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6 帕萨特论坛 >  19年11月30号,提车(19款帕萨特330尊贵版)
  • 19帕萨特尊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9-12-5 16:22:09

19年11月30号,提车(19款帕萨特330尊贵版)

 

先来张图表忠心。今天是提车第6天,说来真的很郁闷。大致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车价;二部分是车自身。车价方面:之前销售跟我承诺5000元的置换补贴,等交了车之后就不认了。(再次劝解各位准车主们,提车的时候一定要精细到每一样东西,比如说脚垫、行车记录仪、车膜……)不要觉得不好意思,等你交了钱之后谈什么都是卵的,没合同他们不会认,这是我深切体会。言归正传,当天去4s店时候销售说这笔钱没了,我当时就怒了,直接联系各方面的亲朋好友集结,当时销售还在一直忽悠,没办法,等我们大部队到齐了之后,按合同写的一字一句拍板说,因为当时合同写了一句话“上报经批准返还5000元现金”,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有置换补贴这回事,销售拿没有置换补贴这事跟我唐塞,也是我们能说会道,扭着这点不放才让他们妥协了,并且承认2月内返还。不管结果怎么样,心情是此起彼伏的,并没有提车的兴奋感。二部分,车子原车导航卡,这个卡牛逼了,只能原厂的才能用,因为有激活码并且要和车子匹配,比如说其他的外置导航卡不能用在上面,这件事情本来是4S店把导航卡弄丢了,想在外面买一张传数据,但是不行,今天12月5日,我当时就打大众总部电话400-820-1111和12315。结果没想到的是,我不管再怎么努力讨要都不及总部一个电话管用。没出半小时,他们就从其他地方搞了一张原装的斯科达导航卡,但是我仔细查看了居然是17年的,我当时就愤怒😡了,售后解释说20号左右过去升级。好吧,我就走了,刚到家楼下,前排杯架的滑档板卡住了……走吧,又去4S店,修理师傅说要拆中控台,我懊悔,后来弄好了,一只签字笔掉里面了,那个气,想把笔吃了。还有贴膜送的4侧一后,前挡自己掏钱500¥,气死。送的打气泵看着还可以,不知道用起来如何。还有本来两部钥匙,也只给我了一把,还是我找销售提醒的,差点就上了当……我在四川南充品信买的,劝解各位准车主,别去汤这浑水。。。

晚上7点左右照的

[ 本帖最后由 19帕萨特尊贵 于 2019-12-05 16:26:00 编辑 ]
 
分享到:
9
  • 19帕萨特尊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发表于 2019-12-5 21:59:39

娜可露露2019 2019/12/05 17:06:14 发表在 地板

什么,品信这么坑?上次想去品信保养,还好没去。最后去了明云。

南充品信,巨坑,提车7天几乎每天都往售后跑,硬是要赶鸭子上架才得动一下,不是因为便宜点肯定不会去那里买车
 
  • 19帕萨特尊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发表于 2019-12-5 22:00:24

句容吴奇隆 2019/12/05 16:34:25 发表在 沙发

什么颜色呀这是

雅致白,提的样品车,后来想想挺后悔
 
  • 19帕萨特尊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发表于 2019-12-5 22:01:08

engine_LG 2019/12/05 16:56:15 发表在 板凳

挺你讲还真的挺坑

品信,一点也不诚信,到最后还是我主动记起了还有把钥匙才给的我,不然估计销售永远都不会给我
 
  • 19帕萨特尊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发表于 2019-12-6 10:02:04

随便看看也不买 2019/12/05 22:44:31 发表在 8楼

落地多少楼主

25左右,没细算,手头不紧可以考虑尊贵,比豪华多一万左右,配置还挺多
 
  • 19帕萨特尊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发表于 2019-12-6 10:03:47

冰淇淋嗯 2019/12/06 09:49:02 发表在 11楼

上汽大众售后完全不如一汽,忽悠,不负责任!再不管用也比你自己跟四儿子理论好使,玩命打

幸好还有监管体制,不然成窦娥冤了
 
  • 19帕萨特尊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发表于 2019-12-16 10:33:55

魔都达哥 2019/12/16 09:14:39 发表在 18楼

白色太帅了!这车如果家用,我感觉除了黑色和红色不太好打理,其它颜色都很帅。

可以提水泥灰
 
  • 19帕萨特尊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发表于 2019-12-16 10:34:14

金华车友2035774 2019/12/16 05:29:49 发表在 17楼

还是白色 显得年轻 赞

是的
 
  • 19帕萨特尊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发表于 2019-12-16 11:42:42

魔都达哥 2019/12/16 10:51:41 发表在 21楼

本人更喜欢水泥灰,但是没的车呀!

多问几家,会有的,可能要等而已
 
  • 19帕萨特尊贵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发表于 2019-12-17 22:47:49

上官琬飞 2019/12/16 14:51:37 发表在 23楼

导航卡是放在哪儿的啊,过几天我也是去提尊贵版,求指教

导航卡是原车自带的,插副驾储物柜里面SD卡槽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