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4 宝马2系(进口)论坛 >  225i升级8.8寸触摸屏+Carplay+A柱哈曼卡顿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21-4-5 23:54:27

225i升级8.8寸触摸屏+Carplay+A柱哈曼卡顿

 

换屏和加高音是一开始就有的想法。
当时一下子就被车子吸引,矿石灰+敞篷+丁字裤+鸡腿就够了,寻思着中控完全可以后期小动一下。
原厂的6.5寸屏看着太别扭,还有A柱那儿光秃秃的也一点也不好看!
其实也可用,蓝牙放歌打电话,iDrive6的系统也用得习惯。
EVO的小主机不带导航,实在需要的话把手机架在出风口前边问题也不大。
但就是看起来没得那么舒服,毕竟每天坐进驾驶室就要面对的东西,总感觉整个中控不够有整体感。
于是下定决心换成8.8寸的。起床之后问了一下本地的铺子有没有上班,抱着清明节假期可能只有择日再去的心态,得到的回复是他们在上班!开心,马上前往。前后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样子,顺利收工。
如下记录一下~



1. 拆空调面板
BMW的做工还是可以哈,面板扣得很紧。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员~从右边开始顺利拆除!

2. 拆主机面板,换屏
然后把主机下下来,加了个天线,为了更容易接收信号哇。。卡扣严丝合缝,完美。
拆了线之后就可以卸屏幕了。
两颗螺丝。
然后装上新的屏幕,线束接上去好像就可以了哇。

3. 刷机
刷Carplay,顺便把一些隐藏的功能弄出来。。但好像不同的车型隐藏的功能也不一样。。
本来想搞个落锁发出响声的那种,也没弄起,硬件不支持。
启停倒是成功设置了记忆,也就是说如果你关了发动机启停,那么熄火之后下次启动,启停就还是保持在关闭状态。除非你再手动把它打开。
开机画面也可以刷,但我觉得原来的那个互联驾驶画面就挺好看得哈。。
据说可以弄个劳斯莱斯的开机画面出来。。如果想要的话
因为就是刷主机,所以屏幕暂时还没换,反正就是个显示设备。

4. 搞定收工。
全屏 & 无线Carplay!
开机自动连接,拜托线材的束缚~ 

5. 乱入一个哈曼的高音头,顺便就一起安了。
一下子就舒服了。

实测倒车影像+雷达

原厂匹配 ~ 身心愉悦哈!


总结一下:
今天总共做了:
1. A柱加一对HarmanKardon高音
2. 原配的6.5寸小屏幕换原厂8.8寸大屏幕
3. CarPlay get,部分隐藏功能get

车子是18款225i敞篷M运动版,F23底盘。

[ 本帖最后由 有趣的Vy 于 2021-04-07 23:12:06 编辑 ]
 
分享到:
2
发表于 2021-4-11 01:40:31

225不错 2021/04/09 21:27:45 发表在 7楼

不知道A柱加HarmanKardon高音是否要拆门呢?

要拆的哈
 
发表于 2021-4-11 01:42:06

鄭123456789 2021/04/09 08:07:40 发表在 6楼

方便问一下单换大屏多少钱

pm你了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