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原帖由 夜晚De风 于 2010-03-08 12:31 发表在 101 楼 如果明年三月不到7000 最好是3月去保养 没必要非等到7000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原帖由 hal1113 于 2010-06-18 00:45 发表在 121 楼 质保以内,5000公里一次保养!出了质保,一万公里一次也没问题的!用蓝瓶的机油就成!在西方发达国家,人家是2年或者3万公里才做一次保养!
原帖由 Zier 于 2010-06-26 18:58 发表在 125 楼 你首保才135啊?没收工时费?我今天做的首保250,加工时加5L的机油,加2个小东西
原帖由 GT一500 于 2010-07-04 12:53 发表在 129 楼 我已经提车20天了,现在已经跑了1200多公里了,你3个月怎么才跑的这么少呀??这是前两天拍的,顺便问一下这个油耗怎么样?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