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0 起亚K3/K3S论坛 >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9-27 13:26:55

。。,,,

 

。。。。。。。。。。。

[ 本帖最后由 666的梅赛德斯 于 2016-09-06 19:53:15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4-9-27 13:57:56

kkfcu 2014/09/27 13:49:44 发表在 5楼

豪爵海王星?最后两张照片差距巨大啊,艺术照真神奇

不是…
 
发表于 2014-9-27 14:23:12

380v 2014/09/27 13:41:11 发表在 4楼

蓝巨星

不是
 
发表于 2014-9-27 14:28:50

临沂车友2234103 2014/09/27 14:26:49 发表在 12楼

优惠多少?

11000
 
发表于 2014-9-27 17:37:45

特_立独行 2014/09/27 16:42:14 发表在 20楼

楼主,贴个黑顶要多少米啊?

150
 
发表于 2014-9-27 17:38:01

飞扬夏天以后 2014/09/27 16:14:31 发表在 19楼

楼主这么漂亮的媳妇 一定要写一个媳妇当车模的帖子啊

会的…正在挤时间
 
发表于 2014-9-27 17:38:36

爱上精品A3 2014/09/27 15:11:04 发表在 17楼

那个是错误的,你上面说的试试,先熄火再挂P挡K3会一直报警,锁不了车,一定要挂P挡再熄火

是呀。只有推到P档才可以
 
发表于 2014-9-27 17:38:57

临沂车友2234103 2014/09/27 14:54:23 发表在 15楼

手动gls优惠多少?

我的是自动Gls
 
发表于 2014-9-27 17:41:28

临沂车友2234103 2014/09/27 14:17:49 发表在 9楼

一看沂蒙路就知道遇老乡了,我过两天准备去订车,楼主裸车多少米啊?

114800
 
发表于 2014-9-27 17:44:14

临沂车友2234103 2014/09/27 14:17:49 发表在 9楼

一看沂蒙路就知道遇老乡了,我过两天准备去订车,楼主裸车多少米啊?

大美临沂,也就沂蒙路不堵…
 
发表于 2014-9-27 20:28:27

川A00009 2014/09/27 18:01:51 发表在 28楼

我们是同行啊,我是做苹果维修 零售 批发的 ?恭喜楼主

同道中人…
 
发表于 2014-9-27 21:40:13

宁波车友4641878 2014/09/27 21:39:18 发表在 32楼

不看车,我是来看美女的!!

不看车不让看
 
发表于 2014-9-27 21:46:21

喝前扭一扭 2014/09/27 21:44:37 发表在 34楼

呵呵,,恭喜提车,,,媳妇很可爱。。期待媳妇当车模。。

十月一之后…
 
发表于 2014-9-30 13:20:38

猫99 2014/09/28 16:28:50 发表在 40楼

楼主问下,你的税收了多少钱,是不是开票的时候少写了,少交钱了,还是照优惠后的价格写的! ?我这边明天会拖一批车子过来我明天去交接,听说一车刚拖过来的,有点小激动,貌似最新的车~~~ ?我也不后悔买小3 ? 楼主买的车模导航什么的是淘宝下手的给我连接,我在准备这些东西~~~~

开票是113800*缴税是9800*
 
发表于 2014-9-30 17:21:46

wsy6226352 2014/09/30 16:50:22 发表在 44楼

恭喜楼主,但是楼主贴了轮毂贴、车顶黑膜、装饰贴。。。那么上牌的时候真的没问题吗?。。。

牌照我都领了,今天刚安上,一直用的临牌
 
发表于 2014-9-30 22:15:54

youyangno1 2014/09/30 22:13:30 发表在 50楼

我能问问你港版16GiPhone6 多少钱么?

6500
 
发表于 2014-9-30 22:16:09

烟台车友3070092 2014/09/30 22:05:33 发表在 49楼

请问楼主导航是啥牌的啊

杂牌子的。不过用起来还不错
 
发表于 2014-9-30 22:17:01

wsy6226352 2014/09/30 18:35:45 发表在 46楼

晕啊,我在某宝都把装饰买好了,明天提车,但是就是纠结不敢贴啊,怕上牌的时候让取下来。。。

去车管所拍完照在弄装饰…
 
发表于 2014-9-30 22:36:52

这个杀手有点冷2014 2014/09/30 22:25:21 发表在 55楼

海王星

差不多了…还不对
 
发表于 2014-10-7 10:49:56

殷健0772 2014/10/07 09:55:50 发表在 79楼

铃木超人

牛…

[ 本帖最后由 春江0127 于 2014-10-07 10:50:02 编辑 ]
 
发表于 2014-10-7 12:25:49

3C产品垫资采购 2014/10/07 12:06:07 发表在 87楼

没想到k3这么酷?原来没注意过!油耗怎么样?空间?保养会贵吗?

油耗6.6 空间很大
[ 本帖最后由 春江0127 于 2014-10-07 12:25:55 编辑 ]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