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04 起亚K5论坛 >  【耶稣独家】自驾k5回家过年,更新完毕【汽车之家***风格】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3-2-9 21:12:06

【耶稣独家】自驾k5回家过年,更新完毕【汽车之家***风格】

 









































































































































下面是些作品,都是自己拍的+后期

















[ 本帖最后由 西安车友0081665 于 2013-02-16 14:49:45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3-2-9 21:24:21
沙发自己
 
发表于 2013-2-9 23:44:20
再顶
 
发表于 2013-2-10 09:19:40

121142525冬虎 2013-2-10 09:11:58 发表在 121142525冬虎

自己家还弄这么个桌子 看来你家客人真的很多

 
这个没说清楚,年夜饭去外面吃的
 
发表于 2013-2-10 09:20:03

防城港车友2993836 2013-2-10 03:10:59 发表在 防城港车友2993836

时光隧道在我们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岁月的轮回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欢乐总是很短,寂寞总是很长,挽不住的是春天一样的时光,挥不去的是雾一样的忧伤,在无尽的旷野里慰藉那寒冷的冬季和一片寂静的荒凉,抚慰我的忧伤。踏上未知的旅程,追寻我们的梦,祝亲爱的你新年快乐

 
谢谢支持!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3-2-10 19:26:58

青岛车友8569962 2013-2-10 16:20:38 发表在 青岛车友8569962

又一精华帖诞生了,可惜版主不在。

 
哈哈,谢谢捧场,新年快乐啊
 
发表于 2013-2-11 20:27:55
顶起来啊
 
发表于 2013-2-12 23:25:55
顶顶顶
 
发表于 2013-2-15 21:29:03
顶啊顶
 
发表于 2013-2-15 21:58:46

太原车友0113745 2013-2-15 21:43:46 发表在 太原车友0113745

好贴!楼主辛苦!版主别忍了,痛快一下!

 
谢谢啊,不知道斑竹回来没有
 
发表于 2013-2-15 22:17:47

焦作车友9724909 2013-2-15 22:02:55 发表在 焦作车友9724909

LZ家真大桌子也大院子也大 不错的帖子 顶了 祝楼主新年快乐 似乎有点晚了。没事好饭不怕晚。再次祝福新年快乐全家身体健康啦

 
也祝你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3-2-16 11:03:14

苏州车友8879679 2013/2/16 10:58:31 发表在 30楼

哈哈,楼主报告下高速平均油耗多少,我去年国庆去LD家,高速平均6.5(2.0DLX1 新款),看你的不低啊。

我也差不多,6个左右。我平均油耗比较高,因为西安太堵了,回去前油耗10.5,跑完高速回西安降到9.0了,还算可以吧
 
发表于 2013-2-16 14:40:44

潍坊车友7330210 2013-2-16 14:23:41 发表在 潍坊车友7330210

恭喜楼主又一精华帖!看你的帖子是一种享受啊!

 
哈哈 过奖了
 
发表于 2013-2-18 18:35:02

Echo芊含 2013-2-18 14:11:51 发表在 Echo芊含

贴的什么膜,推荐一下

 
4S送原厂膜没要,补差价2000,贴的全车雷朋膜
 
发表于 2013-2-18 18:35:27

chuangai6 2013-2-18 17:49:30 发表在 chuangai6

好羡慕 我1月14号提的车 还没有来得及上作业 车现在已经伤的我不愿意在上作业了

 
车子怎么了?
 
发表于 2013-2-18 18:37:16

一条发财鱼 2013-2-18 11:02:02 发表在 一条发财鱼

10年前去过西安延安,现在路好多了,楼主家庭不错啊,有钱人,那房子羡慕啊

 
我还记得10年前路过延安,只能走盘山公路,当时回老家要整整两天。LZ家并不有钱,那边自家盖房子也不贵的
 
发表于 2013-2-18 18:37:40

陈东风580 2013-2-18 12:00:14 发表在 陈东风580

好贴呀。图片漂亮,车也漂亮呀,我也想要K5.努力中

 
谢谢支持!加油加油!希望你可以早日实现梦想
 
发表于 2013-2-18 18:37:46

大熊1010代码 2013-2-18 13:21:32 发表在 大熊1010代码

不错 不错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3-2-18 18:37:52

中X正 2013-2-18 13:41:43 发表在 中X正

楼主!好贴!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3-2-18 18:37:57

爱真实的我 2013-2-18 13:50:44 发表在 爱真实的我

不错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3-2-18 18:38:10

古龍水CK 2013-2-17 09:24:05 发表在 古龍水CK

顶下 照片很漂亮

 
谢谢支持~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