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82 吉利GX7论坛 >  优化原厂性能,开启尘封印记!海口GX720跟踪贴(第二章)
20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11-1 19:10:15

GT毁灭 2012-10-31 16:51:16 发表在 GT毁灭

改 了排气 动力有改变吗?

 
动力还是那个2.o的发动机,没变,偶们的做法只是把原车迫于成本迫于排放的一部分限制动力做法,再次开放,只能称之为唤醒原厂被尘封的性能而已

只能说提速反应较原厂灵敏些许,0-165之间是一气呵成,而不是悠着上,只试车一次,以后会细细汇报,油耗也在关注中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11:35

绍兴车友5073694 2012-10-31 16:55:58 发表在 绍兴车友5073694

元芳说了,大师出场,一个顶三

 
。。。。。。。元芳说了,大师出场,还不够“湿”~~~~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12:51

cai9705 2012-10-31 17:34:18 发表在 cai9705

哇,又见楼主,贴贴精华啊,果断收藏之。
楼主兼具男屌丝的幽默、女屌丝的细腻,会修车就算了,连针线活也不放过,估计,在GX7车主中如果弄个最强悍屌丝排行榜,楼主必能进前三甲。
楼主,偶挺你。

 
哈哈,感谢鉴定哈,要是有此排行榜,偶必须出尽全力去逆袭,你懂得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13:24

泉州车友0890113 2012-10-31 19:22:49 发表在 泉州车友0890113

厉害 我 擦 顶

 
变速箱油换了很爽吧?偶也等着公里到就去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14:01

金华车友8317612 2012-10-31 20:50:15 发表在 金华车友8317612

又是牛人一个!

 
不敢,屌丝乱舞而已啦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15:59

jackfee 2012-10-31 21:05:24 发表在 jackfee

楼主淫得一手好文,看得我心飞扬。可是不同意车头大灯用红色,容易被人误认成车尾,不安全。

 
哈哈,看得爽就是偶的动力,要是碰上误认偶的车头为车尾的兄弟,那也挺不错啊,追尾可是全责呢,除非他是爆菊份子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16:54

江渚红鹰 2012-10-31 21:37:01 发表在 江渚红鹰

GX7牛人多,赞一个。收藏备用。

 
过奖了,牛人强人坛子里潜水更多,偶不过为博君一笑而已,称不上啥牛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17:48

游泳的渔 2012-10-31 21:55:23 发表在 游泳的渔

喜欢这样的文章,顶一下

 
简单的回复,确实对我写方格的最大鼓励,想当初哥高考语文是所有科目中最低的,语文真是偶的辛酸处啊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18:40

凉山彝族自治州车友7581339 2012-10-31 22:40:50 发表在 凉山彝族自治州车友7581339

不错的技术贴

 
谢谢观赏,喜欢就好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19:12

北京车友9873795 2012-10-31 23:14:26 发表在 北京车友9873795

难得的好贴!收藏。支持!

 
呵呵,喜欢就好,看得爽才是最大的快乐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20:43

吐鲁番车友7881925 2012-11-1 00:44:42 发表在 吐鲁番车友7881925

不错。楼主搞的真好啊。特别是那个排气管

 
呵呵,谢谢肯定,排气管偶木有动手搞啦,不过老板很惨,一直接受着偶在一旁唐僧般的挑剔和监工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21:17

天天快乐20120527 2012-11-1 01:02:37 发表在 天天快乐20120527

能说下排气改造下来多少大米····手工加材料

 
1k+,未必市场价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24:04

双龙人58 2012-11-1 08:48:03 发表在 双龙人58

改了排气管后油耗有什么区别

 
貌似没有大变化,从行车仪表上的油耗显示,貌似比以前多了0.5左右,不过这期间有很多时候是给朋友感受开开或者原地打火听听声音,有些许偏差,真实油耗偶也一直关注中,有新进展会报告,一般说,只要不是改直排,油耗不会很离谱,回压管普遍会比原厂多耗点点油,油耗和性能从来是很难兼得的,改装其实是个取舍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25:08

Lovelive 2012-11-1 09:27:20 发表在 Lovelive

有没有问问为什么大修呀,是因为哨声吗

 
高速撞车翻车了,如果是哪个哨音的话,也不用下整个总成啊,直接拆下s170的变速箱总成就好了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25:53

桂林车友3055013 2012-11-1 14:11:39 发表在 桂林车友3055013

尾气管改装给力啊,花了多少米呢

 
嘿嘿,1k出头点点,你觉得如何?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26:53

汉中车友5933097 2012-11-1 14:40:16 发表在 汉中车友5933097

改了以后没有说效果怎么样?

 
请仔细看NO4的章节嘛,效果在里边都有详细叙述,如果没有你想要的具体部分,您可以给偶点明示啦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27:29

汉中车友5933097 2012-11-1 14:43:16 发表在 汉中车友5933097

要效果啊!

 
请回看NO4的章节,谢谢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19:29:05

千金难买爷高兴 2012-11-1 17:26:23 发表在 千金难买爷高兴

我想问问 这车是2.0的吗 动力怎么样 不丢人吧?

 
嗯,是2.0行政版本,手动的,个人感觉,动力操控都比18w的思域exi版本强大很多,丢人真不觉得,如果是面子方面的话,看人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22:59:12

扬州车友5449414 2012-11-1 20:13:01 发表在 扬州车友5449414

排气改了多少钱 进排气+整流+火花塞 对油耗的影响希望楼主测试。

 
1k+,目前油耗正在关注中,目测车辆行车电脑上的显示比以前多了0.5,当然这期间有很多次是原地打着车给朋友听和给朋友驾驶感受的,可能略有不准,准确的油耗以后会分享的,不过预估,油耗应该不会增加多少
 
  • 海口车友6929932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6帖 | 1532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12-11-1 23:03:59

赣州车友9754968 2012-11-1 21:34:35 发表在 赣州车友9754968

还有你火花塞改了是ik20吗?vk20能用不?效果怎么样?

 
是用的ik20,vk20也能用,不过我没用,vk的点火是一个面的,ik的点火是一个点的,基本就这区别,可能vk的寿命长一点,我没选的原因是我偏爱忠于原厂的基本设定,如果你仔细看,我都是在原厂基础上优化,很少跳离原厂进入爆改界,再说了,这种一个小零件的进化千万别期待有脱胎换骨的效果,改装是牵一发动全身的活,点火没增强的话,换8个头的火花塞都没用,就算点火增强了,ecu不刷一样很狗屎,就像你的cpu再好,没有主板的增强改进支持,一样性能出不来,希望我说的你能理解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