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5 起亚K3/K3S论坛 >  新K3,新小三!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7-14 23:12:11

新K3,新小三!

 

**丝85年的,驾照拿了3年了,一直专心潜水在帝豪论坛,本以打算入手,无奈本地4S价格不美丽,手上要8.6落地,一直说不下来价钱,心中一万只**路过,买车就一再拖住,直到看到新小三,哇啊,受不了,立马跑到汽贸看车(本地没四儿子)砍价,最终达到心里价位,拿下好了上图

车是去绍兴提回来的,动车到杭州在转去绍兴


在店里等我的小三

在验车

本想买白的,可家人建议红的,所以。。。。

感谢帮我验车的大哥谢谢,辛苦了


高速开空调回来油耗不错,4.7左右

福建和浙江交界处

跑了三小时下车尿尿

小三到家楼下了

跑市区油耗

装的导航说是原装的,不知道是不是,用还不错

档把

洗车回老家,老爸放个炮


等上牌了

楓版以后跟你混了

钥匙包在路上

[ 本帖最后由 南平车友4026205 于 2016-07-15 05:36:32 编辑 ]
 
分享到:
9
发表于 2016-7-14 23:16:07
自家沙发,自己做

 
发表于 2016-7-14 23:20:19

我是LDR 2016/07/14 23:18:52 发表在 板凳

导航给个链接

我是装潢店帮我装的,只说了价钱

 
发表于 2016-7-14 23:35:54

连云港车友6666582 2016/07/14 23:29:17 发表在 4楼

这个导航咋样

这是九寸的不

 
发表于 2016-7-15 05:11:01

AL法兰克 2016/07/15 03:57:19 发表在 6楼

7.84裸车是哪款啊,是优惠了多少,落地价多少

手动GL9万不到

 
发表于 2016-7-15 13:21:56

屠雪锋 2016/07/15 07:49:18 发表在 8楼

楼主在绍兴和泰提的车吗

路桥

 
发表于 2016-7-15 13:22:28

醉清楓 2016/07/15 09:17:48 发表在 15楼

此主帖已经被醉清楓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新K3,新小三!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谢谢楓版

 
发表于 2016-7-15 13:23:13

uyou0601 2016/07/15 10:30:00 发表在 18楼

骚气

洗干净了暗樱红确实好看

 
发表于 2016-7-15 13:23:36

孤梅冷 2016/07/15 11:01:36 发表在 19楼

不错!以后常发帖子

谢谢车友回复

 
发表于 2016-8-28 11:43:24

上海车友4779803 2016/08/27 16:36:13 发表在 24楼

大哥,裸车优惠的多少

7。84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