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66 宝马3系论坛 >  14款320i 认证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8 02:06:13

淮安车友4661799 2015/12/07 17:48:34 发表在 560楼

多钱?

29k
 
发表于 2015-12-8 02:06:24

晨星朝露 2015/12/07 17:53:52 发表在 561楼

真羡慕

加油
 
发表于 2015-12-8 02:06:31

bboo77 2015/12/07 18:00:32 发表在 562楼

楼主,美国买的绿箭薄荷糖也带中文?

中国网买的 哈哈
 
发表于 2015-12-8 02:06:34

未来加电 2015/12/07 18:01:15 发表在 563楼

轮圈太帅

可以的!
 
发表于 2015-12-8 02:06:45

神说要有暗 2015/12/07 18:02:01 发表在 564楼

不错的车。

 
发表于 2015-12-8 02:07:14

Nino93 2015/12/07 18:04:20 发表在 565楼

楼主为什么不买其他车呢?3w刀新野马 新camaro都可以落地了。

他们的内饰比3还糟糕哈哈 而且当时买车不想要coupe那么张扬
 
发表于 2015-12-8 02:07:27

牛叉宝 2015/12/07 18:04:22 发表在 566楼

嗯 呵呵 其实28的动力就够了,35有点浪费了。S档那个叫激情啊

对!
[ 本帖最后由 PaulPaulXu 于 2015-12-08 02:07:27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8 02:07:55

时光彼岸静陌花开 2015/12/07 18:08:27 发表在 567楼

美版是不是很多基本配置都很使用呢  我看跟国内的配置差很多啊 

美版基础配置都是实用为主
 
发表于 2015-12-8 02:08:20

zjj8284007 2015/12/07 18:08:36 发表在 568楼

怎么这么新呢

哈哈
 
发表于 2015-12-8 02:08:50

YM浪迹天涯 2015/12/07 18:09:08 发表在 569楼

2.9楼主你怎么会买这车啊。。。太坑了吧。。。。我朋友19k。。鹰飞qx70了。。10款

14年加上续保 要说值也值 不值也不值 而且买的早
 
发表于 2015-12-8 02:08:59

三生烟火111 2015/12/07 18:14:12 发表在 570楼

万恶的美帝!!

 
发表于 2015-12-8 02:09:04

曾经卖过车 2015/12/07 18:18:37 发表在 571楼

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15-12-8 02:09:29

litianlei169 2015/12/07 18:19:20 发表在 572楼

中国汽车进口关税高的吓人,税钱几乎超过新车价格…但是不这样中国的国产车行业基本就垮了,宝马和…某国产品牌一个价,肯定大部分买宝马吧,只能靠提高关税来保护了。美国有自己的三大汽车公司肯定不担心税也不多。

 
发表于 2015-12-8 02:09:39

qiang15888 2015/12/07 18:22:51 发表在 573楼

恭喜

 
发表于 2015-12-8 02:09:47

虚空X寂灭 2015/12/07 18:23:39 发表在 574楼

 
发表于 2015-12-8 02:09:55

HHHHHHHHM 2015/12/07 18:24:48 发表在 576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12-8 02:10:06

宝BMW320LI马 2015/12/07 18:35:53 发表在 577楼

油特别便宜、比中国便宜一半

又降了
 
发表于 2015-12-8 02:10:19

心岛未晴92 2015/12/07 18:38:42 发表在 578楼

 
发表于 2015-12-8 02:10:40

深圳车友3149584 2015/12/07 18:55:28 发表在 579楼

卧槽,保养一次间隔这么久,牛逼啊

我也不知道 很虚
 
发表于 2015-12-8 02:10:47

peter30 2015/12/07 18:57:38 发表在 580楼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