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80 捷豹XJ论坛 >  终于等到你,提XJL 2.0典雅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10-29 16:18:33

终于等到你,提XJL 2.0典雅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车车已经买了四五个月了(青岛车展订的),照片也是早就照完了,一直没时间往上传今天就来个认证。话不多说开始说说选车的经历吧,预算100w首选的是各种suv,x6 、x5、奔驰ml、奔驰gl、揽胜运动。轿车 7系 xjl s级 a8l都看了好几遍。

suv:

  其中x6是最满意的,虽然内饰很难看做工很粗糙,二代还是三代的Idrive反正是很丑的一代不是最新一代、难看的仪表盘、难看的前卤素大灯、但是依旧抵挡不了一颗屌丝的心,真心喜欢x6。

 x5出了新款我个人不喜欢直接就没看,加上真心喜欢x6。

奔驰ml试驾车好像不是很好,开起来响声很大,老妈和女友都说好低级也就没买加上那个超级小的屏幕。家人说好才是真的好

揽胜运动这个是真心好无奈的108的那款还要加钱,花10万买个破电踏板。

轿车:

  其中最满意的有两个,一个是奔驰s一个是xjl哪里好我就不多说了,反正是各种豪华感比suv强多了尤其是比x6好很多,

a8l 7系由于长的和他们的小弟太像我就不考虑了。

  综上所述本来应该是x6没有问题的,可是和x6无缘啊订车的那天青岛中达就两个5坐的x6一个是黑色的一个是红色的。接待我的那位销售上午打电话说来了个客人说要买x6让我赶紧去付款,我在公司正忙,没想到下午去的时候那两个全都被一个胶州土豪买走了,只有黑色内饰5坐的x6和4坐米色内饰的x6了。我买车必须要米内5坐,无奈放弃。青岛另一家宝马也没有5坐的。

  这下只能在轿车里选了,果断做出判断,xjl就是你了!s400很好但是太贵了。去了销售很贴心,价格和汽车之家上的最低优惠价高一万,送了两次保养,和自行车手表什么的。车展把车卖的没有库存了,就等了2个月,下面开始上图了。

这是刚提车的照片











提车后就是贴了全车的隐形车衣,





贴完了后还算不错。给大家看看




















求认证。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12
发表于 2014-10-29 16:20:05
另外欢迎大家加入青岛捷豹车友会 青岛捷豹XJL XF车主群 325606717
 
发表于 2014-10-30 11:23:56

Mars_23_Jordan 2014-10-30 01:02:17 发表在 Mars_23_Jordan

恭喜,这是在捷路买的?

嗯,欢迎加入青岛捷豹XJL XF车主群 325606717
 
发表于 2014-11-1 17:22:42

路霸POLO 2014-10-31 14:26:06 发表在 路霸POLO

媳妇很赞,怎么上点片片啊

我发的就漏了一点你也看到了,我是屌丝不会单反
 
发表于 2014-11-1 17:25:51

中山车友9600320 2014-11-1 13:02:45 发表在 中山车友9600320

楼主下期媳妇当车模?车车不错。

本吊死不会用相机这些都是手机拍的哈哈

 
发表于 2014-11-1 17:26:59

青岛车友8602713 2014-11-1 14:27:28 发表在 青岛车友8602713

恭喜 楼主青岛的? 逛论坛终于看到青岛的了。。。留个联系方式 以后没事一块玩,小弟已定玛莎。。只不过要1月份到车。。该死的等半年

不会私密
 
发表于 2014-11-1 17:27:45

抓栏杆_撕床单 2014-11-1 15:27:08 发表在 抓栏杆_撕床单

媳妇不错啊,发个作业吧

本吊死不会用相机哈哈
 
发表于 2014-11-1 17:30:17

daniel1225888 2014-10-31 10:35:58 发表在 daniel1225888

100万的预算买个2.0的? 3.0的都够了吧。s400太贵也可以看看s320啊 不比xjl豪华一点?

我买的时候还没有s320
 
发表于 2014-11-1 17:30:41

心思丰色 2014-10-31 11:13:37 发表在 心思丰色

楼主拍照好渣哦,这价位上S320豪华没问题吧,新S那叫霸气,内饰无敌啊,感觉捷豹的内饰看久了会审美疲劳

我买的时候没有s320
 
发表于 2014-11-1 17:31:07

wulei92621 2014-10-31 12:11:37 发表在 wulei92621

2.0两驱要100万,你不要吹牛了!充其量就是个宝马530的价格!切!

我说100了?
 
发表于 2014-11-1 17:31:44

青岛车友6828183 2014-10-31 12:38:38 发表在 青岛车友6828183

什么时候上媳妇当车模

不会用单反
 
发表于 2014-11-1 17:38:21

新手爱VV 2014-11-1 11:15:50 发表在 新手爱VV

前面吹嘘去看那么多这车那车的 最后买个2T典雅 你这个预算 真没必要去看之前那些车

我不至于吹嘘吧,没必要。和你不一样
 
发表于 2016-3-5 08:02:47

剑风骑士 2016/03/05 06:25:54 发表在 306楼

20T动力咋样?请赐教

还行就是不平顺感觉比3.0自然吸气动力好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