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一级勋章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解答问答任务,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并符合升级规则,即可得解答达人二级勋章
查看详情 >>
回复楼主
高级模式
蔓蔓风情 2018/10/29 21:41:06 发表在 沙发
多少钱下来的
举报 | 回复本楼
走走停停一路看风景 2018/10/29 22:26:12 发表在 4楼
大神!您是怎么跑的?3年3万公里,轮胎变成那样了,我三年跑了八万七左右,轮胎还没换。
左眼睛跳财 2018/10/30 01:48:11 发表在 6楼
应该是经常跑那种石子路吧,或者你跑的省道路况很差,我朋友车5年了,轮胎比你这个好好几倍了
YJS667 2018/10/30 06:53:37 发表在 8楼
轮胎感觉可以用上5-6万公里吧
太白喂喂 2018/10/30 07:21:20 发表在 10楼
韧悦三百一条确实挺便宜的,原车佳通耐磨,但是容易裂,正常家用根本跑不到磨光
太白喂喂 2018/10/30 07:53:17 发表在 13楼
七百就过分了,浩悅都没那么高,五百多的话还正常点。
开不快的ang 2018/10/30 07:40:31 发表在 12楼
297这么便宜
左眼睛跳财 2018/10/30 19:41:32 发表在 16楼
具体换的什么型号的胎?多钱一条?
擎天柱77 2018/10/30 20:53:22 发表在 17楼
我的也是跑了3万多一点,佳通原装的,也出现裂纹了,和你的一样
迪布达 2018/10/31 11:14:57 发表在 20楼
估计是你跑省道,省道上小石头比较多,很伤胎。我万力的胎现在1W8公里平常小石头路走的多,感觉也不行了
888168Yz 2018/10/31 20:06:54 发表在 22楼
关窗行驶就剩发动机轰鸣声。。。
888168Yz 2018/10/31 20:09:30 发表在 23楼
我 2.2万公里的时候露台就有这样的龟裂纹。然后就换胎了
中文20008 2018/11/01 14:46:44 发表在 26楼
可见原胎质量一般。米~胎确实不错 我也换了四条 感觉减震都舒服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mainTopic.xRender=YES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