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1 奥德赛论坛 >  一年的奥德赛,就漏油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5-8-30 15:09:33

一年的奥德赛,就漏油了

 










2024年买的奥德赛,刚刚满了一年,曲轴后油封漏油,零件不大,就是换起来麻烦,新车就要拆开,太不爽了。其他车友的车,有没有遇到同类问题?问了修车朋友,要从变速箱这边拆换,不能去动发动机。可是我连变速箱这边也不想动她

 
分享到:
1
发表于 2025-9-12 17:39:24
投诉多了,齐心,才能撼动厂家召回。有同类故障问题的,要多打电话,就像小鹏车主这样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