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2 宝马X1论坛 >  【实用改装】X20加装限速模块经历(看到后面有福利哦!)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1-16 22:52:53

【实用改装】X20加装限速模块经历(看到后面有福利哦!)

 

我买的X20,比顶配的导航少了个限速模块,平时不觉得,但是群里看到某大神经常秀他加装好限速模块的照片,忍不住了,于是在某宝上找上海能够改的店家去加装。

提一下,某宝上新X1的限速模块加装报价非常混乱,还是找有信誉有实体店的店家比较合适。价格嘛,各地行情大概四百到六百不等吧,顺利的话整个加装过程应该在一小时左右。对了,补充一下,这个限速模块只能仪表盘是半液晶及以上的才可以加的,如果你仪表盘下方油耗的指针不是液晶屏的话就装不了……

网上下单之后,约好时间我就跑去实体店安装了。

因为提前预约好了,到店之后就开始拆仪表盘

小哥动作还是比较熟练的

需要细心

仪表盘已经拖出来了

借了车友冰咖的图,看得更清楚

裸奔的仪表盘(借用了冰咖的图,他有可能是全国新X1第一个加装限速模块的,当了小白鼠,据说装了3天,连仪表盘都是整个拆下,之后装的车友就木有那么麻烦了。在此向冰咖老兄致敬!)

整个拆下来的仪表盘(From冰咖)

仪表盘背后的接口(From 冰咖)

这个就是准备加装的限速模块

开始装

接线中

接线ing

接好线之后,就开始刷程序了,大概需要半个多小时

这家店的技术人员是第一次帮新X1加装限速模块,虽然之前总部培训过了,但还是跟总部有经验的技术人员一边刷一边电话沟通

然而,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最后还是没有刷出来限速标志,店里的技术人员说是这个限速模块有问题,他们再从总部调货过来,得等几天。这时候我也别无办法,只好请他们把仪表盘装回去然后开车走人,等他们通知了。

过了大概一个礼拜,中间我还去越南玩了一圈,还在国外就接到店里的电话说模块到了,于是在回国后,再次到他们店里装限速模块。这次,因为程序之前已经刷好了,所以只要装上限速模块调试下就行,很快,也就一刻钟师傅就搞定了。

刷好后进行测试

继续测试

这个是拆下来的仪表盘下面左侧储物格

再来张没装限速模块前的仪表盘效果图(之前忘了拍,就借用网上图)

装限速模块后的仪表盘效果图(之前忘了拍,就借用车友冰咖的图)

我自己车上的成品图,看到木有,仪表盘上终于有了限速标志了,好鸡冻!

没加装限速模块之前,抬头显示最左边是空的

加装之后左边多了限速标志,色彩上也丰富了


再来几张越南河内街头的豪车。只能说,社会主义国家除了朝鲜之外,再穷都会有顶级阶层……

另外,帮我们的车友会也做做宣传,这些经验大多也是跟车友会里面的各位大神交流所得,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私信我,介绍你们加入我们的“缘马汇”全国新X1车友会,以及上海的朋友还可以再加入我组建的上海新X1车友会,以后可以多多联系,我们也会经常组织活动的,并且还会帮车友们争取各种实用的福利哦!

另外需要注意,限时模块没有事还好,稍微松动些会造成车子发动不起来。如果哪天碰到车子全部是故障,车子发动不起来,就是限速模块的问题。限速模块造成的短路不是一般的问题,然后对应着针脚插回去。(这是我的帖子转到群里之后,有改装大拿指出来的潜在问题,大家可以斟酌下。当然,因为原车都是有卡扣的,有经验的店家安装的话,一般也不太会出什么问题。)

C63 AMG……就越南的交通状况,明显只能**





还好不是新款

老款C的AMG,不知道真假

跃马……估计在越南只能龟速爬

[ 本帖最后由 逍遥风0205 于 2017-01-17 01:02:39 编辑 ]
 
分享到:
20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1-16 22:57:55

yangguo512 2017/01/16 22:56:52 发表在 沙发

沙发

够快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1-16 23:26:42

icelandcoffee 2017/01/16 23:20:29 发表在 地板

我就是被@的冰咖大神经强势路过…

辛苦大神当小白鼠了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1-17 00:57:28

Beckyan 2017/01/17 00:21:12 发表在 5楼

顶一下 感谢你们几个老司机带路 这个加装超值

哈哈哈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1-17 10:42:27

汤小开 2017/01/17 03:30:23 发表在 7楼

这个加装的主要功能是什么?求解

就是出现限速标志啊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1-17 10:44:45

飘逸ab 2017/01/17 07:27:56 发表在 9楼

不错不错!我问4儿子加装这个,搞半天他都不知道什么东西。说不能假装

正常的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1-17 10:44:52

何老师Amy 2017/01/17 10:12:06 发表在 11楼

南京的?

上海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1-18 12:56:07

乐山车友8397166 2017/01/17 16:12:57 发表在 18楼

楼主,我的也是X20装了限速模块只能仪表盘显示,hud不显示,你的怎么设置的呢

我没设置啊,装好刷完就能显示了,你如果不能显示得去问帮你装的店家了……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2 12:16:50

唐小僧哆哆 2017/02/02 00:41:08 发表在 20楼

hud的限速标志要靠刷?

x20需要刷,x25自带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2 12:17:07

唐小僧哆哆 2017/02/02 02:13:51 发表在 21楼

好像挺不错

哈哈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4 01:26:43

pencle 2017/02/03 23:35:03 发表在 24楼

我们是同款车型能不能给一个 安装店的电话呢?我也加转一个!

私信我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4 13:12:33

pencle 2017/02/04 12:07:54 发表在 27楼

限速模块用什么样,稳定吗?

还行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4 23:48:50

bzljt 2017/02/04 20:43:50 发表在 31楼

请问下,X20加装限速模块后有声音提示么?就是“前方限速多少”

这个没有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5 09:47:39

疾驰背影 2017/02/05 04:39:14 发表在 34楼

20x我记得后视镜背面没有摄像头呀,如何读取路面限速提示呢?

应该是调用导航地图里面的数据吧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6 23:04:05

乐山车友8397166 2017/02/06 10:26:51 发表在 37楼

刚旅游回来,麻烦给我个安装店的电话呢

私信我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6 23:04:35

飘逸ab 2017/02/06 16:27:59 发表在 38楼

好贴!收藏!装这个需要多少钱?什么渠道可以搞到?

某宝。需要的话私信我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6 23:04:48

海口车友9890970 2017/02/06 21:27:55 发表在 40楼

我刚订的X20给个联系方式

私信吧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22 00:05:48

宝808 2017/02/21 23:28:19 发表在 46楼

搞的我心里也开始长草了

哈哈哈哈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22 01:20:36

流泪的兔子 2017/02/22 01:10:19 发表在 49楼

这个爽,那个缘马汇是微信群还是QQ群啊

微信
 
  • 逍遥风0205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48帖 | 15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2-24 15:35:28

焦个好运 2017/02/22 11:07:15 发表在 51楼

我的原车就带呀

你是加了安全系统,自带的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