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K3,新小三!
**丝85年的,驾照拿了3年了,一直专心潜水在帝豪论坛,本以打算入手,无奈本地4S价格不美丽,手上要8.6落地,一直说不下来价钱,心中一万只**路过,买车就一再拖住,直到看到新小三,哇啊,受不了,立马跑到汽贸看车(本地没四儿子)砍价,最终达到心里价位,拿下好了上图

车是去绍兴提回来的,动车到杭州在转去绍兴


在店里等我的小三

在验车

本想买白的,可家人建议红的,所以。。。。

感谢帮我验车的大哥谢谢,辛苦了


高速开空调回来油耗不错,4.7左右

福建和浙江交界处

跑了三小时下车尿尿

小三到家楼下了

跑市区油耗

装的导航说是原装的,不知道是不是,用还不错

档把

洗车回老家,老爸放个炮


等上牌了

楓版以后跟你混了

钥匙包在路上
[ 本帖最后由 南平车友4026205 于 2016-07-15 05:36:32
编辑 ]
分享到:
这是九寸的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