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参与汽车之家10周年“真交情,十年如初”活动,获此勋章,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查看详情 >>
回复楼主
高级模式
dl5779 2018/10/22 14:29:43 发表在 板凳
内饰改的豪
举报 | 回复本楼
斌哥199402 2018/10/22 18:27:16 发表在 5楼
方向盘套有链接吗?
亮剑H 2018/10/22 15:03:44 发表在 4楼
这内饰无敌了
ywl9912 2018/10/23 07:23:27 发表在 8楼
雅马哈 XJR 不错A
yjak47 2018/10/23 09:13:35 发表在 10楼
内饰和上面三个仪表不错哦。。不过总觉得中央通道扶手箱会影响摸档把和手刹
xinkonglj 2018/10/23 10:03:31 发表在 11楼
机车有牌吗?中控是贴膜吗?
亮剑H 2018/10/23 17:20:42 发表在 15楼
我一切都还是原厂的样子
767dobc0 2018/10/26 15:25:57 发表在 19楼
老铁换下来那个扶手还有没有?
欽州漢友 2018/10/26 01:58:07 发表在 18楼
那个扶手不错
人是铁范儿是刚 2018/10/27 00:47:08 发表在 23楼
改完的内饰有那么一丝丝豪华和复古的感觉了!
yfdjvxgj 2018/10/27 09:54:27 发表在 25楼
稳重,大气,豪。可以把你的内饰贴板发个链接吗
767dobc0 2018/10/27 23:30:31 发表在 27楼
闲鱼号多少?我看看去
许昌车友5619157 2018/11/02 17:51:45 发表在 30楼
内饰改色多少钱?喷漆?
爷嗯哼嗯 2018/11/20 00:34:23 发表在 32楼
这个内饰是喷的漆么
乐子_wk 2018/11/26 21:01:07 发表在 37楼
想问,手刹不碍事吗?
爷嗯哼嗯 2019/03/03 23:05:30 发表在 45楼
我也想改成黑色!你这是把中控拆下来喷的还是怎么弄得呀?
yiyaka11 2019/02/28 06:04:23 发表在 44楼
中央通道怎么拆,想自己改色
胡伟军军 2018/12/02 15:07:02 发表在 42楼
内饰,喷漆的吗
yang斯基 2018/12/02 23:14:50 发表在 43楼
恕我直言,碳纤维加木纹也是够够的,楼主风格能不能统一成一样的,最好碳纤维,50这种两箱车真的不太适合木纹
佛山大富 2019/03/27 19:04:47 发表在 51楼
方向盘在哪里改的??给个联系方式呗?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mainTopic.xRender=YES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