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说了,大师出场,还不够“湿”~~~~

变速箱油换了很爽吧?偶也等着公里到就去
不敢,屌丝乱舞而已啦
谢谢观赏,喜欢就好
呵呵,喜欢就好,看得爽才是最大的快乐
呵呵,谢谢肯定,排气管偶木有动手搞啦,不过老板很惨,一直接受着偶在一旁唐僧般的挑剔和监工

1k+,未必市场价
嘿嘿,1k出头点点,你觉得如何?
请仔细看NO4的章节嘛,效果在里边都有详细叙述,如果没有你想要的具体部分,您可以给偶点明示啦
请回看NO4的章节,谢谢
1k+,目前油耗正在关注中,目测车辆行车电脑上的显示比以前多了0.5,当然这期间有很多次是原地打着车给朋友听和给朋友驾驶感受的,可能略有不准,准确的油耗以后会分享的,不过预估,油耗应该不会增加多少
是用的ik20,vk20也能用,不过我没用,vk的点火是一个面的,ik的点火是一个点的,基本就这区别,可能vk的寿命长一点,我没选的原因是我偏爱忠于原厂的基本设定,如果你仔细看,我都是在原厂基础上优化,很少跳离原厂进入爆改界,再说了,这种一个小零件的进化千万别期待有脱胎换骨的效果,改装是牵一发动全身的活,点火没增强的话,换8个头的火花塞都没用,就算点火增强了,ecu不刷一样很狗屎,就像你的cpu再好,没有主板的增强改进支持,一样性能出不来,希望我说的你能理解
|
|

能说下排气改造下来多少大米····手工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