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66 宝马3系论坛 >  14款320i 认证作业!
19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9 03:05:33

博悦一辈子幸福 2015/12/08 23:38:51 发表在 787楼

爱车不错,恭喜。

谢谢
 
发表于 2015-12-9 03:05:43

英航 2015/12/09 00:09:42 发表在 788楼

泉州的车友

 
发表于 2015-12-9 15:22:31

钦州车友5893233 2015/12/09 07:33:03 发表在 807楼

钥匙圈真心不错,好想有一个

淘宝有的
 
发表于 2015-12-9 15:23:44

hbf0703love 2015/12/09 09:18:20 发表在 809楼

i8?

是i8!
 
发表于 2015-12-9 15:24:03

chuliangyu1992 2015/12/09 11:47:26 发表在 811楼

给的代步车也是二手车吗 不错啊

新的 拿来的时候1000多迈 1600多公里
 
发表于 2015-12-9 15:24:09

Subros 2015/12/09 11:39:15 发表在 81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哈哈
 
发表于 2015-12-9 15:24:15

株洲车友2958707 2015/12/09 12:37:02 发表在 812楼

顶 我是莆田的

 
发表于 2015-12-11 17:20:51

chuliangyu1992 2015/12/09 16:10:37 发表在 818楼

够新的呀 只有发动机出问题才有这待遇吗

去保养什么的都会有的
 
发表于 2015-12-11 17:21:07

旺哥有点忙 2015/12/10 10:49:08 发表在 825楼

各项好处 福利待遇  好好在国外生活下去

国内也很好啊
 
发表于 2015-12-11 17:21:19

huanganjia 2015/12/10 18:51:24 发表在 826楼

这不跟新车一模一样?真羡慕美帝这方面的好!

哈哈 还有有差的吧
 
发表于 2015-12-11 17:22:04

不知道能叫什么 2015/12/10 22:00:41 发表在 828楼

现在的宝马除了操控还能拿出来说话,也好像已经没别的了

这就够了啊 而且外观也好看 车开起来好才是真的好 做的再精致 驾驶体验不好也是很累
 
发表于 2015-12-11 17:22:14

珑儿思豫 2015/12/11 13:20:05 发表在 830楼

恭喜恭喜^ω^

谢谢!
 
发表于 2015-12-11 17:22:22

长春车友6146649 2015/12/11 16:27:49 发表在 831楼

国外车就是便宜啊

哈哈
 
发表于 2015-12-11 17:22:31

蚌埠车友2900760 2015/12/11 10:53:12 发表在 829楼

该楼已被删除!
加油
 
发表于 2015-12-11 17:22:44

榆林车友6743302 2015/12/09 21:26:59 发表在 823楼

美国真好,恭喜楼主。

嘿嘿
 
发表于 2015-12-11 17:22:48

above50 2015/12/09 19:54:06 发表在 822楼

哎万恶的资本主义

哈哈
 
发表于 2015-12-11 17:22:54

我爱我的乖乖乖 2015/12/09 19:30:12 发表在 821楼

多少落地

29k
 
发表于 2016-1-26 13:01:43

Frankie19910730 2016/01/18 08:37:15 发表在 855楼

还没见过f30三系这么低配 前车主抠到家了 黄灯真心没在f30上见过

哈哈哈 他起码选了倒影和雷达 dealer还有什么都没有的
 
发表于 2016-3-8 12:53:25

DQ_DarrenKing 2016/03/08 10:59:06 发表在 862楼

认证二手车是叫pre owned么

Pre own certified
 
上一页1...17181920 / 20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