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53 途昂论坛 >  真心求教低功率330舒适版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7-3-29 23:38:05
问答帖
真心求教低功率330舒适版

 

今年三十五,元月份第二个女儿来到我家,正式进入二孩家庭,老头6月退休也要和我一起住,家里有辆小破车接老大,买买菜,市内跑跑,家里常驻人口6人,原计划是5以前买辆一家都能坐下的车,本人对车不感冒,去年才拿驾照,家里一直都是老婆开车我和丫头坐,随着家里人多了,老婆罢工,只能硬着头皮把车学了,同事推荐,泡论坛,就在大汉和胖瑞(看论坛里面都这样喊)选择,最后选定胖锐2豪,主要看有优惠,预算30万,不够的贷款,就在要入手的时候,听丫头同学爸爸说途昂三月低上市你可以看看,今天价格一出只够买330低配,但配置都够了,天窗可以不选。我就想请教下,我新手,不喜欢激烈驾驶,但出门都是6人以上(其中2个儿童)330这个动力够用吗?

 
分享到:
9
发表于 2017-3-30 00:08:10

miglee 2017/03/29 23:58:18 发表在 4楼

9秒的提速,只要你愿意踩油门绝对可以

在驾校的时候,本人就以油门踩到底制服过逼逼叨叨的教练
 
发表于 2017-3-30 00:09:10

狼君坦荡荡 2017/03/30 00:00:39 发表在 6楼

高功率吧。就差两万。

一个朋友也这么劝我
 
发表于 2017-3-30 00:10:14

大铁锤128 2017/03/30 00:01:38 发表在 7楼

听我的,买380丐版四驱,这种大重量高重心的suv一定要买四驱的

再加真的有压力了
 
发表于 2017-3-30 09:53:44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2017/03/30 07:29:58 发表在 18楼

可是没天窗啊,纠结

老婆对天窗无爱,我想要,奈何3万的银子!
 
发表于 2017-3-30 10:06:39

东瓜茶 2017/03/30 10:05:48 发表在 24楼

不追求动力 足以

谢谢,我也这么想!
 
发表于 2017-3-30 10:09:24

xeidei86 2017/03/30 09:59:31 发表在 23楼

要么买高攻,要么别买

感觉丐版就是工具车
 
发表于 2017-3-30 10:15:27

peter930 2017/03/30 10:12:52 发表在 28楼

这样大众有二款7座SUV,如果楼主家里比较胖建议途昂,380乞丐:发动机动力好,全时四驱系统,别买了330到时候想380这个没办法后加,一样贷款了。如果楼主家里都是瘦小的建议等等斯柯达柯迪亚克,这个也是7座1.8T(QD380变速箱)和2.0T(QD500变速箱),2.0顶配目前传出28万。

胖哦!兄弟!连老婆都胖!
 
发表于 2017-3-30 15:31:23

peter930 2017/03/30 14:46:04 发表在 37楼

你去看看柯迪亚克又不要钱,它差不多和锐界一个空间。是在觉得小天意只能途昂了。别哭我们家也全胖子哈哈,我也在考虑柯迪亚克还是途昂380乞丐

总感觉科迪亚克车标怪怪的!没途昂帅气!嘿嘿!也难得全家人看中!不行我也考虑380乞丐!哈哈!胖子家还是这个舒适!
 
发表于 2017-3-30 17:14:53

秋叶原二号 2017/03/30 16:41:00 发表在 41楼

直接汉兰达啥都解决了。

没这货大啊!不过大汉发动机不错!我也是听说!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