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30 锐志论坛 >  4.6 V8 1UR-FSE for GRX132 “大保健”工程 首发 (持续更新)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10-31 08:55:14

4.6 V8 1UR-FSE for GRX132 “大保健”工程 首发 (持续更新)

 

       新锐志“大保健”1UR-FSE如无意外就是国内第一例,如有先例,请前辈们指正修改。


首先送上2GR-FSE时期,漂移表演的视频。驾驶者并非车主本人,在街道上注意安全,请勿模仿。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Y1MDk3NDk2.html

       

       一直以来,锐志论坛都是全国锐志改装的标杆,3.0S、3.5S、3GR-FSE、2GR-FSE 有大量的成功案例,Crown Majesta(中文:马杰斯特)的动力总成1UR-FSE跟MARKX / GROWN使用的GR发动机有近亲关系,同是后驱版本,更加符合这一代MARKX 车型,这些坚定我们热爱追求极致原装高性能动力追求者的信心。在理论跟实际成功案例的支持下,Crown Majesta的动力总成1UR-FSE的首发“大保健”工程正式进入日程。


       

以下先简单介绍使用1UR-FSE的车型Crown Majesta的大概资料。    

      Crown Majesta是丰田针对早期不在日本本土发售Lexus车而制造并供应日本本土市场的。换句话说,Crown Mejesta就是丰田标的Lexus LS。

      作为豪华轿车,MAJESTA只有8缸版本,早期就是与雷克萨斯LS430相同的那台名为3UZ-FE的V8发动机,这台引擎排量为4.292升,DOHC 48气门结构,使用了丰田的VVT-i技术,在56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06千瓦,34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扭矩430牛米。由于早期日本相关法规的限制,在日本本土发售的4.3L majesta只能有280匹马力。导致这台发动机的升功率仅有48千瓦,低5代Majesta推出的时候,日本已经取消了乘用车280匹马力限制的法规,于是新一代Majesta装备了4.6升V8的1UR-FSE,347马力,4100转时扭矩达到460牛米。终于这台豪华轿车不用被限制在280马力了,同时4.6升的Majesta毫无悬念的使用了Lexus LS460的8前速自动变速箱!

      MAJESTA的底盘有后轮驱动和全时四驱两种,和丰田的策略有关,除了各种工程车辆和越野车,丰田的4WD的从来都是只配备给低端车型,作为主销北海道及日本东北地区的寒冷地区式样版。所以5代Majesta只有4.3升的低配版本是4WD,而所有4.6升版本都只有后驱可以选择。

    

      希望各位论坛达人不吝赐教,共求进步。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1-03 14:30:31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4-10-31 08:55:54

 首先介绍一下即将驾驭这套机器的车型,大陆版10款锐志,原车配置是23.78W,运动版最低配,原色白色车身黑布绒内饰,车主平常非常的低调,但绝对是国内的锐志超级发烧友,狂热程度非正常人能想象,但大部分改装只是原装,车上的配置集日版原装最高配一身。车主身边有一群热爱锐志改装的车友,我这次为车主代笔,车主与本人非常乐意向车友们分享这份激动的喜悦。

    算上这次移植,1UR-FSE是这车使用的第四个发动机。

    第一个是原装5GR-FE,第二个第三个都是日版GS350使用的2GR-FSE,公里数不多,第三台2GR-FSE也即将在放在新皇冠上继续服役,每台发动机使用过程也是相当暴力,据说一个月换一次胎那样的程度。


2GR-FSE换下前,具体清单:


外观:奥迪Q3橘黄色

动力:2GR-FSE (日版GS350全套动力总成,及室内全车线路) 

          1UR-FSE  (日版皇冠马杰斯特 4.6V8动力总成) (待上)


轮毂:IS-F 19寸锻造轮毂(BBS代工)

刹车:日产GTR 前6后4 380mm碟(bermbo代工)

悬挂:台湾BC V1(为啥只是BC?因为车主平时尾箱运货使用,BC支撑性足够应对)

强化:IS-F 前后防倾杆 (28.6/17mm)

          IS铝合金元宝梁

          IS羊角铝合金摆臂

          叶子板三角强化

           ……

座椅:老款IS织物电动座椅

呔盘:新款GS运动方向盘带拨片

其他:原装智能进入一键启动系统

          日版丰田原装导航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系统PCS

          可变传动比转向系统VGRS

          上坡辅助系统

          电动记忆方向盘柱

          电动后窗帘(GRX133)

          电子防炫目后视镜

          电动尾箱油箱按键

          ……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1:03:12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08:57:32

gongkangsong 2014-10-31 08:56:34 发表在 gongkangsong

支持

看看移植前,1UR-FSE的外观,细节,请对比GR发动机的不同。

V8,一边四个缸,侧面看还真以为是小小的四缸发动机,其实比GR发动机还真大点,节气门在正中,跟行车方向一致,那么看,V8确实有肌肉车的感觉,类似看速度与激情的电影美国佬的肌肉车,节气门在引擎盖上面,那种霸气。

V8,8个点火线圈,双直喷意味着这机器拥有16个喷油嘴,还有各种细节。。以后慢慢补充。

继续上图。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09:21:10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08:57:44
再回头看看 等待移植工程的 新锐志。

暴风雨之前总是风平浪静,这小锐承受很多各种改造,总算能够在这几天稍微停下来。
等待过程是漫长的,之前的2GR-FSE 3.5直喷已经在几天前顺利移植在一辆白色新皇冠继续服役,就这样被挖空心脏的锐志静静的等待新心脏移植。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09:35:10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08:58:23
预留。。待编辑X2
 
发表于 2014-10-31 08:58:29
预留。。待编辑X3
 
发表于 2014-10-31 08:58:37
预留。。待编辑X4
 
发表于 2014-10-31 08:58:44
预留。。待编辑X5
 
发表于 2014-10-31 08:58:54
预留。。待编辑X6
 
发表于 2014-10-31 08:59:06
预留。。待编辑X7
 
发表于 2014-10-31 11:24:36

清风明囧 2014/10/31 11:23:59 发表在 35楼

百公里加速多少?

3.5直喷 6秒内 绝对没问题。

4.6得测试过才知道。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1:24:56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11:27:25

清风明囧 2014/10/31 11:26:52 发表在 39楼

求亲测最好有视频

好的。谢谢关注。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1:27:52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15:06:20

黑白曲线丶 2014/10/31 14:46:28 发表在 62楼

G37不到330p马力,以前的G25不到220p马力。别看网上参数表乱写,打开引擎盖看看出厂铭牌就清楚了。

就3.5直喷的锐志 在动力油耗上完胜 G37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5:06:47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15:06:37

东莞车友4814960 2014/10/31 13:28:34 发表在 58楼

该楼已被删除!
必须锻造。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5:07:04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16:03:15

东莞车友4814960 2014/10/31 15:29:09 发表在 68楼

该楼已被删除!
isf锻造轮毂 bbs代工
头尾轮毂 头19*8J 45ET 尾19*9J 55ET

有兴趣加微信。。。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6:03:36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16:05:08

鋒少 2014/10/31 16:03:59 发表在 72楼

智能进入启动跟上坡辅助这些电子系统是哪里找的?

移植。。拆车件。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6:05:35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16:06:21

苏州车友6863309 2014/10/31 12:00:56 发表在 44楼

求电动遮阳帘的购买途径?

那是 日版锐志350高配才有的配置 移植过来的,旧款锐志都没有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6:06:42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16:07:00

黑白曲线丶 2014/10/31 11:55:33 发表在 43楼

怎么不上5.0 v8呢

5.0V8也做过,4.6也足够。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6:07:27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16:10:32

Good_Tmd 2014/10/31 13:17:25 发表在 56楼

  求告诉   排气叫什么。  声音超销魂。 原来锐志也可以这么爽的排气。  求大神告诉。   叫什么排气 排气 价格。

那是原装排气。。。原装350的头中尾段。。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6:10:53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31 16:13:19

黑白曲线丶 2014/10/31 11:55:33 发表在 43楼

怎么不上5.0 v8呢

再说。皇冠马杰斯特4.6挂丰田标是皇家版,不是民用的,所以很少,只有日本皇室或者警察接待开路车才能有这4.6版本的马杰斯特,稀有,甚至比isf 5.0V8还少见,只有在事故车途经才能引入。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0-31 16:13:46 编辑 ]
 
发表于 2014-11-1 07:36:19

Good_Tmd 2014/10/31 22:22:44 发表在 94楼

那声音有低音的感觉 好爽。 是真的改V8吗?

那时还是3.5v6
[ 本帖最后由 ootz 于 2014-11-01 07:36:37 编辑 ]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