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3 牧马人论坛 >  从一个男孩到一个男人的转变,新款JL的重生路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2-12 01:27:56

从一个男孩到一个男人的转变,新款JL的重生路

 

首先看这个车的是一个90后车主,而且是刚刚被4儿子坑了的小白鼠,新车JL轮胎轮毂用的都是国产的,升高套件也不是那么地道的进口氮气减震器。我们也是无意间认识的,然后聊起了这个事,提前把它挽救回来。接下来开始我们的重生路

这就是4儿子给换的减震器,开着特别不舒服,特别的颠,车主说过多个小包包全身都是麻的。

原车的转减位置也换了,换大胎更稳了

前面半轴居然有断开功能

小连杆还是用的好的,不错


碳罐有点小

羊角居然换成了铝的了

进过跟客户的一番沟通,就选了目前国内最稳定的减震器中国红K-man,上车中





细节


轮毂用的美国老牌Fuel防脱轮毂也是中国红




装车完毕,试车,先带客户转一圈,客户感觉非常好,非常舒服

黑夜里的那一抹红星

闪亮登场

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2
发表于 2018-12-12 08:54:56

吉普外传 2018/12/12 07:29:23 发表在 地板

KMAN减震怎么能叫最稳定呢?不到一年也漏油呀,而且鱼眼也异响呀,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鱼眼的异响。价格和美国进口大品牌一样贵,没啥太大意思。

现在的科曼和以前可不一样了,已经改进很多了
 
发表于 2018-12-12 08:55:28

JIimmyR 2018/12/12 08:49:17 发表在 4楼

科曼不是国产的嘛……一套也要10000多,都能买falcon了。

国内做的,但是基本所有的东西用的都是进口de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