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02 蓝鸟论坛 >  小鸟满月了,是时候写个用车作业了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5-31 23:57:41

小鸟满月了,是时候写个用车作业了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先上个图镇一下帖

     车是五一放假前一天提的,已经一个月了,跑了也有2100 公里了,看到这么多人发作业,我也凑个热闹。
      当然,首先要介绍一下自己嘛。本人91男,在广州工作,老家肇庆山区,月入过慢,高富帅(每样都是相反),13年拿了驾照。就这么简单就总结了,所以说买车离我真的很远很远。但是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过完年跟我爸妈说:要不我们五月份供台车,我先开着,等我姐考完驾照再给她用(因为广州这交通这停车费,我是没打算长用的)。然后我爸妈答应了(反正他们没钱给我)。
      然后是选车,这个对于我来说太简单了,没钱嘛,而且开始说是我姐买的,就国产吧,很久前就留意吉利帝豪,又便宜配置又高,除了外观比较成熟,减震比较硬,其它都不错。然后还看了一下逸动、艾5、byd,其实基本都是随便看看。。。然后我姐看上了帝豪RS,也可以,打算在中山买,到了4s店,那天谈价格订车,没谈妥,回家后我姐问了一些朋友说吉利的发动机不好,然后就放弃了。然后我就跟她说,你别买了,我买吧,就变成我买了我买嘛,当然买好一丁点了是不是,很早之前就留意着今天的主角,

就是看了这图

不过说真的从一开始我就不想买日本小子的车,不过这坚持被它打败了。之家上看了一下配置图片等等,基本上也不太懂,反正配置也够。论坛有的人说空间小啊,动力弱啊什么的,我就看看,从来不会按别人的看法去定义一样东西在我心中的位置,那就是它了,完全不需要再考虑。
      然后就是订车,真是说多都是泪啊。在中山4s店因为认识人,有最大优惠(其实跟我大肇庆差不多),然后3月二十多号订了车,吗的,外地人居住证要审核20个工作日才能上牌,我忍了,吗的,最后还审核不通过,吗的,跟我说贷款利息一年快10个点,手续费还3800,完全接受不了,白白浪费了我一个月。最后我瞒着我爸妈打电话给肇庆的销售订了车(想五一就开上车),价格比中山便宜,贷款利息便宜,手续费便宜,五一前提车,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然后周末回去交首期,销售告诉我:现在免息了,我这开心得
     说了那么多废话别怪,第一次买车嘛,经历也坎坷,吐槽一下下面有请主角登场

这是交首期时见到我的小鸟,验车也不懂,而且只有一台了

看到当时的橙鸟,确实够抢眼

然后五一前一天回去提车上牌,后来我才发现,好像也没什么仪式,算了,我也不太喜欢

提了车,马上到大肇庆的星湖去拍点美照

刚提完车,还没贴膜





我也不知道要这样拍

美丽的星湖


贴了膜,回家后第二天洗了车拍一个。日产黑膜

看看晚上示宽灯效果

那天赶着去深圳,出停车场就。,。现在还没修

五一后就跑趟深圳,塞在广深沿江高速

难得塞在广深沿江高速,拍一个

远处来一张

照片太多了,这些都是水果拍的,还有很多在单反里面上点内饰吧

黑红搭配有层次感








还有加的一些装饰

音响位置贴不稳。。。


太紧,头头不能完全套进去


黑红,照片拍得不好,买了黑红方向盘套还没缝


我科和小和尚

下个月再买个尾翼就差不多了,毕竟小鸟屁股太厚了,装饰一下。至于改装什么的就不想了,因为没钱
再晒一下肇庆



波海公园


即将迎客的羚羊峡古道

好了,说一下几个缺点吧:
1.屁股太厚了
2.门板全是塑料,里面是空的,太廉价了
3.后排空间是矮点,反正不用我坐
4.锁门按键没有夜光,总摸不着
5.动力是有点弱,还好不是飞车党
6.减震确实偏硬,运动型嘛
7.扶手箱确实短,不过我也基本不扶
其他也说不上什么了,一句话总结:自己喜欢就好,什么缺点都能接受,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好了,终于写完了,真不容易啊,祝各位儿童节快乐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08:49:58

JeremyR 2016/06/01 00:51:34 发表在 地板

今天刚提,中山的,但是居住证审核很快啊,一周都不用

是吧,反正我买的时候审核20天,还说4月1号开始居住证要满半年才行,执行了一个月好像又取消了,反正就是坑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08:50:28

四月是你的谎言ART 2016/06/01 00:15:32 发表在 板凳

不错,车子优惠多少?

一万左右吧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08:50:41

TangY肇 2016/06/01 01:15:37 发表在 5楼

多少钱?

13.85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08:51:25

肇庆车友5108885 2016/06/01 01:39:16 发表在 7楼

你肇庆哪里的啊?我怀集的,也是同间店提车的。多少落地啊?

我在肇庆学院旁那间店买的,13.85,现在肯定便宜点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08:51:35

新蓝鸟1990 2016/06/01 07:27:13 发表在 8楼

不错,赞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09:37:19

肇庆车友5108885 2016/06/01 09:19:09 发表在 15楼

我也是这间买的,自动炫酷13.3落地。你肇庆哪里人啊?

你红色炫酷13.3啊,什么时候买的啊?有点贵吧。。,我是鼎湖的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09:37:28

佛山车友2095905 2016/06/01 08:59:44 发表在 14楼

真不错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11:44:45

肇庆车友5108885 2016/06/01 10:59:06 发表在 19楼

我3月8号买的。肇庆有车友群吗?

不知道喔,在广州混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11:45:00

肇庆车友1607087 2016/06/01 11:29:21 发表在 21楼

我鼎湖的,考虑在佛山或者肇庆订车,不知道哪优惠大

去看看嘛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15:00:09

JeremyR 2016/06/01 11:54:47 发表在 25楼

我当时买的时候说是6月1起

现在好像是说从今天开始广东很多省都限制居住证要半年才能上牌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15:02:07

肇庆车友1607087 2016/06/01 11:46:26 发表在 24楼

你首付多少,分期每月多少?

首付差不多6w,贷了8.4w,两年免息,月供3500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16:10:44

肇庆车友1607087 2016/06/01 15:06:58 发表在 29楼

这样就14万落地吖,我去佛山那看看,应该有优惠。

反正原来总价是13.85w,现在就不清楚了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1 17:00:32

肇庆车友1607087 2016/06/01 16:15:56 发表在 31楼

是智酷版吧,反正我这离4s店就9公里

是的,包白色。据说佛山便宜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3 10:59:19

广州车友2317359 2016/06/03 10:01:15 发表在 65楼

楼主你好,你是在广州买的吗?你白色智酷落地如果是全款的话是多少钱?我在广州准备这个月买希望参考一下你五一的价格!谢谢

不是在广州买的,是肇庆,而且我是五一前就买了,13.85w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3 10:59:28

sir亚历山大 2016/06/03 09:54:45 发表在 64楼

该楼已被删除!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3 10:59:58

zzxbest 2016/06/03 09:40:40 发表在 63楼

说实话,无论其他部位多漂亮,都被那个车顶破坏了。难看

车顶难看?不是一般都觉得屁股不好看吗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3 11:00:42

保镖大哥 2016/06/03 09:37:34 发表在 61楼

这车回头率很高!原因是这么丑的车是什么奇葩的人看得上

凤姐这样的人你还娶不起哩,对吧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3 11:00:57

imgx3iab 2016/06/03 09:19:29 发表在 59楼

说实话前脸好看,侧面和车尾一般

那就够了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3 11:01:17

杭州车友1201466 2016/06/03 08:41:02 发表在 57楼

买车最忌某某朋友说某某车这不好那不好…依然用十几二十年前的眼光来看待现在的自主车

从来不听
 
  • Jason_kb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6帖 | 285回
  • 注册:2016年2月26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6-6-3 11:01:47

Akuma_ 2016/06/03 07:57:18 发表在 54楼

顶顶顶,都是端州本地人,恭喜恭喜

我鼎湖的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