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查看详情 >>
您的问题被标记为问答帖,问题贴会帮助您更快更准的获得专业性解答。
我知道了
回复楼主
高级模式
鲁西南大黃牛 2018/08/23 16:47:36 发表在 沙发
无论你开的是什么车,按照说明书要求加注对应标号的燃油就行,既不用刻意加注高标号汽油,更不能加注比要求标号低的燃油。汽油的标号最主要的作用是标注抗爆性,和汽油本身的质量没有关系,并不是说标号越高的汽油杂质越少。燃油中,抗爆物质是异辛烷。92号的汽油,其中含有93%异辛烷。标号越高的汽油燃烧稳定性越好,不会让发动机因爆燃而工作异常。这也是为什么使用95号汽油的发动机千万不能加注92号汽油的原因,因为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坏
举报 | 回复本楼
光辉岁月198108 2018/08/23 16:53:26 发表在 5楼
按厂家要求加注汽油就行了,油箱盖子上有提示,只要不低于你的最低标号要求就可以了,只是抗爆震性不同而已。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mainTopic.xRender=YES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