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5 奔腾B70论坛 >  【顶配风采】不一样的RS,不一样的奔腾1.8TB70尊贵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8-25 10:02:37

【顶配风采】不一样的RS,不一样的奔腾1.8TB70尊贵

 

我是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随着家乡很多朋友小伙伴去北京的工作的时候,我选择了留守我的家乡。就这样在我的家乡石家庄和媳妇开了2个不大的服装门脸店,不求大钱只求安逸吧,随着生意越来越好,我们的进货渠道不光要从淘宝上货了,去北京的动物园批发市场和百荣商城也是进货的另一个渠道,刚开始货少坐大巴还方便,但是现在去基本上都是上万的进货,所以买车成了需要。所以从我俩的自身条件考虑选车有三点需求:15万裸车左右,动力要好,最好是性能车,空间要大。


选择1.8T的B70是很意外的,本来选择的是新马三的昂科塞拉,价格也合适外观也合适,就是无奈我对动力无感,媳妇对日系车无感。后来朋友知道我们要买车推荐我买他朋友的11年的二手GTI,才17万,车是没毛病也挺整齐的,就是我看了这个后排气,有明显的烧机油的特征,而且媳妇说二手车她心里别扭的,再加上车的空间不大,只能跟朋友说声抱歉而朋友也能理解我们,并且推荐了我们上网看看1.8T的B70,他对B70的评价不低,在他的推荐下和我们上网看图片和论坛下,趁着去进货的机会预约了北京有1.8T试驾车的4S。


试驾的结果是非常满意的,动力外观性能舒适性和空间上来说都是非常满意,接下来就是谈价格,本来最合适我们的是13.98万的那个运动尊享型,但是等车很久。14.98万的运动尊贵这两天到车,想想多了自动大灯系统,温度分区控制什么的,多一万就多一万,等车的心情太难熬了。

很荣幸的告诉大家14.98万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等车时间2天,上图吧。







别看照片上显得车不大,但是实际上车身还是很长的。




尾翼更是如虎添翼啊!排气和尾翼以及轮毂让B70霸道之极。


运动轮毂,红色卡钳,很帅气。


黑色车顶,貌似只有白色的1.8T车型才会有黑顶呢


Turbo!”T”



挂档还是很舒服的。


主驾驶车门上的按键。



运动踏板。



这个MINI USB接口设计的实在太不好了。


门顶天窗,塑料薄膜还没舍得撕呢。


据说这是后排出风口….无语。






现在是700公里,百公里9.1个油很稳定,谢谢大家,提车作业完毕。

[ 本帖最后由 孤独远行 于 2014-08-25 15:43:20 编辑 ]
 
分享到:
16
发表于 2014-8-25 10:08:38

娱乐娱乐 2014/08/25 10:07:10 发表在 沙发

沙发

娱乐版主的速度这么快?写完帖子刚起身倒杯水就看到你了
 
发表于 2014-8-25 10:10:57

娱乐娱乐 2014/08/25 10:10:48 发表在 地板

碰巧

 
发表于 2014-8-25 10:12:40

娱乐娱乐 2014-8-25 10:11:06 发表在 娱乐娱乐

此主帖已经被娱乐娱乐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顶配风采】不一样的RS,不一样的奔腾1.8TB70尊贵
精华理由:恭喜新车友

谢谢娱乐版主!!
 
发表于 2014-8-25 10:42:24

kaxino 2014/08/25 10:32:45 发表在 8楼

还是顶配的看着舒服!赞!我的老奔腾是七年前买的,2.0AT顶配。小建议:天窗的塑料膜尽早撕掉,不然容易夹进轨道导致故障,得不偿失。

我还没舍得开天窗呢...向老车主致敬了!要不是你们之前给B70的良好口碑感受,我想我们也不敢这么痛快的买B70
 
发表于 2014-8-25 10:42:31

大黄蜂76 2014/08/25 10:40:04 发表在 9楼

 
发表于 2014-8-25 11:29:09

智慧的兔子 2014-8-25 10:48:13 发表在 智慧的兔子

顶配真好!

顶配确实不错,会长你好啊
 
发表于 2014-8-25 15:28:40

长春车友7786337 2014/08/25 15:13:20 发表在 17楼

恭喜,车真漂亮

谢谢
 
发表于 2014-8-26 09:20:14

爱美的小生 2014/08/25 17:53:24 发表在 23楼

恭喜

谢谢小生版主
 
发表于 2014-8-26 09:20:22

keko_li 2014/08/25 17:58:13 发表在 24楼

赞啊!可惜银子不足,不出意外本周能提了

提前恭喜哥们了啊!!
 
发表于 2014-8-26 09:20:48

wfhpl3774025 2014/08/25 19:16:19 发表在 27楼

我个人对1.8T的前脸感到很不喜欢,不如2.0的好看

1.8T的前脸确实一般,有点跟欧朗前脸像了
 
发表于 2014-8-26 09:21:03

北方三十而立 2014/08/25 20:34:18 发表在 28楼

17万买二手,你朋友对你真好啊擦汗

朋友的朋友~!GTI啊,男人都喜欢GTI我觉得
 
发表于 2014-8-26 09:21:12

fanzhoushanshui 2014/08/25 20:51:38 发表在 30楼

恭喜,楼主后面的净化器感觉怎么样

完全无感觉啊 哈哈
 
发表于 2014-8-26 09:21:23

长春车友1804152 2014/08/25 20:43:20 发表在 29楼

恭喜 提车 不过 后备箱 感觉 两边等不一样高啊 

估计是牌照问题
 
发表于 2014-8-26 09:21:37

g414513152 2014/08/25 20:54:20 发表在 31楼

恭喜提车  作业不错 

 
发表于 2014-8-26 09:22:13

所云不知 2014/08/25 21:13:17 发表在 33楼

我也是07年的2.0顶配,十几万公里了,质量现在还好得很。

就是因为看老车主的B70口碑这么好,才不犹豫的
 
发表于 2014-8-26 09:22:57

kaxino 2014/08/25 21:36:46 发表在 34楼

呵呵!欢迎兄弟!至少,我们可以负责地告诉您——您的选择是正确的!我的车开了七年了,没有任何大的故障……奔腾,蛮值得信赖的。

不知道奔腾的涡轮能不能禁得住折腾啊!!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