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897 RAM Trucks论坛 >  【媳妇当车模公羊首贴】美规炫红公羊霸气出镜 媳妇野性造型抢镜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12-19 11:52:44

【媳妇当车模公羊首贴】美规炫红公羊霸气出镜 媳妇野性造型抢镜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媳妇当车模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版主大人。。给力设精啊。。。。媳妇当车模。。。推荐上首页。。。。ohoh..yes!!!!!!

道奇公羊开了大半年,颇具力量感的操控、霸气十足的外型都让我庆幸当初的选择,当时挑的橙红色也是相当拉风,开在山路上心情也一路飙好。在刚买这车时,就专门开来这段路,去往码头的小山路上风景不错,行驶的车辆也很少,能帅气地飙几个弯。

一直很想给它来个特辑,坛上媳妇当车模版最火了,想着酷车配美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就硬拉着媳妇出镜了,媳妇也高挑,虽然一直担心拍不好,也专门提前挑了套酷派、野性的服装上阵,给足了面子,在北风呼呼的山路上,为了照片效果,攀上爬下地配合我的镜头,冷得鼻头也流了,还好最终出来的大片证明,咱的鼻涕都没白流。

这次拍摄跟后期的PS还得特别鸣谢我兄弟:侠哥!

------------------------------------------------在路上------------------------------------------------------



----------------------------------------桥上路霸-------------------------------------------



贴了紫晶膜,更加大红大紫,酷炫逼人

 

我的小野猫登场



















换个风景继续横行霸道





















路边小草堆又可以拍个唯美的艺术照











码头好风光,媳妇换装小诱惑





























道奇的山路特辑下期再送上,那是在陡峭的山路上冒着生命危险拍摄的,既精彩又惊险!


[ 本帖最后由 江门车友5780531 于 2019-12-16 20:16:52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4-12-22 10:05:53

华豹66 2014/12/19 23:14:42 发表在 16楼

车漂亮!媳妇更漂亮 !!!怎么车不是电子旋钮档?不是14款的

11款的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2 10:05:5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2 10:10:17

豪门追夜 2014/12/21 07:20:13 发表在 23楼

该楼已被删除!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2 10:10:17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2 10:12:56

shu1982 2014/12/20 13:47:09 发表在 21楼

该楼已被删除!
小胖
 
发表于 2014-12-22 11:05:49

草上飞2006 2014/12/22 11:04:13 发表在 28楼

楼主  我是来看车的   可是眼睛总忍不住看你媳妇  不淡定了  邪恶了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2 11:05:4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4 09:19:05

CLKlasse 2014/12/24 08:19:31 发表在 33楼

看国内很多提Laramie的还是Sports好看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4 09:19:05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4 09:21:06

顶起

 
发表于 2014-12-24 13:33:11

扣乐吧唧 2014-12-24 13:16:13 发表在 扣乐吧唧

此主帖已经被willys虎虎虎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媳妇当车模公羊首贴】美规炫红公羊霸气出镜 媳妇野性造型抢镜
精华理由:精彩绝伦~

谢谢编辑大人
 
发表于 2014-12-24 14:45:35

xzwdz 2014/12/24 14:40:13 发表在 38楼

车漂亮!媳妇更漂亮 !!!楼主艳福啊!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4 14:45:35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5 10:05:17

路宝1 2014/12/24 20:34:46 发表在 49楼

强烈支持首页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5 10:05:17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5 11:00:21

枣庄车友4594313 2014/12/25 10:50:42 发表在 53楼

真可谓是 人美车好啊 你这个帖子是公羊皮卡群期待已久的贴。每天都来看 论坛已经很久没更新了。终于等到你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5 11:00:21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6 09:29:29

爱车的大伟 2014/12/26 08:57:51 发表在 273楼

请教下是什么牌子的玻璃膜啊?红色的好稀罕

是紫色的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6 09:29:2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6 09:32:06

爱和平爱老婆 2014/12/26 08:34:45 发表在 239楼

楼主膜什么牌子的!侧后档晚上清楚吗?非常喜欢这个颜色

光致的紫晶膜
 
发表于 2014-12-26 13:23:00

爱和平爱老婆 2014/12/26 13:16:19 发表在 593楼

谢谢!网上没有卖的哦!

你也在桂林吗?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6 13:23:00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6 13:30:29

爱和平爱老婆 2014/12/26 13:26:29 发表在 601楼

不在!山东的!看着膜配红色车真心好看

那你打他们官网客服电话吧,貌似可以上门贴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6 13:30:29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6 13:30:38

孔小总i 2014/12/26 13:26:13 发表在 600楼

漂亮!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6 13:30:38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6 13:30:48

左右扫 2014/12/26 13:23:44 发表在 599楼

楼主,小心反光带和额定载重量啊。现在很严啊、

没事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6 13:30:48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6 13:31:04

英雄1980 2014/12/26 13:15:01 发表在 591楼

从头看到尾,一直看了两小时不眨眼,媳妇黑丝美腿,太销魂了,回味中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6 13:31:04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6 13:32:01

爱和平爱老婆 2014/12/26 13:31:25 发表在 611楼

好的!非常感谢!我上网找下!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6 13:32:01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6 13:35:01

日落总是那么诗情画意 2014/12/26 13:33:30 发表在 614楼

大片啊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6 13:35:01 编辑 ]
 
发表于 2014-12-26 14:27:48

i早睡早起 2014/12/26 14:26:26 发表在 650楼

geili给力   都漂亮   干的漂亮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辗转半生 于 2014-12-26 14:27:48 编辑 ]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