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5 马自达CX-5论坛 >  有个严肃问题 向高手提问
  • 傻实在爱喝茶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2帖 | 2524回
  • 注册:2018年7月11日
  • 来自:河北 石家庄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26-4-30 14:49:20
问答帖
有个严肃问题 向高手提问

 

我的车是马自达2.0舒适版马自达CX-5,在SSSS店更换机油是4.2升(专用)。在外面汽修厂更换用了4升 是不是少了?修车师傅说没事儿 有人说既然4升可以 为什么SSSS加注4.2? 注意!2.0的发动机到底是用机油4升?还是4.2升呢?

 
分享到:
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