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一级勋章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解答问答任务,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并符合升级规则,即可得解答达人二级勋章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三级勋章。
查看详情 >>
先说一下为什么原厂不装,其实单电吸锁成本并不高,但是如果原厂给你装了,就必须要有防夹功能,而前备箱防夹功能是很难做的,需要传感器很多,成本很高,如果原厂为省钱光电吸不防夹,那么以后出事了,原厂要负责的,所以原厂不装电吸锁就这原因。
后装的电吸锁也就几百块钱,基本都不带防夹功能,所以要靠自己注意不要被夹住,夹住的话可能损害还挺大的,我倒是很想装一个,毕竟关前备箱太费劲了,而且每按一次,满手都是灰,以至于不到万不得已,前备箱不想去用它。
回复楼主
高级模式
网上买了一个,准备自己安装,看一下原理其实挺简单的,就是在原来的锁上增加一个模块,一个电机,模块上有一个微动开关,前备箱放下时候压到微动开关,然后电机转动,将原锁扣向下拉,前备箱由于重力也往下落,当锁扣移动到第二段时候(也就是前备箱盖一半,状态是没有关死,也抬不起来),会扣住前备箱的锁扣,将前备箱往下拉,直到锁扣到位,前备箱关死,电机停转。而开前备箱还是用的原来的电机等装置,后装模块完全不影响。
因为简单,所以不会对原锁产生影响,也不会产生安全隐患。
需要注意的就是前备箱放下后,手就不能再放在缝隙里面了,不然会被夹。
举报 | 回复本楼
装上了,现在开前备箱跟原来一样,关的话只要把盖子放下来,就会自动吸合关门,吸合的时候分两段,先吸一半,停一下再吸到底,估计前段是防止有人手在缝隙里面,感觉到吸力了来得及抽出来,总归不需要象以前那样使劲往下按,也不用搞得满手脏了,很值。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mainTopic.xRender=YES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