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Yan_0909 2017/02/26 19:41:53 发表在 53楼
剛訂白色X20~也看中了限速模塊但一直糾結因為不知道加裝了以後限速標誌會不會同樣投射到抬頭顯示上~!!!現在安心了~!!提車就去加裝~!!!謝謝樓主~!!
杭州车友0499296 2017/02/26 20:26:14 发表在 54楼
想咨询楼主,那个显示每条路都有还是主干道才有显示,另外道路发展快,限速指示准吗
杭州车友0499296 2017/02/27 21:49:36 发表在 57楼
好的,谢谢
zhaojun440ly 2017/05/18 16:50:06 发表在 71楼
太麻烦 不如原厂加装驾驶辅助

Prime_Wong 2017/11/13 01:08:25 发表在 89楼
我的x20豪华,好像可以显示,但是很少能识别出来…
Prime_Wong 2017/11/13 11:28:06 发表在 92楼
不是标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