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满月了,是时候写个用车作业了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当然,首先要介绍一下自己嘛。本人91男,在广州工作,老家肇庆山区,月入过慢,高富帅(每样都是相反
),13年拿了驾照。就这么简单就总结了,所以说买车离我真的很远很远。但是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过完年跟我爸妈说:要不我们五月份供台车,我先开着,等我姐考完驾照再给她用(因为广州这交通这停车费,我是没打算长用的)。然后我爸妈答应了(反正他们没钱给我)。然后是选车,这个对于我来说太简单了,没钱嘛,而且开始说是我姐买的,就国产吧,很久前就留意吉利帝豪,又便宜配置又高,除了外观比较成熟,减震比较硬,其它都不错。然后还看了一下逸动、艾5、byd,其实基本都是随便看看。。。然后我姐看上了帝豪RS,也可以,打算在中山买,到了4s店,那天谈价格订车,没谈妥,回家后我姐问了一些朋友说吉利的发动机不好,然后就放弃了。然后我就跟她说,你别买了,我买吧,就变成我买了
我买嘛,当然买好一丁点了是不是,很早之前就留意着今天的主角,
然后就是订车,真是说多都是泪啊。在中山4s店因为认识人,有最大优惠(其实跟我大肇庆差不多),然后3月二十多号订了车,吗的,外地人居住证要审核20个工作日才能上牌,我忍了,吗的,最后还审核不通过,吗的,跟我说贷款利息一年快10个点,手续费还3800,完全接受不了,白白浪费了我一个月。最后我瞒着我爸妈打电话给肇庆的销售订了车(想五一就开上车),价格比中山便宜,贷款利息便宜,手续费便宜,五一前提车,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然后周末回去交首期,销售告诉我:现在免息了,我这开心得


说了那么多废话别怪,第一次买车嘛,经历也坎坷,吐槽一下
下面有请主角登场

















上点内饰吧















再晒一下肇庆





1.屁股太厚了
2.门板全是塑料,里面是空的,太廉价了
3.后排空间是矮点,反正不用我坐
4.锁门按键没有夜光,总摸不着
5.动力是有点弱,还好不是飞车党
6.减震确实偏硬,运动型嘛
7.扶手箱确实短,不过我也基本不扶
其他也说不上什么了,一句话总结:自己喜欢就好,什么缺点都能接受,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好了,终于写完了,真不容易啊,祝各位儿童节快乐



四月是你的谎言ART 2016/06/01 00:15:32 发表在 板凳
不错,车子优惠多少?
肇庆车友5108885 2016/06/01 01:39:16 发表在 7楼
你肇庆哪里的啊?我怀集的,也是同间店提车的。多少落地啊?
肇庆车友5108885 2016/06/01 09:19:09 发表在 15楼
我也是这间买的,自动炫酷13.3落地。你肇庆哪里人啊?
佛山车友2095905 2016/06/01 08:59:44 发表在 14楼
真不错

肇庆车友5108885 2016/06/01 10:59:06 发表在 19楼
我3月8号买的。肇庆有车友群吗?

肇庆车友1607087 2016/06/01 11:29:21 发表在 21楼
我鼎湖的,考虑在佛山或者肇庆订车,不知道哪优惠大
肇庆车友1607087 2016/06/01 11:46:26 发表在 24楼
你首付多少,分期每月多少?
肇庆车友1607087 2016/06/01 15:06:58 发表在 29楼
这样就14万落地吖,我去佛山那看看,应该有优惠。
肇庆车友1607087 2016/06/01 16:15:56 发表在 31楼
是智酷版吧,反正我这离4s店就9公里
广州车友2317359 2016/06/03 10:01:15 发表在 65楼
楼主你好,你是在广州买的吗?你白色智酷落地如果是全款的话是多少钱?我在广州准备这个月买希望参考一下你五一的价格!谢谢
杭州车友1201466 2016/06/03 08:41:02 发表在 57楼
买车最忌某某朋友说某某车这不好那不好…依然用十几二十年前的眼光来看待现在的自主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