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友0783326 2015/11/25 02:03:35 发表在 45楼
油耗没有30的, 你之前显示的22是平均速度,估计你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城里开,所以22mph, 不慢的。一次估计跑300 mile左右吧, 不是300公里, 油箱大小是;24.6 gallon, 参数都懂,就是买不起,哈哈。
上海车友0783326 2015/11/25 05:41:59 发表在 47楼
那是你sport 模式造成的,普通模式应该不会的。
大连车友0875749 2015/11/25 10:29:52 发表在 51楼
Wow!nice car!man!
MasterMindS8 2015/11/25 12:58:53 发表在 62楼
好车,好骚年!
新余车友5036557 2015/11/25 15:21:15 发表在 65楼
大爱

谢谢支持!Seanchen09 2015/11/25 20:51:13 发表在 68楼
我以为我电脑屏幕起雾了。。
济南车友2005840 2015/11/26 01:02:40 发表在 89楼
几万刀?
逸动博瑞哈弗H8H9 2015/11/26 00:50:58 发表在 87楼
哥,加价没有
fossil10atm 2015/11/26 00:48:28 发表在 86楼
你手机镜头有问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