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59 启辰R50论坛 >  时隔这么久,又小改了一下。美滋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8-10-22 13:18:34

时隔这么久,又小改了一下。美滋滋。

 

开小5,五年了,挺满意得,就是一个不好处,底盘太散了!

先来几张没改内饰前得照片。









重磅来袭,。内饰改色,加中控中央通道。













最后来几张外观图。






给?爱得机车也来一张。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8-10-22 14:45:56

dl5779 2018/10/22 14:29:43 发表在 板凳

内饰改的豪

小5这个车,只能后期慢慢改造了
 
发表于 2018-10-22 19:23:14

斌哥199402 2018/10/22 18:27:16 发表在 5楼

方向盘套有链接吗?

方向盘是发到广东那边改得,没有链接啊,
 
发表于 2018-10-22 19:23:32

亮剑H 2018/10/22 15:03:44 发表在 4楼

这内饰无敌了

哈哈,瞎折腾
 
发表于 2018-10-23 07:49:13

ywl9912 2018/10/23 07:23:27 发表在 8楼

雅马哈 XJR 不错A

也是车友啊,还行吧,不过不如cb声音好听
 
发表于 2018-10-23 14:45:03

yjak47 2018/10/23 09:13:35 发表在 10楼

内饰和上面三个仪表不错哦。。不过总觉得中央通道扶手箱会影响摸档把和手刹

其实不影响,给人档次很高,真挺好
 
发表于 2018-10-23 14:45:17

xinkonglj 2018/10/23 10:03:31 发表在 11楼

机车有牌吗?中控是贴膜吗?

中控你说黑内饰还是?
 
发表于 2018-10-23 17:23:43

亮剑H 2018/10/23 17:20:42 发表在 15楼

我一切都还是原厂的样子

不改也有好处啊,卖得时候不赔钱。
 
发表于 2018-10-26 15:57:51

767dobc0 2018/10/26 15:25:57 发表在 19楼

老铁换下来那个扶手还有没有?

嗯呢有得,咸鱼上挂着呢。
 
发表于 2018-10-26 15:58:03

欽州漢友 2018/10/26 01:58:07 发表在 18楼

那个扶手不错

 
发表于 2018-10-27 02:30:27

人是铁范儿是刚 2018/10/27 00:47:08 发表在 23楼

改完的内饰有那么一丝丝豪华和复古的感觉了!

谢了,就是瞎改,
 
发表于 2018-10-27 11:00:12

yfdjvxgj 2018/10/27 09:54:27 发表在 25楼

稳重,大气,豪。可以把你的内饰贴板发个链接吗

我那个不是贴纸啊,是让4s店送得,原厂得。
 
发表于 2018-10-28 06:14:48

767dobc0 2018/10/27 23:30:31 发表在 27楼

闲鱼号多少?我看看去

你搜启辰原厂扶手箱就行了
 
发表于 2018-11-3 22:18:38

许昌车友5619157 2018/11/02 17:51:45 发表在 30楼

内饰改色多少钱?喷漆?

自己买的喷漆,自己喷得。
 
发表于 2018-11-20 16:36:36

爷嗯哼嗯 2018/11/20 00:34:23 发表在 32楼

这个内饰是喷的漆么

是的,内饰专用漆。
 
发表于 2018-12-1 09:15:11

乐子_wk 2018/11/26 21:01:07 发表在 37楼

想问,手刹不碍事吗?

不碍事,挺好的
 
发表于 2019-3-26 17:13:15

爷嗯哼嗯 2019/03/03 23:05:30 发表在 45楼

我也想改成黑色!你这是把中控拆下来喷的还是怎么弄得呀?

嗯呢,全部拆下来,喷漆啊,
 
发表于 2019-3-26 17:14:15

yiyaka11 2019/02/28 06:04:23 发表在 44楼

中央通道怎么拆,想自己改色

中央通道,网上买的阿
 
发表于 2019-3-26 17:14:23

胡伟军军 2018/12/02 15:07:02 发表在 42楼

内饰,喷漆的吗

嗯呢,喷漆的啊
 
发表于 2019-3-26 17:14:38

yang斯基 2018/12/02 23:14:50 发表在 43楼

恕我直言,碳纤维加木纹也是够够的,楼主风格能不能统一成一样的,最好碳纤维,50这种两箱车真的不太适合木纹

好的,我会考虑的,哈哈
 
发表于 2019-3-28 16:21:49

佛山大富 2019/03/27 19:04:47 发表在 51楼

方向盘在哪里改的??给个联系方式呗?

发到广东去的。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