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车友2993836 2013-2-10 03:10:59 发表在 防城港车友2993836
时光隧道在我们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岁月的轮回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欢乐总是很短,寂寞总是很长,挽不住的是春天一样的时光,挥不去的是雾一样的忧伤,在无尽的旷野里慰藉那寒冷的冬季和一片寂静的荒凉,抚慰我的忧伤。踏上未知的旅程,追寻我们的梦,祝亲爱的你新年快乐
焦作车友9724909 2013-2-15 22:02:55 发表在 焦作车友9724909
LZ家真大桌子也大院子也大 不错的帖子 顶了 祝楼主新年快乐 似乎有点晚了。没事好饭不怕晚。再次祝福新年快乐全家身体健康啦
苏州车友8879679 2013/2/16 10:58:31 发表在 30楼
哈哈,楼主报告下高速平均油耗多少,我去年国庆去LD家,高速平均6.5(2.0DLX1 新款),看你的不低啊。
|
|








