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85 雷克萨斯LX论坛 >  心动不如实际行动 雷克萨斯LX570 补图!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1-25 03:00:21

上海车友0783326 2015/11/25 02:03:35 发表在 45楼

油耗没有30的, 你之前显示的22是平均速度,估计你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城里开,所以22mph, 不慢的。一次估计跑300 mile左右吧, 不是300公里, 油箱大小是;24.6 gallon, 参数都懂,就是买不起,哈哈。

不不不兄弟,我给你们回复的时候我都自己换算以后回得,实际就是 一整箱油,从圣地亚哥SDSU跑到LA的比福利,一共131英里,正好一箱油没有了
 
发表于 2015-11-25 05:50:37

上海车友0783326 2015/11/25 05:41:59 发表在 47楼

那是你sport 模式造成的,普通模式应该不会的。

eco应该不会的
 
发表于 2015-11-25 10:55:26

大连车友0875749 2015/11/25 10:29:52 发表在 51楼

Wow!nice car!man!

hhhhhh!ty!
 
发表于 2015-11-25 10:56:19

过且过 2015/11/25 10:24:28 发表在 50楼

土豪

自从买了这辆车,已经啃土半个多月了
 
发表于 2015-11-25 10:57:02

_无忌V哥哥_ 2015/11/25 08:20:28 发表在 49楼

霸气!

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我是scy 于 2015-11-25 10:57:02 编辑 ]
 
发表于 2015-11-25 11:25:51

46209435 2015/11/25 11:14:04 发表在 56楼

已经不错了,说起这阳光,还是天朝独好,我们这边,已经一个月没见过太阳了

一定会有好的一天的
 
发表于 2015-11-25 11:52:47

非常人贩007 2015/11/25 11:44:21 发表在 58楼

好车,看楼主的作业就知道楼主是个做事用心之人,顶一个。必须给精。楼主还是个高富帅

只是非常的爱车!做这个必须认真!!我是屌丝!
 
发表于 2015-11-25 11:58:24

bett3rman 2015/11/25 11:55:34 发表在 60楼

拍照水平有待提升啊

了解!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发表于 2015-11-25 13:15:27

MasterMindS8 2015/11/25 12:58:53 发表在 62楼

好车,好骚年!

哈哈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5-11-25 15:37:28

新余车友5036557 2015/11/25 15:21:15 发表在 65楼

大爱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5-11-25 23:42:33

dikang 2015/11/25 21:45:49 发表在 69楼

请教一下那个map卡可以放歌吗?

车上有蓝牙的还有AUX接口还可以用USB接口放歌
 
发表于 2015-11-25 23:42:43

Seanchen09 2015/11/25 20:51:13 发表在 68楼

我以为我电脑屏幕起雾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 本帖最后由 我是scy 于 2015-11-25 23:42:43 编辑 ]
 
发表于 2015-11-25 23:43:37

草原雄鹰233 2015/11/25 20:16:45 发表在 67楼

这么年轻就拥有这么靓的车,恭喜呀

谢谢!
 
发表于 2015-11-26 01:05:44

济南车友2005840 2015/11/26 01:02:40 发表在 89楼

几万刀?

落地105000刀(应该可以还价换下来三四千刀,但是我太冲动了,没还价…)
[ 本帖最后由 我是scy 于 2015-11-26 01:05:44 编辑 ]
 
发表于 2015-11-26 01:05:53

巴音布鲁克没有海_ 2015/11/26 00:55:55 发表在 88楼

柯震东?哈哈哈好像啊

是吗哈哈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5-11-26 01:06:31

逸动博瑞哈弗H8H9 2015/11/26 00:50:58 发表在 87楼

哥,加价没有

我才18岁…没加价105000刀
 
发表于 2015-11-26 01:07:01

fossil10atm 2015/11/26 00:48:28 发表在 86楼

你手机镜头有问题

可能真的有吧…不好意思以后会照得更好的
 
发表于 2015-11-26 01:07:07

JMuseJ 2015/11/26 00:42:46 发表在 85楼

真牛掰

哈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5-11-26 01:07:13

No2Good 2015/11/26 00:35:33 发表在 84楼

一万个赞,口水

谢谢!
 
发表于 2015-11-26 01:08:08

北京车友2733799 2015/11/26 00:29:14 发表在 83楼

梦想之车 牛 话说挡把都会转 我的nx也是松的…………

这个还好,没大多问题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