0小心0 2013-2-3 10:37:39 发表在 0小心0

我擦 给力 最好再有个价格就好了

 
马友,价格跟淘宝都差不多的,两千多元,价格一般都是这个价格,就是基本上要买都没货,要找很久。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31:24

泰安车友4652656 2013-2-3 10:48:51 发表在 泰安车友4652656

神人啊

 
谢谢马友支持。提前新年快乐,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32:14

老徐是帅哥 2013-2-3 10:53:04 发表在 老徐是帅哥

不愧为博士!赞

 
谢谢马友支持,提前祝新年快乐,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33:06

酒店达人_J 2013-2-3 11:31:32 发表在 酒店达人_J

不服不行,LZ能把火箭也折腾出来吧!

 
这个。。。马友说的是玩具火箭吧,哈哈。提前祝新年快乐,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3 15:44:37

任齐讯 2013-2-3 15:41:51 发表在 任齐讯

陆博士就是爱折腾啊

 
没有,我都是搞一些舒适性的东西,闲着也是无聊,呵呵,马友一起来折腾吧。提前祝新年快乐,路路平安。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4 16:50:23

zhblc 2013-2-3 16:10:10 发表在 zhblc

我们论坛就是高手多啊

 
谢谢马友支持。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4 16:50:50

陕K000M6 2013-2-3 16:17:39 发表在 陕K000M6

楼主姓陆?咱哥俩是亲戚啊

 
是的,以前老祖宗应该是一家人。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4 16:51:45

湖州车友0984920 2013-2-3 20:09:38 发表在 湖州车友0984920

该楼已被删除!
 
托朋友帮忙买的。价格两千多,不到叁仟,这个东西得看运气的,货很稀少。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4 16:51:59

金华车友4492329 2013-2-4 10:17:41 发表在 金华车友4492329

太强了 动手能力 佩服啊

 
谢谢马友支持。
 
  • 陆博士

  • 发信息

  • 热门:10帖
  • 帖子:20帖 | 1153回
  • 注册:2011年3月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3-2-5 11:05:01

czxcvm 2013-2-5 10:43:29 发表在 czxcvm

博士,灰灰来顶你

 
我喜欢你的头像,是R8吗?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