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历程30E领先版,从开心到闹心,后面会继续开心吗?希望吧
拍牌照12个月,无果
试驾特斯拉X,太贵,不能远行
从上海经信委官网看到CT6可免费上牌,经过几天研究,果断出手:
6月25号,下定金;
6月26号,收到安装电桩申请表
6月27号,4S店收到申请表原件
……
凯迪拉克内部审核个人购车资格
……
7月4号,从“E起充”看到“信息录入,等待审核”
@7月4号,安装电桩公司来电核实电桩地址
7月10号,信息更新为“进入审核队列,审核中”
@7月10号,落实电桩地址,并告之安装公司
7月24号,征信通过
闹心的开始:
7月26日,到店做提车仪式。4S点居然违反合同约定逼我接受2016年12月出厂的车子(合同约定2017年5月出厂),给的理由是工厂17年没有生产过此类车,后来又说没有生产过黑色的此类车,一步步的骗啊!做了退步,要求更换轮胎,4S店的经理(号称)答应了,交首付,做仪式,高兴回家。
7月27日,销售人员微信告知车的轮胎不能换了,还声称这么重要的约定没有在合同里写,不能换!喷火啊!后来给销售主管打电话,又称可以换轮胎,鬼怪的事。中午接到销售主管的电话,说交车到下周四,是因为接到厂方通知的发票不能开的原因,更无语了,找的理由都是低级和不可信的托词,内部管理混乱,沟通不顺畅,导致乱糟糟。所以购车他妈的闹心,如果不是因为征信过了,不得不提车,我会选择退车,购买其他品牌汽车。
在此警醒各位,购车还是要到诚信的品牌购车,不然好事被多次折磨后,会和我一样,变得不开心。下一步交车和上牌也需要4S店配合,是否会变的开心呢,拭目以待!
8月16号,4S店答应帮忙安装电桩,结果他们无能为力,经努力,把电桩安装在朋友家里,今天终于装好了。
8月21日,提车。由于是16年12月的车,同意换轮胎,结果把车16年19周的轮胎16年换成21周的轮胎,糊弄人哪,一个大国企,居然干出如此低劣的事,而且拿车的时候,催着把车开到店外,后来才发现上当了。
8月22日,用车第二天,车子报胎压监测故障,天哪,啥情况?!
9月11号,通过沪牌额度


9月15号,选号
9月20号,拿到牌照
历时3个月,才搞定新能源车。
要有恒心、耐心和一颗宽容的心,才能买到此车,无任服务、办事效率、诚信等,都要有耐心去接受。
试驾特斯拉X,太贵,不能远行
从上海经信委官网看到CT6可免费上牌,经过几天研究,果断出手:
6月25号,下定金;
6月26号,收到安装电桩申请表
6月27号,4S店收到申请表原件
……
凯迪拉克内部审核个人购车资格
……
7月4号,从“E起充”看到“信息录入,等待审核”
@7月4号,安装电桩公司来电核实电桩地址
7月10号,信息更新为“进入审核队列,审核中”
@7月10号,落实电桩地址,并告之安装公司
7月24号,征信通过

闹心的开始:
7月26日,到店做提车仪式。4S点居然违反合同约定逼我接受2016年12月出厂的车子(合同约定2017年5月出厂),给的理由是工厂17年没有生产过此类车,后来又说没有生产过黑色的此类车,一步步的骗啊!做了退步,要求更换轮胎,4S店的经理(号称)答应了,交首付,做仪式,高兴回家。
7月27日,销售人员微信告知车的轮胎不能换了,还声称这么重要的约定没有在合同里写,不能换!喷火啊!后来给销售主管打电话,又称可以换轮胎,鬼怪的事。中午接到销售主管的电话,说交车到下周四,是因为接到厂方通知的发票不能开的原因,更无语了,找的理由都是低级和不可信的托词,内部管理混乱,沟通不顺畅,导致乱糟糟。所以购车他妈的闹心,如果不是因为征信过了,不得不提车,我会选择退车,购买其他品牌汽车。
在此警醒各位,购车还是要到诚信的品牌购车,不然好事被多次折磨后,会和我一样,变得不开心。下一步交车和上牌也需要4S店配合,是否会变的开心呢,拭目以待!
8月16号,4S店答应帮忙安装电桩,结果他们无能为力,经努力,把电桩安装在朋友家里,今天终于装好了。
8月21日,提车。由于是16年12月的车,同意换轮胎,结果把车16年19周的轮胎16年换成21周的轮胎,糊弄人哪,一个大国企,居然干出如此低劣的事,而且拿车的时候,催着把车开到店外,后来才发现上当了。
8月22日,用车第二天,车子报胎压监测故障,天哪,啥情况?!
9月11号,通过沪牌额度



9月15号,选号
9月20号,拿到牌照
历时3个月,才搞定新能源车。
要有恒心、耐心和一颗宽容的心,才能买到此车,无任服务、办事效率、诚信等,都要有耐心去接受。


安装的电桩

交车啦
后续继续更新




交车前4S店镀膜

交车前4S店镀膜
[ 本帖最后由 ndstarry 于 2017-09-21 16:40:17
编辑 ]
分享到:
苏州车友0901564 2017/07/13 03:49:02 发表在 5楼
该楼已被删除!
你的价格呢
Andymengyi 2017/07/19 18:41:44 发表在 9楼
这个谈的绝对到位了
有点后悔,应该用公司拍牌,买个贵点的车。
贷款费用免了,只是申请牌照2000,含在58以内
与销售无关,主要是要保持与销售沟通,我也搞1个月啊,后面上牌还要一个月
估计我就是其中一个,我上次在闵行高架上看到一辆,觉得好漂亮,第一次发现原来是这么漂亮
连云港车友3692061 2017/08/04 00:21:05 发表在 24楼
凯迪拉克的销售人员态度差,连云港的
上海的也一样,说话做事都不靠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