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7 爱丽舍论坛 >  3年30000公里换米胖子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8-10-29 21:38:30

3年30000公里换米胖子

 






刚刚正好30000公里3年还不到,原装的佳通就裂的不成样子了,正好快双十一了有活动优惠券就在米其林官方旗舰店拍了4个195/60/15的XM2,直接去线下米其林店安装,换了以后基本胎噪声就没了,开窗行驶的话就只剩风噪了,关了窗胎噪没了,但发动机声音就突出了,要想没噪声还得做隔音,虽然换胎可以减轻不少噪音,最明显最提高的就是刹车了,轻轻一点就刹住了,不像佳通的踩死了还要滑行一段,现在刹车信心满满的,能减少不少刹车距离,安全不是一点点,总之感觉还是蛮值的!

[ 本帖最后由 xuetielongzhang 于 2018-10-29 21:39:25 编辑 ]
 
分享到:
13
发表于 2018-10-29 21:41:38

蔓蔓风情 2018/10/29 21:41:06 发表在 沙发

多少钱下来的

297一个

 
发表于 2018-10-29 22:53:30

走走停停一路看风景 2018/10/29 22:26:12 发表在 4楼

大神!您是怎么跑的?3年3万公里,轮胎变成那样了,我三年跑了八万七左右,轮胎还没换。

谁知道呢!天天跑的省道,估计是轮胎质量问题!

 
发表于 2018-10-30 06:34:11

左眼睛跳财 2018/10/30 01:48:11 发表在 6楼

应该是经常跑那种石子路吧,或者你跑的省道路况很差,我朋友车5年了,轮胎比你这个好好几倍了

路况真不差,别人也天天跑我一样的路,绝对是佳通轮胎的质量问题

 
发表于 2018-10-30 07:08:34

YJS667 2018/10/30 06:53:37 发表在 8楼

轮胎感觉可以用上5-6万公里吧

用还可以用段时间的,保险起见还是换了,再说那噪音又大,刹车距离又长,早点换了还是挺值的,原装那胎真是太垃圾了!

 
发表于 2018-10-30 07:36:57

太白喂喂 2018/10/30 07:21:20 发表在 10楼

韧悦三百一条确实挺便宜的,原车佳通耐磨,但是容易裂,正常家用根本跑不到磨光

是的,旗舰店线下专卖店装的,店里卖700左右,吓死我了

 
发表于 2018-10-30 08:45:59

太白喂喂 2018/10/30 07:53:17 发表在 13楼

七百就过分了,浩悅都没那么高,五百多的话还正常点。

标签写的,实际不知道卖多少

 
发表于 2018-10-30 08:46:27

开不快的ang 2018/10/30 07:40:31 发表在 12楼

297这么便宜

是啊!他有券的,要问了客服才给的,主页上没有!

[ 本帖最后由 xuetielongzhang 于 2018-10-30 08:58:02 编辑 ]
 
发表于 2018-10-30 21:12:00

左眼睛跳财 2018/10/30 19:41:32 发表在 16楼

具体换的什么型号的胎?多钱一条?

195/60/15的,有券297一条

 
发表于 2018-10-30 21:13:04

擎天柱77 2018/10/30 20:53:22 发表在 17楼

我的也是跑了3万多一点,佳通原装的,也出现裂纹了,和你的一样

就是质量问题,估计是匹次问题,我们装上的这个匹次正好比较次

 
发表于 2018-10-31 11:35:41

迪布达 2018/10/31 11:14:57 发表在 20楼

估计是你跑省道,省道上小石头比较多,很伤胎。我万力的胎现在1W8公里平常小石头路走的多,感觉也不行了

路上没小石头的,要不就是我停车的关系停在石子路上!

 
发表于 2018-10-31 22:15:41

888168Yz 2018/10/31 20:06:54 发表在 22楼

关窗行驶就剩发动机轰鸣声。。。

是的,关了窗80以下听不到胎噪了,就剩发动机轰鸣声!所以光换胎也解决不了问题,还是得做隔音!

 
发表于 2018-10-31 22:16:53

888168Yz 2018/10/31 20:09:30 发表在 23楼

我 2.2万公里的时候露台就有这样的龟裂纹。然后就换胎了

哎!我们肯定都是装了匹次不好的轮胎,别人的都没事

 
发表于 2018-11-1 15:14:02

中文20008 2018/11/01 14:46:44 发表在 26楼

可见原胎质量一般。米~胎确实不错 我也换了四条   感觉减震都舒服

现在都简配了,原装的轮胎都是越用越差!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