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52 本田CR-V论坛 >  第一次看见她的内脏器官——小白首保作业
4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0-3-8 18:42:29
引用:
原帖由 夜晚De风 于 2010-03-08 12:31 发表在 10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如果明年三月不到7000 最好是3月去保养 没必要非等到7000

是吗,我现在才五千三左右。。
 
发表于 2010-6-19 03:10:55
引用:
原帖由 hal1113 于 2010-06-18 00:45 发表在 12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质保以内,5000公里一次保养!
出了质保,一万公里一次也没问题的!
用蓝瓶的机油就成!
在西方发达国家,人家是2年或者3万公里才做一次保养!

恩,还是用了金色的全合成,可以用一万公里呢,,想想小白为我们服务很辛苦,还是对它好一些,哈哈
 
发表于 2010-6-29 09:48:20
引用:
原帖由 Zier 于 2010-06-26 18:58 发表在 12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你首保才135啊?没收工时费?我今天做的首保250,加工时加5L的机油,加2个小东西

首保是免费的,他加什么工时费啊,加了也白加啊..从第二次开始就要算这些咯...
 
发表于 2010-7-7 11:39:27
引用:
原帖由 GT一500 于 2010-07-04 12:53 发表在 12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已经提车20天了,现在已经跑了1200多公里了,你3个月怎么才跑的这么少呀??这是前两天拍的,顺便问一下这个油耗怎么样?

恩,因为我上下班路程少,买车主要是双休日出去玩方便些,所以走的相对少,现在十个月了才刚过一万。你的油耗不错,正常水平,看外面30度应该还用了空调了吧。恩,我的综合油耗是十个多点点,呵呵
 
上一页12 / 2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