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ianlei169 2015/12/07 18:19:20 发表在 572楼
中国汽车进口关税高的吓人,税钱几乎超过新车价格…但是不这样中国的国产车行业基本就垮了,宝马和…某国产品牌一个价,肯定大部分买宝马吧,只能靠提高关税来保护了。美国有自己的三大汽车公司肯定不担心税也不多。

|
|
litianlei169 2015/12/07 18:19:20 发表在 572楼
中国汽车进口关税高的吓人,税钱几乎超过新车价格…但是不这样中国的国产车行业基本就垮了,宝马和…某国产品牌一个价,肯定大部分买宝马吧,只能靠提高关税来保护了。美国有自己的三大汽车公司肯定不担心税也不多。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