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598 Macan论坛 >  2017款宝石蓝、交作业丶改四出 刷隐藏 求认证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9-13 14:28:07

2017款宝石蓝、交作业丶改四出 刷隐藏 求认证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水果机随便照的 无技术含量交作业求认证
8月10订车 9月12日提车 优惠7个点送一次保养 两个钥匙扣一把雨伞 其他什么没有 保时捷很扣
       2015年开始关注MACAN 第一次觉得保时捷离自己这么近  但一直心里有一个敞篷跑车梦 在718和MACAN之间纠结好久 两车价格差不多 但最终出于居家适用还是选择了MACAN
      记得14款配置太坑60万的车连胎压监测丶后排空调丶蓝牙功能都不是标配 当时家里有两台轿车也就没有急着换MACAN。直到17款出来了以上都标配而且价格还有优惠果断去4S看车 颜色宝石蓝老婆喜欢 刚好有一台在途车,
不用等太久订了。

前脸


提车时22公里 标配的蓝牙功能


加满油 检查是不是免费的75升油箱


大鹏展翅


全部展开


45度角


圆润的屁股


小心脏


仪表盘


操控台 免费吸烟者套件


后排空间和标配后排空调


安装隐藏行车记录仪


安好后成品


改四出 为了和选配的黑色高光行李轨和外部组件搭配 所以选了黑色四出


帅气不




刷隐藏功能 一键收后视镜 锁车BB声 主驾舒服进入 启停记仪等



最后认证神器 求版主认证


[ 本帖最后由 风影我爱羅 于 2016-09-13 15:42:06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6-9-13 15:13:35

williamprince 2016/09/13 14:37:30 发表在 板凳

要多少费用

安记录仪免费刷
 
发表于 2016-9-13 15:30:03

成都车友7745214 2016/09/13 15:21:15 发表在 4楼

第几代的德赛西威?

问了下老板 说是更新后的 应该是第二代
 
发表于 2016-9-13 15:37:30

williamprince 2016/09/13 15:36:31 发表在 7楼

那行车记录仪花了多少银子

3800
 
发表于 2016-9-13 19:14:46

Tarmac 2016/09/13 18:52:00 发表在 14楼

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16-9-13 19:14:53

曦曦公举的舒克 2016/09/13 18:14:47 发表在 13楼

四出改成多少米?

1700
 
发表于 2016-9-13 19:16:47

信阳车友1603092 2016/09/13 18:04:50 发表在 12楼

换19或者20的鞋就完美了

过些时间再看看
 
发表于 2016-9-14 09:28:44

520911 2016/09/14 08:28:34 发表在 21楼

恭喜提车

谢谢
 
发表于 2016-9-14 09:29:37

广州车友5703393 2016/09/13 21:30:46 发表在 18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发表于 2016-9-14 14:51:55

上海车友9930608 2016/09/14 14:48:34 发表在 25楼

楼主,你的黑色高光行李架是自己选配的还是外面装的,感觉如何,好不好看?我也订了一部

我的是在途车 原厂安装的 效果不错 蓝配黑精典色 我把尾喉也改成黑色4出了
 
发表于 2016-9-14 14:59:34

yitong1017 2016/09/14 14:58:25 发表在 28楼

楼主四出在哪买的

成都 银何传奇
 
发表于 2016-9-14 15:32:31

上海车友9930608 2016/09/14 15:19:44 发表在 30楼

我也想你这么改,四出推荐一下吧。我也是在途车原装的黑色高光行李架。但是很多人说macan装行李架不好看,所以我就纠结了。。

没什么好纠结的 你订车肯定有优惠 当4S送你的 有肯定比没有好看 4出是去安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时老板推荐的 具体什么牌子不清楚 价格不贵就安了 效果还不错
 
发表于 2016-9-14 18:59:45

上海车友0514072 2016/09/14 18:57:44 发表在 32楼

该楼已被删除!
好吧 我当花了500刷隐藏
 
发表于 2016-9-14 21:32:43

上海车友0514072 2016/09/14 19:00:07 发表在 34楼

该楼已被删除!
你这是在拉仇恨
 
发表于 2016-9-14 21:33:10

我爱野马007 2016/09/14 19:48:51 发表在 35楼

楼主哪里改的

成都 银河传奇
 
发表于 2016-9-14 21:33:32

叶子烟火 2016/09/14 20:11:50 发表在 36楼

谢谢
 
发表于 2016-9-14 22:45:43

钞票君8 2016/09/14 22:41:32 发表在 41楼

新车刷隐藏影响质保什么吗?常州哪里能刷?

不影响啊 那些功能本来就有 只是在系统里打勾而一
 
发表于 2016-9-14 22:47:01

上海车友0514072 2016/09/14 22:26:29 发表在 40楼

该楼已被删除!
我这家改弹射1500 你那里多少 我再考虑要不要加一个
 
发表于 2016-9-15 11:52:31

ggadam 2016/09/15 00:46:19 发表在 44楼

楼主哪里提的,我的连首保都不送

成都 锦江
 
发表于 2016-9-16 09:12:37

极至零度C 2016/09/16 00:00:20 发表在 47楼

你是改四出后再去上牌吗?

是的 应该没有影响吧
 
发表于 2016-9-16 21:19:25

曦曦公举的舒克 2016/09/16 16:31:26 发表在 49楼

是在改装店一起改的吗?

是的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