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7 青少年论坛 >  【皮匠王论车】自驾17款别克英朗15N自动进取型游泸沽湖感受!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4-15 12:02:12

【皮匠王论车】自驾17款别克英朗15N自动进取型游泸沽湖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论坛红人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前言


哈喽哈喽,大家好,好久没和大家见面了,我皮匠王终于回归了。
当然,回归还是要给大家带来些干货的,别心急,此文不仅仅是一篇车型介绍,还有特别美的风景大图来给各位养养眼。拍摄水平虽一般,但我急于把美好事物分享的出来心情还是忍不住想和各位来唠唠嗑。

本期车型——2017款别克英朗15N自动进取型


在泸沽湖的草海与17款别克英朗15N进取型合个影,凑个网络热词算是打卡吧

在泸沽湖的西南方位,由于风景太美的原因,特意找了一个客栈对面来给17款英朗拍个“写真集”,前脸看起来像不像微笑的鲨鱼,这里要表扬一下英朗,全系都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同级别中,当年车型真的很少!

车位的线条简洁,造型饱满,微微向上翘起的车尾,在你倒车的时候多多少少会帮助到你避免蹭到保险杠。

从副驾侧面来看英朗的时候,多多少少有些与这个时代有些落轨,当然,毕竟这台17款是在15款基础之上进行的中期改款,不过二手市场年轻人应该不会去考虑他。

Po一张美丽的泸沽湖与格拇女神山的合影,景色是真心美,有机会来的朋友一定要来,我会出一篇来泸沽湖的小攻略。(敬请期待

远近光一体带有透镜的卤素大灯,该车型在车灯配置上个人感觉多多少少有些寒酸,你看,前杠连雾灯都没有。

车内饰——前排、后排乘坐舒适度优良,做工考究


试想当我们进入一辆车时,最先看到的最先触碰的是车内的什么位置呢?
打开车门的瞬间我们潜意识下最先看到的应该是车内的仪表台,随后在关车门时就会触碰到车门内板的扶手和面板,所以可以说仪表台、车门内板的质感在潜意识里最先影响我们对内饰水平判断。
那么,17款别克英朗15N进取型到底内饰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控台作为驾驶室内视觉的核心,对整个内饰氛围的营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17款别克英朗15N车型家用够用且整体的设计语言就是现代简约范儿吧,深浅色搭配仪表台避免了视觉上“塑料感”,镀铬的装饰条给中控台添加了层次感,让人的视线不再是单调的“塑料味”

手枕位置为纤维皮料包裹,舒适性还是蛮不错的,图中也可以看到尾双色拼接,视觉上有一定的冲击力,但是底部的硬质塑料是一大通病,稍微有些划痕就处理不了。门板的储物空间适当够用。

17款15N英朗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结构,造型动感饱满,但握感个人感觉一般,驾驶操作过程中给我的感觉就是转弯的时候方向盘缺点什么。当然表面也仅仅是用注塑工艺来制作的方向盘,并没有什么皮质包裹在其中,这可能也是原因所在吧。

多功能方向盘操作按键触感好评,是我个人所喜欢的那种带反馈的操作,位置也合适,这点还是不错的。

这里,经典的钥匙孔位,虽然不是一键启动,但我觉得,车辆的一键启动的弊端就是在你启动车辆的时候,真的愿意一次又一次的按启动键的人少之又少,反而是钥匙孔一个位置一个位置拧动才最好,系统电脑会有自我检测,这点我比较喜欢。

17款15N英朗的折叠镜为自动调节,这点配置同级别中应该算佼佼者,但是设计的位置稍稍有些靠前,调节的时候需要来回探身调节。注塑材质就不多介绍了。

在当年17款别克英朗15N车型中控区域的多媒体操作单元中,简洁的操作按键都是带有阻尼反馈这是我喜欢的,

仪表台的硬质塑料是个硬伤,让整车的质感谈不上提升,但放在如今这个大时代中,还是有些廉价感。不过这个“仿荔枝纹理”的塑料在前几年中,风靡全球。

副驾位置的手套箱,颜色用了浅色系,弊端不言而喻,不耐脏,脏了清洗不了。采用了硬质塑料,好在内部空间够用

中央扶手箱前方的杯架,内部位置没有调节杆,而且杯架的深度略微有些浅,材质依旧是硬质塑料,图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各种划痕。

中央扶手箱的深度虽然偏深,但内部的储物空间还是有限的。硬质塑料的材质还是怕划痕,影响整体美观。

17款别克英朗15N的座椅采用了全皮包裹,软质纤维牛皮又是黑色,还是蛮好打理。舒适度优良,背部支撑还是有些欠缺,两侧腰身的支撑不错。

后方的座椅和前排座椅一样,也是采用了纤维牛皮包裹,但这个做工,怎么也是后期加工的,手艺只能呵呵了。。。后排座椅的角度适中,在长时间的乘坐中无不适感。

后备箱——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无压力


17款15N别克英朗的后备箱虽不是特别平整,但储物空间还是蛮不错的,如果放置大型物件可以将后排座椅 放倒,开启方式分为钥匙和主驾门板上。

后备箱无纺布针扎棉,再熟悉不过的材质。话说,这台车真的是千疮百孔。后备箱都是这么脏,真的是很难清理起来。好尴尬

对17款别克英朗15N车型小结


在这里,谈谈驾驶感受吧,因为我是从丽江开车自驾前往泸沽湖的,所以单程行程有200公里+,丽宁公路十八盘,上山下山的陡坡居多,一路上基本都是用手动挎挡来控制的,D档,下坡变速箱的反应还好,上坡中,变速箱反应特别迟钝,即使是地板油下去,反应时间基本在3秒上,这是让我特别不耐烦的事。更有就是地板油之后变速箱反应过来,发动机的噪音乱到爆。路程的不好走再加车辆变速箱的反应迟钝问题,三小时行程开出五小时来,真的可以用身心疲惫来形同这台车在这种路况下的感受。作为一名消费者,购买一台车肯定是为了给自己带来更好的服务才选购的,单从这点驾驶感受给我而言,购买这台车的一大半心都凉了。一台车的心脏不适特别好,这么会让消费者来买单呢?

车辆内饰,设计语言在当年还算可以,在当下大数据时代,落伍了。别克品牌给我的影响,中年大叔偏稳重的人最适合的车型,想要在这个时代来抓销量,必须要考虑年轻人的想法了,即使是现在在售的19款穿越火线联名版,也并没有特别的吸引到我。

总体而言,该车型综合评分在我内心中,并没有那么高,也就是刚刚及格。中规中矩四个字形容整车,一点毛病没有。可能人之间的眼光差距,但真的是给我爱不起来。

以上就是我皮匠王带来的17款别克英朗15N车型的简评,不足之处还请大神多多点评。
喜欢记得关注我,我是皮匠王。


下方po几张美丽的风景照。






[ 本帖最后由 皮匠王 于 2019-04-15 12:11:49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15 21:25:08

ahd46lw 2019/04/15 15:36:38 发表在 板凳

我同事1.5的威朗也是如此,动力和变速箱系统渣到爆

整个别克家族,就我个人感觉,真心一般。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17 00:55:15

国王的橡树 2019/04/15 22:40:14 发表在 5楼

神州租的吧,租车行自己包的真皮,巨烂

神州的,巨烂就你说的。车都是伤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17 00:56:33

黑山老妖v 2019/04/16 21:05:54 发表在 8楼

这车和做工考究,和舒适能沾上边?除了省油就是一块车标。其他没有任何优点。

哈哈,我是不想把别克黑到哭,省油我也没觉得省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17 00:56:51

朝九晚五的 2019/04/16 16:54:44 发表在 7楼

自驾游感觉不错哦~

是的,还是自驾比较舒心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17 00:57:11

勤奋的MAC 2019/04/16 08:41:59 发表在 6楼

泸沽湖漂亮支持皮匠王

有机会要来,平哥。真心美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17 08:29:15

黑山老妖v 2019/04/17 08:06:35 发表在 14楼

我舅舅也是买的新英朗,内饰全是硬塑料。十多万的车,看着就和国产五六万的差不多。满满的廉价感。油耗正常水平,肯定不能说费油。但是要说省油也没有优势。

嗯,别克家族只有GL8商务用车在那摆着,其他都没有任何优势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17 08:31:26

zcz888 2019/04/17 06:17:44 发表在 13楼

是经销商钱给的少吧?就在这乱黑!奔驰经销商给的钱多,你们就对利之星事件一声不发,平安来了以后,汽车之家已不是李想时代的那个真实媒体了!

活的真实点不好?你以为的就是都对的?说的好像你什么都知道一样,累不累?还经销商给的钱少,我真是呵呵了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17 08:32:14

勤奋的MAC 2019/04/17 08:29:49 发表在 16楼

嗯,前几年去过,有机会再去一次

前途k50旁,有看到你哈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17 23:45:45

神韵装饰有限公司 2019/04/17 22:31:38 发表在 21楼

别光说别克。整个通用的变速箱都很渣。发动机大排量的还能凑活。

哎嘛,是么?有机会试试别的车型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18 13:11:56

神韵装饰有限公司 2019/04/18 10:16:37 发表在 23楼

不用挨个试了吧。别克雪弗兰ats车型我开过不少。丢大路上的人我都见过。这还真不是什么假话。

请允许我笑一会,哈哈哈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4-25 22:56:58

acm7o6rtp 2019/04/25 09:17:34 发表在 26楼

不管你怎样黑,17款英朗也是一度干过朗逸和轩逸的车,改了3缸销量才暴跌的

事实证明,销量毛线用都没有。比如之前哈佛H系列,销量够多吧?去论坛评论区看看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5-6 06:29:47

沉默29 2019/05/05 22:32:40 发表在 36楼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5-6 06:30:01

兵王4102 2019/05/05 19:14:34 发表在 35楼

拿中国人做小白鼠实验,玩三缸。等着死吧!

哈哈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5-6 06:30:09

as8pjj96f 2019/05/05 15:17:10 发表在 34楼

该楼已被删除!
是的,不受拘束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5-6 06:30:44

ab2alx 2019/05/05 10:51:20 发表在 32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5-6 06:31:39

律者仁心爱夸戳 2019/05/05 10:38:09 发表在 31楼

我觉得50万以内的车里,基本不可能给你用真皮,成本在那儿摆着呢。

不不不,什么样真皮的都有,只不过是皮的质量区分,我就是干这行的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5-6 06:31:50

吾爱罗_手绘 2019/05/05 09:48:38 发表在 30楼

支持,精彩。

谢谢老板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5-6 06:31:56

旭哥不是哥 2019/05/05 09:03:59 发表在 29楼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5-20 00:32:11

阅朗 2019/05/19 21:43:06 发表在 52楼

说的都是废话,好不好取决于自己的需求!你有钱没人阻止你买豪车,别在这整的这个车好,那个不好的。那么多车,选择权在你手上,你不买,有人逼你吗?买了就用,好像别克欠你的!就你这种人。买什么车,都会有抱怨,你的心态就是十万块能买五十万的车,你还得抱怨!一副怨天尤人的生活态度,没救了!

没人逼着你来看,有钱没钱也不会选这玩意,你觉着自己很牛你自个儿开你的帖子去就ok,我也告你一句话就是,别觉着自个儿是个算卦的什么都懂
 
  • 皮匠王

  • 发信息

  • 热门:85帖
  • 帖子:98帖 | 1689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19-5-20 00:33:59

阅朗 2019/05/19 21:43:06 发表在 52楼

说的都是废话,好不好取决于自己的需求!你有钱没人阻止你买豪车,别在这整的这个车好,那个不好的。那么多车,选择权在你手上,你不买,有人逼你吗?买了就用,好像别克欠你的!就你这种人。买什么车,都会有抱怨,你的心态就是十万块能买五十万的车,你还得抱怨!一副怨天尤人的生活态度,没救了!

就冲你加个灯还需要发个帖,呵呵哒,我原谅你了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