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提XJL 2.0典雅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车车已经买了四五个月了(青岛车展订的),照片也是早就照完了,一直没时间往上传今天就来个认证。话不多说开始说说选车的经历吧,预算100w首选的是各种suv,x6 、x5、奔驰ml、奔驰gl、揽胜运动。轿车 7系 xjl s级 a8l都看了好几遍。
suv:
其中x6是最满意的,虽然内饰很难看做工很粗糙,二代还是三代的Idrive反正是很丑的一代不是最新一代、难看的仪表盘、难看的前卤素大灯、但是依旧抵挡不了一颗屌丝的心,真心喜欢x6。
x5出了新款我个人不喜欢直接就没看,加上真心喜欢x6。
奔驰ml试驾车好像不是很好,开起来响声很大,老妈和女友都说好低级也就没买加上那个超级小的屏幕。家人说好才是真的好
揽胜运动这个是真心好无奈的108的那款还要加钱,花10万买个破电踏板。
轿车:
其中最满意的有两个,一个是奔驰s一个是xjl哪里好我就不多说了,反正是各种豪华感比suv强多了尤其是比x6好很多,
a8l 7系由于长的和他们的小弟太像我就不考虑了。
综上所述本来应该是x6没有问题的,可是和x6无缘啊订车的那天青岛中达就两个5坐的x6一个是黑色的一个是红色的。接待我的那位销售上午打电话说来了个客人说要买x6让我赶紧去付款,我在公司正忙,没想到下午去的时候那两个全都被一个胶州土豪买走了,只有黑色内饰5坐的x6和4坐米色内饰的x6了。我买车必须要米内5坐,无奈放弃。青岛另一家宝马也没有5坐的。
这下只能在轿车里选了,果断做出判断,xjl就是你了!s400很好但是太贵了。去了销售很贴心,价格和汽车之家上的最低优惠价高一万,送了两次保养,和自行车手表什么的。车展把车卖的没有库存了,就等了2个月,下面开始上图了。
这是刚提车的照片










提车后就是贴了全车的隐形车衣,






贴完了后还算不错。给大家看看





















求认证。


Mars_23_Jordan 2014-10-30 01:02:17 发表在 Mars_23_Jordan
恭喜,这是在捷路买的?
中山车友9600320 2014-11-1 13:02:45 发表在 中山车友9600320
楼主下期媳妇当车模?车车不错。
青岛车友8602713 2014-11-1 14:27:28 发表在 青岛车友8602713
恭喜 楼主青岛的? 逛论坛终于看到青岛的了。。。留个联系方式 以后没事一块玩,小弟已定玛莎。。只不过要1月份到车。。该死的等半年
daniel1225888 2014-10-31 10:35:58 发表在 daniel1225888
100万的预算买个2.0的? 3.0的都够了吧。s400太贵也可以看看s320啊 不比xjl豪华一点?
wulei92621 2014-10-31 12:11:37 发表在 wulei92621
2.0两驱要100万,你不要吹牛了!充其量就是个宝马530的价格!切!
青岛车友6828183 2014-10-31 12:38:38 发表在 青岛车友6828183
什么时候上媳妇当车模
|
|
,这价位上S320豪华没问题吧,新S那叫霸气,内饰无敌啊,感觉捷豹的内饰看久了会审美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