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改装】X20加装限速模块经历(看到后面有福利哦!)
提一下,某宝上新X1的限速模块加装报价非常混乱,还是找有信誉有实体店的店家比较合适。价格嘛,各地行情大概四百到六百不等吧,顺利的话整个加装过程应该在一小时左右。对了,补充一下,这个限速模块只能仪表盘是半液晶及以上的才可以加的,如果你仪表盘下方油耗的指针不是液晶屏的话就装不了……
网上下单之后,约好时间我就跑去实体店安装了。














过了大概一个礼拜,中间我还去越南玩了一圈,还在国外就接到店里的电话说模块到了,于是在回国后,再次到他们店里装限速模块。这次,因为程序之前已经刷好了,所以只要装上限速模块调试下就行,很快,也就一刻钟师傅就搞定了。










另外,帮我们的车友会也做做宣传,这些经验大多也是跟车友会里面的各位大神交流所得,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私信我,介绍你们加入我们的“缘马汇”全国新X1车友会,以及上海的朋友还可以再加入我组建的上海新X1车友会,以后可以多多联系,我们也会经常组织活动的,并且还会帮车友们争取各种实用的福利哦!


另外需要注意,限时模块没有事还好,稍微松动些会造成车子发动不起来。如果哪天碰到车子全部是故障,车子发动不起来,就是限速模块的问题。限速模块造成的短路不是一般的问题,然后对应着针脚插回去。(这是我的帖子转到群里之后,有改装大拿指出来的潜在问题,大家可以斟酌下。当然,因为原车都是有卡扣的,有经验的店家安装的话,一般也不太会出什么问题。)








yangguo512 2017/01/16 22:56:52 发表在 沙发
沙发

icelandcoffee 2017/01/16 23:20:29 发表在 地板
我就是被@的冰咖大神经强势路过…

乐山车友8397166 2017/01/17 16:12:57 发表在 18楼
楼主,我的也是X20装了限速模块只能仪表盘显示,hud不显示,你的怎么设置的呢
乐山车友8397166 2017/02/06 10:26:51 发表在 37楼
刚旅游回来,麻烦给我个安装店的电话呢
海口车友9890970 2017/02/06 21:27:55 发表在 40楼
我刚订的X20给个联系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